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帕劳9天自由行攻略

春风 LV.3
2016-08-20 13:02 1295/10

先上图!

行程计划! 第一天抵达香港,畅游迪士尼 第二天继续迪士尼,转机

帕劳,这个美丽的国度,由于和中国没有建交,只能从香港澳门或者首尔转机。我们此次行程选择从香港转机,顺便带着孩子们再游趟迪士尼,妈妈们顺道shopping

由于是暑期,所以整个行程的费用比平时都高些,但我们计划的早,所以一些相关的费用相对还是比较合理。南京香港往返机票1495每人,迪士尼乐园酒店和门票以及乐园餐券是在驴妈妈订的很方便。一家三口住宿➕门票4195。乐园要定2日入园,这样第一天没玩的第二天一早可以继续!帕劳行程机票➕酒店➕出海游在宝宝上的百悦假期全部搞定,人均11100。12岁以下儿童是6900。回港的酒店就选在了皇家太平洋酒店楼下就是海港城,还有送机的服务,真是超级方便!所以整个行程包含餐费人均在22000左右。

好了,开始我们度假之旅啦!第一站香港!由于是在香港转机飞帕劳,所以行程只要带上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的护照和事先打印好飞帕劳的电子机票就可以,来回都可以在港免费停留7天。通行证就可以不需要,如果行程安排还要去澳门的话就一定要通行证了。

这些,是我们玩灰熊山谷和室内过山车时的照片,一个个玩下来后鸡冻不行,太刺激了!尤其是灰熊山谷,过山车倒着开,我的腿直发软。可还是很过瘾!夜晚,乐园里花车巡游和白天比起来超炫!🎆表演也是乐园必看节目,一定要现场体验才行哦!

第二天,累坏了的伙伴们睡到了自然醒,起来后说这就是度假,不要跟着旅行社赶早。舒服!吃完早餐我们又向乐园进发。由于酒店11点就退房。我们收拾好行李寄存在前台就可安心出游了。中午时在园里就餐,提前买好的餐券就用上了。建议大家一定要买好券,不然里面价格就不多说了!我们今天去帕劳是傍晚7点25的飞机,由于香港机场比较大,要提前3个小时到机场,事实证明绝对要的,不然就……帕劳香港台湾人开的太平洋航空,同时也是百悦酒店的老板。所以大家也就知道为何帕劳算是垄断的了。基本都是机票➕酒店打包一起订!不过,飞机很准点这点就够了!

帕劳中国时差是一个小时,所以基本不需要倒时差!飞帕劳3.5小时,上机后吃个餐睡一会儿基本就到了。不过,飞机餐和国内的没法比,不要抱有期望。快落地时,空姐会让大家填写入境单,帕劳官方语言是英语。飞机上有对照的中文,所以语言不是问题。按上面填好就行。还有,帕劳有项规定,年龄不满21岁不可吸烟喝酒,所以每位成人只可带19根香烟和一瓶酒入境。想多带的伙伴提前分配给同行的伙伴,不然到当地东西在你一人手上的话真的就会被罚款。金额在35到50美金哦!是美金哦!所以,所以,所以!

到帕劳已经是夜里12点多,大家机场出来就能看到百悦假期为我们安排的地接在等我们了,这点很好,不需要出了机场到了陌生的国度不知道怎么走。我们上了车后20分钟左右就到了百悦酒店,赶紧收拾睡觉。一早起来的时候,拉开窗帘,深呼吸!哇!海的味道!

此乃百悦的活宝!每位到百悦的客人都会和它玩半天!它高兴时就会和你跳舞,唱歌,可它只会说bye bye!

帕劳百悦酒店是唯一有网络的酒店,其中五楼信号最好!我只能帮到大家这里了

昨夜接我们的地导名叫大象!他说,我们今天第一天出海,行程不会太累,大家吃好早餐就在码头集合!百悦可是有自己的码头,每天出海和回来都很方便,不需要再倒车,路上时间省下来大家可以多睡会,多玩会!这点很赞。好多客人都是到百悦来乘船出海。我们今天要先送我们酒店大厨上无人岛亲自做大家的午餐。这个品质可想而知,而岛上其它团队的人看着我们餐是直流口水,他们只有盒饭便当!

这位就是我们的大厨,烧的菜好好吃!

送完大厨我们向外海进发!我们要去体会帕劳特色的手线🎣!大象在给我们分配🐠饵!

小伙伴们个个认真,中午能不能加餐就靠我们自己的努力了!

哈哈,大家收获颇丰哦!中午把周围人看得直流口水钓了这么多🐠肚子开始闹了,我们上岛吃大餐了,我们的大厨已经都做好啦!

好吃的牛骨汤,瞬间扫光,又给我们加了满满一大锅!哈根达斯是每天的标配!流口水的有木有!

吃饱,喝饱。海边各种high

下午我们要去浮潜教学!开始真正的水下体验!接下去的行程我们是天天下海,帕劳的美真的是全在海底!可是,大象在一边教我们,就一边把我们带往了鲨鱼城

鲨鱼头前面的小黄鱼是鲨鱼的导航鱼!很神奇的有没有!

带着呼吸镜,个个直呼太神奇了!我们还见到了帕劳的国宝苏梅鱼!海底真的太神奇了!

由于,水下相机进了水,我们在沉船,玫瑰珊瑚区,蓝色海星区都没能留下图片,还有近百年的车渠贝!那个贝好大,好大!长了有100年了。他们已经深深的刻在我们脑海里!

水母湖,帕劳最美的景区,可是由于厄尔尼诺现象,使得水母湖的水母都不见了。当地政府为了保护水母,正在让他们静静复原,我们就不去打扰它们,也为再来帕劳留下更多的期待!我们向着牛奶湖进发!牛奶湖,就是像牛奶一样的海域,外面风浪再大,这里依旧平静!我们乘风破浪快艇过来,到了这里确安静的以为自己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迫不及待的孩子们直接就跳下去了!而大象先生则潜入海底帮我们弄上来好多泥,这是火山泥,有股硫磺的味道,具有美容的功效。瞧,瞬间男女老少全抹上了!

看着孩子们悠闲的在海面上飘着,真不想离开这里了。

海底大断层,最浅处只有1米,而最深的落差有369米,想着就怕,而亲眼见了那是壮观!由于在外海,海面浪和洋流都特别的大,我们一行是小心翼翼,一个接着一个,可把我们大象给累坏了!在大海里安全是最重要的,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大家才能尽心开心!当你置身茫茫大海时,你的身躯是多么的渺小。心里其实也有一种恐惧感。安全第一!

哈哈,帕劳的市区实在没什么可玩的,不过我们就这样也能找到这么棒的牛排和汉堡!就在老爷酒店旁边的新家新开酒店里!

这位,就是我们此行美食家之一!从早上起床到晚上讨论的永远是下顿我们要吃什么

帕劳的街景!还是可以逛逛的

我们在帕劳订的是6天5晚的行程,由于出海三天都玩结束了,可大家心已收不回来了,还想出海,于是我们又和大象商量我们要去夕阳垂钓!不过这费用不低,我们花800美金包了艘船出海垂钓。结果又是high不行!看着美美的夕阳,之后再次手线🎣,上次没钓到的朋友个个摩拳擦掌的要露一手!天已黑,星星出来了!船长放下⚓️,打开了音乐,钓着🐠。看着夜空,这是多美的意境!我们深深的陶醉!让时间停下来吧!让这一切定格吧!

这是我们夕阳垂钓的收获,这条大鱼可是这位小哥钓上来的哦!我们带回酒店请大厨加工成鱼汤和刺身了,味道自然不用说了!花了40美金的加工费

最后一天,就要离开了,帕劳的机场好小!不过飞行员很帅!哈哈!最后,我们和大象合影。留下这美好的时光!

三个会生活的女人

预备齐!唱!我们爱大海!

感谢大象先生全程的陪伴!我们一家人很开心!

回到香港,夜景依然很美!

最后,回到香港,夜景很美!而我们女人们则在第二天泡在了海港城出不来了,直到关门才回家!哈哈!太开心了!此次行程完美收官!

楼主快传个头像呀 灰灰的不好看哈哈

2016-08-20 14:54

给你点个赞

2016-08-20 17:33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0 14:54:48 的回复:

楼主快传个头像呀 灰灰的不好看哈哈

回复如飞*.:哈哈!

2016-08-20 19:57

很不错

2016-08-21 04:0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8-21 12:25

引用 simiierr 发表于 2016-08-21 12:25:20 的回复:

回复simiierr:帕劳值得去,我们还在回味呢

2016-08-21 16:4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8-22 09:58

引用 wangxm 发表于 2016-08-22 09:58:36 的回复:

回复wangxm:去吧!看完帕劳,其它海都觉得没意思了!她就是毒药,会让你一发不可收拾!

2016-08-22 12:20

看完帕劳,其它海都觉得没意思了!她就是毒药,会让你一发不可收拾!  非常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