川之旅

大蝎子 (惠州) LV.4
2016-08-20 08:52 829/3

七月启航,开始体验另一段新生!

大多数人因为行程,选择在成都吃,说实话成都的那些店做出来了,感觉不地道了!名越大,做的东西越偏大众口味,也就是纯属为了没吃过的游客而去做的味道,个人觉得更有味道的串串在小城市哦!有幸入住彭州农民街~

老年人活动场所,乘凉!

记得叫龙兴寺!爬塔20元!

彭州地理优越,距成都、白鹿镇、都江堰青城山等地都非常方便!app打顺风车即可轻松到达!首站白鹿镇!彭州的串串和锅、小龙虾!味道一级棒!!!还有烤鱼!小吃一条街,烤鱼一条街!各种一条街!

路边摊,老区百货大楼的道边小吃!!!

新农民街九千九串串,每晚爆满

记得海南是吃米粉的开始~从难吃到喜欢上这个味道!到广东后,再也没最初的味道了,这个~让我想起了最初的味道!不在于好吃,只想念那个味道!

彭州客运站到达白鹿镇大概需一个半小时。游完半天足矣!不过本人喜好感悟游玩,不喜欢跑景点!我可是休闲游哦!喝喝茶,看看风景,

白鹿镇以以河为界,一边法国风、一边中国风。据说以前是天主教在此传教,两边以中法友谊桥相连!

中法友谊桥

让我感触最深的,当属书院,当年地震的遗址!历历在目!教学楼旁有一座地震模拟的楼!当时中午到达,已经关门了!因为感触很深,想体验下当时情景~等到下午开门,可是比较失望,没有太大的感觉,就是看了下短片,不过没有后悔,短片也有意义!如果大家想体验地震震感就没必要体验了,还是去比较大的,知名地去体验吧!

下午回去路上,坐在河边喝了会茶,看着河水,喜欢这感觉,可能我老了吧~

就此白露行程结束!很轻松的一天!不知是不是因地震影响,总觉得这里少了些什么!相信这里以后会是个热门景点之一!

民间顺口溜: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一日游!app打车前往,都江堰水利工程!了解文化渊源呢,值得买票进去,若是游完建议大门右边的“南桥”一条街,感受下就行了!夜景很美!

直接上图啦!

青城山,我能说我想在青城山追剧青云志么😁!吸氧的好地方!来到此地,不免会想到余沧海这个名字,心里真想笑傲江湖啊!🙏😱是不是当爸爸当累了腻,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请求原谅🙏

开启跑步软件,进入减肥运动模式,~~电量有限😓,关掉!5

因上山没坐索道,体力不支,继续~喝茶,感受大自然吧!来到四川大多为景而来,若不停下来去感受大自然的一切,就是白来!对于那种旅游似的上车睡觉,下车拍石头等等,回去发个朋友圈,哇!xxxx好美!然后上床睡大觉~!!!!不理解!!不理解!!!我只知道我是来融入大自然的!哪怕少去几个地方!

成都(熊猫基地、武侯祠锦里、宽窄巷子),说实话,对我这种古镇去多了的人,对这几条街兴趣不大!直接上图!对了~顺便说下,那个在春熙路附近的火烧已经不在了,打听当地人了解,说是都上报子了,黄了!具体不了解!用导航找了好久,无奈!

这就是传说的那口井?阿斗?

锦里和武侯祠是连着的,一个地方!武侯祠门票60,网上便宜几元!

武侯祠出来有公交站,门口也可坐专车去杜铺草屋!我选择app打车宽窄巷子!这些景点都在市区里,很快就到!会稍稍堵车!金牛区那边比较远要20元左右,那边也没什么好去的,本来是奔着蜀绣去的,没找到!

到达宽窄!

晚上成都酒吧一条街,位于九眼桥河边!哈哈!对于我这种音乐爱好者算是来对了地方!

回到彭州休息!!!峨眉山之旅!!乐山跟峨眉一条线,说走就走的旅行啊!做高铁出发~!爬山~,爬过了青城山后,再也不想爬了,一个字累!所以还是船游乐山吧!游船过后,很庆幸没爬乐山,因为超没必要!

午餐当地跷脚牛肉!包车司机拉去的!正宗的产地,还便宜!地名望了~,感觉没上当!景区吃的不正宗,还贵!

之后到峨眉山景区住宿!(住宿价钱不等,多人的40元就有,景区内暑假期间大概130-180之间)(山里山顶比较贵,如果喜欢看日出又舒适方便,建议住金顶!如果米少又想看日出,可以选择半山腰的酒店便宜些)(还可选择住在市区里,距景点打车10钱很快的)行程高铁到乐山站-包车100元(到乐山游船码头、送至峨眉景区),可能比app贵了些,总体差不多!时间中午~于是休息了一下,下午去峨眉前山溜达了一圈(无需门票),算是当地的大公园吧!

晚上打车去市里的小吃街,正宗地道!景区里的好吃街那些,都是旅游区开发的!想吃好东西,当然要去各地的“老街”啦!(峨眉有个大剧场表演,貌似叫峨眉幻象,当地人普遍说法模仿丽江搞的,票价是个迷!正常购买貌似280原票价,找酒店旅社代购80-120,据说当地人30有的就能搞的,渠道不明!)

第二天一早准备赶第一趟缆车上山,要是运气好😏,能赶上日出的尾巴!可惜,运气欠😖,是灰的!😭!因为傍晚下雨,推迟开园,等到7点才开通!😣!既来之则安之!像山顶出发!

看图全景行程图哈!太热了,十元一把的扇子管用!!

喜欢爬山的路线:走上山顶吧!在山中一路狂走,估计有个三天到四天走完了!😁!正常线路进景区后坐缆车到雷枰,然后步行接引殿坐索道到金顶!然后游览一番!其实我认为到此结束下山就可以了!如果不累的话,可以坐索道回接引殿至雷坐缆车,到万年寺下!坐索道上去游览一有一线天,猴区!走下来很累!之后到停车场坐缆车回到景区一条街入口停车场!去市里按个脚吧!累啊!

坐的索道,雾气大的很,什么都看不见~

下山饿了,买个饼吃~,在彭州吃过了这个馅的包子,所以觉得很亏!没吃过的可以尝尝!十元一个,红糖或豆沙的五元一个!还有肉条等~景区里的东西就不要挑了~

只能说累

一线天~

继续前行,猴区!

忘记拍猴子了,没看见几只!其实没带单反,拍不到哈!整个行程,拍的不多,因为是融入大自然!

峨眉高铁返回成都!!!一个多小时吧!很快!!!

结束行程,回到彭州休整!向往的九寨沟,说走就走的旅行,攻略一边去吧!(虽然之前看了老同学给的攻略,但是还是喜欢自由的呼吸!感觉一下老同学成经走过的路吧!)

早餐成都

这回可真体验到蜀道难啊!成都坐大巴直达九寨沟,途经汶川~等地!夜晚可以逛街!也可去藏民家体验一番!还有表演可看!第一天坐车累翻!到酒店,直接崩倒!

第二天九寨沟一日游!直接上图!最先见的景是“人海”😱!进沟后,可包车每人260元!没必要的说!九寨沟呈Y字型,沟口坐缆车可达交汇处,也可去Y字两头!精华都在右侧!沟里的缆车形式跟公交车一样,基本每个景点都有站!一日游就足够了!建议就在右侧闲庭漫步吧!其他坐车看看就行了!

看了这张图,会不会打消想去的念头腻?估计淡季会好些,也好不到哪去~所以该去去吧!想到歌词:人海之中~找到了你,一切~~!!!

诺日朗瀑布

镜湖吧!忘记了!!!

箭竹海

五花海,个人认为最美的湖!此湖一看,别的就在没新意了!

西游记拍摄地!!!

黄龙就是爬山,个人认为可去可不去,只有五彩池可看!另这里真的会有高原反应!慢慢走没事,一快就晕!之前去过玉龙雪山没得反应,不记得海拔了~!早晨此地也要添加衣服!。

成都,此行真是考验体力和耐力!久坐耐力!下午三点左右返程,路上堵了二回,看到很多人从崩溃到接受的过程!不得不说都是逼出来的耐性哈!因为只有一条道,只要稍有意外,整条路立刻瘫痪,所以提醒自驾游客,请遵守交通,你一个逆行,可能整条道路就要影响一个小时甚至半天!山路难开发,期待高铁的开通吧!半夜到达成都!!!!继续回彭州修养,吃我的龙虾,串串,土豆!!😍!

离开的日子即将到来,最后一站,重庆!!!😏😏😏!!!

同样选择高铁成都出发,貌似160吧!一个半小时到达!酒店某宝预定!地点选择解放碑!解放碑附近很多酒店!当日订的话,肯定爆满!运气好订了一个经济实惠的!并且地理位置十分方便!解放碑中心公寓!就在地铁的d出口直行就是该酒店大楼!!行程:高铁出来后!找轻轨入口-走地下通道400米左右-通道出来后还要走500米过马路左走200米右转到达3号线入口或出高铁站坐公交1站到轻轨3号线入口!(高铁站有牌子轻轨哪个出口 公交哪个出口!按牌子走即可或问工作人员)!轻轨要在牛xx转2号线,别忘记下车!打车到解放碑大概40-50左右!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1 19:25

意犹未尽啊

2016-08-21 23:2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