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仙座#一起去看流星雨

黑色星期五还在上班的我,被不安分的同事拉过去聊天。‘据说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啊,小熊说要不要去四明山露营’‘什么座流星雨?’‘不清楚,有篇微信转你们看看’。就这样几个女人一聊活动就这样定了,下班回家收拾行李打包就往山上跑了。长这么大还真没看过流星雨,因为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才不相信有什么刷刷刷的流星雨呢,去露营也纯粹是为了找乐子去玩耍,我不管看不看得到流行。

先去开元山庄赏日落,G20的天真的太美,愿蓝天与我常在,阿门~

这些是手机拍的

很美但蚊子太多,人还没吃饱蚊子倒喂了不少,本来想在山庄吃铁板烧的,美团有购双人套餐,可惜打了电话咨询非得提前一天预订,略矫情。去梁弄镇上吃了农家菜馆,分量太足两人吃有点撑。上山大概8点了,第一次晚上开山路有点小紧张。
宣传上说最佳观星地点在姚江源,百度地图搜到四明山姚江源,结果一行人开了一个多小时发现完全不对,紧急电话联络四明山的小伙伴,拖他姐姐给我们指路。原来姚江源在大岚,我们足足开过了20公里,没办法只能再往回赶,一群头脑发热的女人没有做好规划就上山了。好不容易摸到观星地,人/车还挺多的。

打开原图细细看会与小惊喜,很长很亮的那是飞机,别像lz一样搞错了在那瞎激动,呵呵

流星雨的高峰应该在凌晨左右,躺在帐篷里抬头时不时就会有,但都比较轻飘飘。

银河也很美,凌晨之后月亮下去了星星也会亮一些,拍照更好看。
但晚上露气很大📷放在外面延迟摄影会起雾。

早上4/5点自然醒,钻出帐篷好像小鸟钻出窝苏醒,昨晚到了之后就没去四周逛逛,早上看得清楚些寻找好位置拍日出。
这里真的不止观星视野好,茶园风光,看日出也是一级棒,以前竟然一直都不知道这样的地方,擦身而过一千次。

日出云海。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1 00: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2 12:56

引用 wxjzgx 发表于 2016-08-22 12:56:33 的回复:

回复wxjzgx:说了吧,余姚大岚

2016-08-24 15:52

引用 kittys123 的图片:

哇塞!!!这真的是天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