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喀麦隆

• 出发时间/2013-03-23
  • 人物/其它

北京出发

2013年3月 接到中国喀麦隆大使馆的邀请 ,开始了我的第一次非洲之旅

我们一行八人乘坐的是埃塞俄比亚航空的 ET605 航班,是一架波音777-200型飞机,登机后发现整个飞机上几乎都是中国人,感觉像是包机,与国内航班没有不同。 看到黑人空姐才会想到这是一架国际航班。

航班从北京出发一路西行,经新疆 阿富汗  波斯湾  阿曼  也门 亚丁湾 进入 非洲大陆。

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

亚的斯亚贝巴的机场与国内机场比较很简陋,据说是中国政府援建。

机场内看到的中国人是大多数,目前中国的民航已经将这个机场作为去往非洲其他国家的跳板。

在这转机的中国人实在是太多了。

喀麦隆 杜阿拉

杜阿拉(英语、法语:Douala)是喀麦隆最大的城市,喀麦隆利托拉省的省会。同时是喀麦隆最大的港口,港口位于西南沿海平原,距大西洋25公里。宽阔的武里河和大西洋相连,形成一个天然良港。城市拥有一个主要的机场杜阿拉机场离市区12公里,杜阿拉喀麦隆的“金融之都”,手握国家的出口命脉,是喀麦隆全国最大的工商业中心及交通枢纽,主要工业和出口有石油,可可和咖啡。

该地属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24~28℃。每年11月至次年1月为雾季,每月平均有雾六天。全年平均降雨量约3000mm。平均潮高:高潮为2.5m,低潮为0.5m。

我们在当地  大使馆为我们提供的交通工具

喀麦隆  杜阿拉

LIMBE 海滩 喀麦隆 火山

喀麦隆火山(Cameroom,Mount),法语作Mont Cameroun。非洲西部复式活火山。位于喀麦隆西南部几内亚湾沿岸,当地将其名为“伟大的山”(Mongo ma Ndemi)。

2013年4月15日,我们的工作已经结束,对方邀请我们去林贝海滩游玩一天,带着喜悦的心情,我们向林贝出发。

林贝黑沙滩,是位于喀麦隆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林贝的特色沙滩,这种有点巧克力色的黑沙滩由于火山的作用形成的,据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跑来与我们合影的黑妞

带我们来玩的david  练起了武功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