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假日

• 出发时间/2016-07-26
  • 人物/家庭出游

2016年暑假,一家前往青岛旅游,其实一开始订的计划是北戴河承德, 但是因为带小朋友外出,没有高铁只有卧铺,一家人商量后最后决定还是去青岛,不到5个小时的车程。
青岛是我国有名的海滨基地,去那里游玩的人很多,青岛景点基本也在市区,坐车非常方便,住宿选择在火车站附近,假期的青岛住宿真心贵!
不白话了,大家看图把!

早上7:40的火车,中午12:20到的!

因为陪孩子,所以第一站就选择这里,打车过来的,48元!

从海洋馆回来坐车来到这里,简单转转,晚上这里人很多,旁边吃的也很好!

这个图大家收藏好,青岛景点坐车都很方便,这个表上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市区打车也不贵!

青岛一定要求金沙滩,青岛市内的海滨浴场都很小,很脏,在黄岛的这个金沙滩很好,很大,也不要费用,租用帐篷的一个小时80,包天260元,我们还到240元,玩了5个小时.

坐车也很方便,从火车站做游2线到终点站下在转黄岛的4路车到金沙滩直接下!

青岛人本地人去的夜市叫台东路,外地人一般都选择劈材院!

这里的海鲜排档也不错,价格一家也就100多块钱!

栈桥就在火车站边上做公交1站路,走路10分钟!

大关游览时间看自己,要是对历史街区感兴趣就时间长些,要是简单转转就比较少些!这里是德占青岛时和明国初期建设的!

火车站旁边的教堂,哥特式的,青岛最有名的,来了一定要看看,走路到火车站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