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之行 高中毕业 (三人行 玩转丽江)

petter123home LV.4
2016-08-20 14:32 406/2
  • 出发时间/2016-06-16

行程走向介绍

这次帮同学些这片游记,当时我们走完丽江的行程之后,为小海介绍了我的同学 ,在他们走完行程之后,想纪念这次行程,但不知如何下手,就由小编我来代劳了。本次行程总共是六天的行程安排,行程的安排也全是由小海来安排的,接下来为大家分享我们的八天行程安排。
D1:飞机到达昆明——玩转名族村——吃昆明美食——逛金马坊——晚上火车前往丽江
D2:火车达到丽江——师傅接火车——逛丽江古城——木府——吃丽江美食——欣赏古城美景——宿丽江客栈
D3:丽江——环海路——观赏拉市海风光——玫瑰庄园——骑马——午餐——玫瑰庄园观赏——划船——返回丽江——闲逛古城——宿丽江(拉市海行程结束)
D4:丽江→上虎跳峡→小中甸牧场→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依拉草原→香格里拉演出(车程180公里) 宿香格里拉
D5: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丽江(车程224公里) 宿丽江
D6:丽江彩色小镇——吃街边摊美食——自由闲逛——坐飞机回家——结束愉快的行程
以上的六天行程全部是小海为我们安排的,小海确实是蛮靠谱的一个人呢,废话不多说,开始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行程了,不管你们准备好了没有,反正我是准备好了。

昆明名族村之行

6-16日 我们的飞机早上九点四十到达了昆明地区,我们一下飞机就给小海打电话了,小海告诉我们做专线车前往名族村,那个地方稍微比较有点意思,我们也就按照之前的行程安排的一个走向,向着名族村出发了

在经过一段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之后,我们到达了云南名族村落,才到门口就可以看到非常具有名族特色服饰的几个人站在门口,似乎是在找人拍照的,然而我并不想趟这一趟浑水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我还以为只有版纳可以看到大象,没想到名族村里也可以看到,诶呦不错噢

我们还以为只有在版纳才可以看到大象呢,没想到名族村里也有大象,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大象是哪个名族养下来的,

专线逛逛车

看看这两个逗逼,整天就只会抱着手机玩,诶 多半也是费了 费了

求神拜佛

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哪个神灵 但是还是拜一拜,万能的神啊,让我考出一个好成绩吧 也不枉我来云南拜佛了,在这里说明啊,我是无神论者,以上的话,纯属瞎扯

这个建筑一看就非常有特色,然而我并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建筑。

在名族村的我们笑得合不拢嘴

小兜风车

长的最帅的那个就是我了

银器打磨大师

说白了,他就是装一装而已啦,哈哈哈哈

这边的话我发现佛像这种东西蛮多的,云南人应该都是有自己的信仰吧,就像我的信仰,是我自己,哈哈 感觉自己好不要脸啊,不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走 走 走走走  我们大手 拉小手 要唱出来,这两个人啊 瘦啊 我羡慕啊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帅

在桥上见到的一对老夫妻 我希望我以后也能像他们一样遇到一个自己爱的人 白头偕老 虽然现在说这个还有点早 但就当来这里许这样一个愿望好了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中途漏拍了很多照片,现在蛮后悔的,简单的用文字来叙述一下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在名族村玩到下午的三点左右就前往昆明的官渡区了,因为距离火车站会比较近,我们三个人到了昆明之后看到了一家德玛西亚网咖,三人最终经不住诱惑进去开撸了。一直撸到六点,草草吃了一顿饭之后就去赶八点半的火车了。车站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昆明站扒手比较多,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小心点。

第二天早上七点五十到达丽江了,师傅过来将我们接到了我们住的酒店去了 ,小海他们还是非常靠谱的 我们到丽江之前报了小海的拉市海行程 和香格里拉行程 价格分别是拉市海:290元/1人香格里拉: 690元/1人
之前我同学也走过行程所以我们也没有太多的顾虑了。这里也给大家推广一下小海 他的咨询丘丘裙:717466398 小海办事很靠谱的 看我接下来的行程 还有我确确实实的见到了小海,接下来的行程也是非常的精彩呢 下面是三个大男人住的酒店 小海帮我们找的70元一晚 环境不错 也很便宜

酒店酒店

拉市海行程 走着

结果这人睡得还和死猪一样 我也是醉了  等下起不来我就一盆冷水飞过去

骑马划船 看雪山

从来没骑过马的我们 又激动 又开心 感谢感谢小海 妥妥的拉市海行程

天气虽然没有蓝天白云,但是还好没有小雨,玩得还是非常开心的我们

炸一看 我们有点像马夫 拉市海四兄弟 哈哈哈哈哈

山间铃响马帮来

回去我要投诉 凭什么我的马和别人的马不一样

不知道为啥 马蜂这边插图除了点问题,图片有点混乱  我一一解答给大家看看 大家就请将就点好了

划船 划船

这个划船无限时间简直就是爽翻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 我划船划翻了

这是我们同行的姐姐 我们一行有六个人 商务车空间也蛮充足的 行程之中还是非常的愉快呢

一个个为他们拍照 现在我们是专业的摄影师了 照片就留下做纪念了 哈哈

果然图片插太多了 都混乱了

姐姐 风大 多穿点

划船落水的我显得异常苍老了

还有一位女神 姐姐 哈哈哈 这趟行程值到爆炸了

我喜欢这张

下一站

拉市海行程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了,明天就要出发香格里拉了 今天我们要回去好好的休息一下,

香格里拉

大早上就见到了司机,他姓和 这个姓氏我是第一次听到 怎么感觉他笑起来色眯眯的啊 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就是虎跳峡的虎跳石了,

香格里拉行程也正如之前的行程一样,先走虎跳峡,似乎是中虎跳还是上虎跳我也记不太清楚了,但是虎跳峡玩了足足的两个小时,时间非常的充足 玩的非常的开心 也确实是全程无购物。想去的话大家都可以考虑一下小海的行程,对了我们的行程并没有走天猫店,而是通过微信支付的定金给小海,余款是上车支付给师傅的,gt77573 这是我的微信有什么不清楚的也可以咨询我,我也会一一为大家解答我们行程中的很多没拍到的地方。

今天的天气有点灰蒙蒙的 但是感觉上完全的大不相同,给人一种很享受 很壮观的感觉

这是虎跳峡的桥,看起来有点像大坝,

这是前往依拉草原在车上拍的虎跳峡的景色,确实是很壮观,来丽江的话虎跳峡 一定要去

沿途的香格里拉景色也是非常的壮观,不知名的草原上,到处都是牛羊,这样的景色确实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新奇的

我们到达了小中甸牧场之后,看到的就是一望无边的花海了。景色是如次的令人陶醉,

两位姐姐都忍不住这样的美景,让我们帮他们拍照片,留个纪念

此景之在

虽然天气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拍个照片留念一下。我们接下来就要去藏民家访了

这是小海他们提供的吐司宴 饭菜非常的丰盛,也不要钱 那我们就拼了命的吃 哈哈哈

藏民家访开始了 大家开始欢声笑语 载歌载舞

我们的司机 他叫自己是玛咖小王子,跳舞非常的风骚

真的 这趟行程走下来非常的舒服 而且玩得非常的开心

这司机还是蛮那个的 路上和我们说了不少浑段子,我们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晚上洗洗睡了,安稳的入住 坐等明天的普达措

这是蜀都湖 我的小伙伴正在帮忙大姐姐拍照

普达措的碧塔海

我们的所有行程就此告一段落了 下午四点钟回到了丽江。在所有的行程走完之后有一个总结。小海的行程,很棒,真是一个不错的行程。然后突发奇想。约小海去打LOL,说干就干,拨通小海电话,小海答应我们六点下班之后就过来和我们一起玩一会。好惊奇。    果不其然到了六点四十左右小海到达了我们约好的网吧,离我们住的酒店非常近。总算是见到了小海的真面目。年级比我大五岁左右,很年轻皮肤和当地人一样的黝黑,问过之后知道小海是个纳西族的小伙子。其实在网上看到很多小海的帖子 大家都没见过小海,我有幸得见,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开启了开黑之旅。

告别

第二天空荡荡的行程安排,也就是什么都没有安排,小海也去上班了。我们给小海打了一个电话,小海让我们去观影峡看彩色村庄。搭乘28路公交就可以看到了。不过不走运的就是下了一场雨。而且那个村也不允许我们进去,只能远远的观望而已啦。下午五点左右。小海问我们在哪里,要和师傅一起送我们去机场,那时我们已经距离机场不远了,就和小海说,不用麻烦你了,我们已经快到机场了,非常感谢您的热心招待。谢谢。

6-21我们踏上了归途 来丽江这一趟我觉得蛮值得的,真的蛮值得的。谢谢小海,谢谢色色的司机师傅,让我们的旅途不无聊,也谢谢丽江这个美丽的地方,给了我一个难忘的高中毕业之旅,以后我还是会再回来丽江玩的,找小海再次开黑。

完结

人生就是如此的奇妙,也是应该有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多去认识一些人,多去体会现在的生活,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高中也就这样结束了。考试结束之后我们就知道以后可能聚不到一起了,我只希望,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在某个去过或者没有去过的地方,我们会再一次相遇。再次留下一个回忆,值得让我们永远记住的回忆。
——梅恒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8-22 16:58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