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以北-哈尔滨三日行

瑶阿瑶 (长春) LV.3
2016-08-20 12:31 324/2

大一寒假和朋友们约好一起去冰城 作为穷学生的我们当然是选择最实惠的优质路线啦
下火车已经下午三点多,因为主要是观赏夜晚冰灯,所以建议接近晚上到达即可,哈尔滨车站都是走地下通道,非常方便,我们坐公交车到达预定好的青年旅社,青年旅社很文艺,就是我们预订晚了,只剩下没有窗户的标间,建议非文艺青年 非穷游背包客还是选择舒适干净的宾馆

从青旅走到了索菲亚教堂,又到中央大街,离得都很近,步行即可,中央大街很长,我们边逛边吃,观赏一路冰灯繁华,记得尝尝正宗的马迭尔冰棍
我们都是东北人,有些东西并未觉得稀奇,建议南方朋友品尝一下东北特色小吃

我们在中央大街逛了两个多小时,去了一家新开的韩式烤肉店,附近打车超级黑,建议大家下载嘀嗒拼车软件 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我们先去了星空错觉艺术馆,在曼哈顿商厦4楼B区,有点难找,进里面当然就是各种拍照啦

在里面玩了两个小时,极地馆因为都去过海洋馆什么的就没去,之前听朋友介绍去冰雪大世界最后在中央大街那儿找一个团,冰雪大世界团,不然车不方便,进去自己玩就行,就晚上出来坐车就行,基本都是玩四五个小时,也不贵,建议热帖!尤其是足贴!充电宝!保暖手套帽子围脖全都准备好!听别人说到里边太冷了,而且没什么意思,玩两个小时就出来了,我们都是爱玩的疯疯的人,在里边玩了5个小时还没玩够,哈哈哈,里边真的超级冷,隔一会就要进去必胜客暖和一会,一定要买滑冰板,不然太凉了没办法滑,
滑雪滑冰真的超级爽,各种冰雕雪雕让你大饱眼福!期待的300米滑梯排队的人太多了,时间不够没划上,遗憾!
八点多我们就返程啦

第三天我们去了防洪纪念塔,在那儿溜达溜达买了一些哈尔滨特色的纪念品,就准备回家啦,哈尔滨之行结束!开心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2 15:38

引用 小七 发表于 2016-08-22 15:38:05 的回复:

回复小七:亲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