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路上!七人小分队出游记—草原清爽行#带着孩子、爸妈去旅行#

爱旅行的桃子妈 LV.6
2016-08-20 10:40 482/5

一、七人小分队介绍
         我和桃子爸爸、桃子哥、桃子奶奶、桃子爷爷、桃子姥姥还有桃子姥爷!还有一条可爱的小黑可可!
二、准备工作:
 1、目的地的相关功率并不需要准备!因为我和桃子爸爸去过了!
2、因为计划第一天中午是野餐,所以为了野餐我在家忙活了好几天!卤鸡翅啊煮鸡蛋啊等等!大家很满意!
3、服装的准备:张北天气早晚偏凉基本在14—15度左右,白天气温在27度上下!所以长袖长裤是必须带的了!
4、关于住:因为带着爸爸妈妈和孩子还有🐶,所以住的地方既要经济实惠又要选择干净舒适可以携带宠物的地方!最后我们住在了汤IN温泉小镇!
5、车辆保养
6、食品准备:给孩子可以在车上带一些小零嘴,要不也无聊,另外红酒白酒啊那是必须的!还有就是矿泉水了!避免孩子外出水土不服拉肚子!

三、出发喽!一路向北!
为了避开京藏高速的拥堵现象!我们七人小分队五点四十在我们家门口集合!六点钟准时出发!出发时天气阴阴沉沉的!但是并不影响我们出发的心情!买好早点!两辆车七人一狗开始了我们三天的草原之旅喽!

第一天:北京出发到达崇礼,中午到达翠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晚上入

整个路途上还是很好走的!就在居庸关段稍微堵了一下下,大雨磅礴一直伴随着我们!姥姥一直在说不会到草原也下大雨吧!我说没事,下雨咱们就多住几天!不下了玩够了再回来哈哈哈!开了一路服务区休息休息!看看那个大轮子!

原计划第一天去草原天路!结果雾大封路了,还在高速上白堵了半天!天路太让人失望了!直接放弃了第一天的天路行!直接去了酒店!但是又太早房间未收拾干净!所以我们直接到翠云山去了!

桃子哥很喜欢这里

我很喜欢翠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这已经是第二次来啦!很大片的森林!小松鼠很多!空气感觉甜甜的!森林里和森林外相差十几米,但气温要有小十度的温差!进入森林!老同志们都惊呆了!哈哈哈

桃子哥超爱这种感觉👌

野餐开始了!我的准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

桃子对于骑马啊!骑骆驼啊很钟爱

翠云山上有一段明代长城遗址!不到长城非好汉哈哈哈哈

第二天:爸妈孩子最爱:坝上草原、闪电湖

第二天一早桃子早早的起床了!下楼玩去喽!

桃子哥给我和爸爸照的照片!好好啊

坝上草原的美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满眼的绿色蓝色!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有人总觉得这草原孩子有什么可玩的!以前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孩子只有出来见识了就是快乐的!

草原上好多小地鼠!当地人叫黄耗子!好可爱好可爱!特别是有一只小地鼠要过马路!站在路边!让我想起了某个动画片好可爱啊!

第三天:草原天路,回京

引用 爱旅行的桃子妈 的图片:

哟呵,小帅哥

2016-08-24 19:48

2016-08-26 13:26

你们家庭中国特色一个孩子,四个老人

2017-02-13 13:52

引用 迷糊 发表于 2017-02-13 13:52:50 的回复:

回复迷糊:唯一一代独生子女

2017-02-13 14:01

引用 爱旅行的桃子妈 发表于 2017-02-13 14:01: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