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的月亮湾之旅

梅子 (江阴) LV.9
2016-08-20 16:04 247/4

蓦然后之间,就想开始一段简简单单的旅行,不用多远,不用多久,一个或两个人,一段旅程,一些美景只存在于心中、眼中

热浪翻滚城市,似乎让人更加的烦燥不安,决定出去浪一圈,周六周日休息太拥挤,于是避开了假日,周四出发,只有两天的时候,本来打算去安吉玩两天,有个朋友竭力建议我去月亮湾去玩,于是决定去安徽泾县的月亮湾去看看,因为只有两天时间,没有过多的准备,直到去的前一天晚上再决定在携程上订房,发现之前看好的房间已经全部订完,所以如果下次有朋友过去玩,建议提前个三五天就订好房,虽然都是农家乐,也有位置好差还是卫生状况的区别,最后选择了一家评论不错的赶紧下手订了一个大床房,第二天一早六点便准时出发了,从沿江高速,一路导航过去,大概开了四个小时左右到了月亮湾,由于最低一直没下雨,水位较低,不过还是很干净的,清澈见底,我们直接到了预先携程上订好的农家乐家里放好行李,正好老板娘在准备中午的饭菜,厨房飘来诱人的香味顿时感觉肚子饿了,我们就先在老板娘家吃饭,吃饭期间讨论了一下等会怎么游玩的事宜,老板娘听说我们去漂流,立即拿了张名片说买票时每个人能便宜十元,没有拒绝好意,吃过饭我们稍作休息就迫不及待的出发了,开车从婉延曲折的山路上绕行,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看着葱郁的树林清澈的溪水心情舒畅,一边开一边看沿路的风景,偶尔停下来拍几张靓照臭美一下,月亮湾是近几年刚刚才热起来的景点,景区还是很疏于管理,垃圾什么的清理不是很及时,还有蚊虫比较多,景色还是很优美的,暑假带上孩子一家或几家可以去钓鱼戏水烧烤都挺不错的选择和。。。。。。

古镇查济,离月亮湾大概九十多公里远,在月亮湾泡够了水准备上岸,选择查济是因为一直以来西递宏村都是我想去的地方,几年前去黄山旅行由于时间关系没能成行,西递宏村,那黛瓦粉壁,马头墙,砖雕木雕石雕的装饰的古建筑群是对我是极有吸引力的,不过来到查济发现它不是我所想,或许是现代人做了太大的改变。。。。。。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2 12:1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2 15:58

引用 lmfeason 发表于 2016-08-22 15:58:17 的回复:

回复lmfeason:下次改进

2016-08-22 16:29

引用 冬眠的螃蟹 发表于 2016-08-22 12:12: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