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

• 出发时间/2016-02-17

准备事项

1、护照  :济州岛是免签的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网络:提前在国内租用一个随身WiFi Egg  淘宝上就有,7块钱1天。
3、韩币:在国内办理一张华夏银行的卡,到韩国的便利店里面的ATM(取钱的具体方法可以百度一下)上都可以取钱 。华夏银行的卡不收取任何费用,全球跨行取款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超级赞!
4、转换插头: 酒店前台应该有借,或者在国内就提前准备好,以防万一。
5、交通:在便利店买了一张T-money卡,可以刷公交和出租车,比较方便。2500韩币一张,里面需要自己充值,钱用不完可以退的,搭公交车的时候和师傅说一下几个人,师傅会按一下,再刷就可以了,下车的时候记得也刷一下,据说是半小时内搭乘同方向的车免费。
6、酒店:我们住的酒店是一定要下午3点才能入住的,我不知道其它酒店是不是也一样,去之前可以咨询一下。
7、导航:用的谷歌,还是挺强大的,可以先下载一个大众点评,输入中文地址,再在APP里面启动地图,只需要把前面的济州岛济州市去掉就可以用了。(我有一个方向感极强的老公,所以就不担心迷路拉)
8、出入境登记卡和旅客行李物品清单:飞机上空姐会发的,直接填写了,入境的时候给海关就好了。
9、韩国过马路的时候是一定要走斑马线,有红绿灯的地方是一定要等绿灯的,建议要过马路看到没有红绿灯的斑马线赶紧过去。我们感觉我们大部分时间一直在等红绿灯

先在机场领了我们租的egg

我们是从买的春秋官网上定的机票+酒店(送了一个接送机服务),从上海济州岛还是超级近的,感觉飞机才飞上去就降落了,哈哈,济州岛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比我们快一个小时。
酒店的接机是一个韩国MM开了个奔驰来接的

因为我们到的比较早,11点就到了,韩国酒店是要下午3点才能入住的,那个韩国MM帮我们和酒店说了一下,酒店才答应让我们提前一个小时入住,建议买机票的时候注意一下酒店的入住时间,个人觉得到一个新地方,先把行李放一下,稍微休整一下在玩会比较舒适。
我们住的是步行街旁边,所以我们把东西寄存在酒店,准备先出去溜溜,顺便取钱。
怕迷路的小伙伴可以找酒店要一张名片,实在找不到回来的路的时候,打的把名片给司机看一下就好了。
  济州岛的天空真心蓝。。

3点回酒店以后,实在太累,直接睡了。
睡醒出来觅食。吃是在大众点评上找的,店名是:奶酪脊排,味道超级赞,就在宝健路步行街上,大概人均是100左右。

宝健路上面几条街都是化妆品店(很多悦诗风吟和爱丽小屋,也有很多药局、化妆品店,里面马油、巴兰妮卸妆膏、润膏、可莱丝面膜.....各种韩国代购每天刷屏的最in化妆品都有,而且一般满3W韩元,约180RMB可退税,也有红参茶等等~)、饰品店、服装店(有小店,也有韩国的品牌衣服~ 感觉比较一般,运动品牌还不错~ 有descente, skechers,adiddas,NIKE等等),也有MCM、lapalette这些卖包包的店~  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店里面一般都有会中文的服务人员,沟通无障碍

吃完饭,就在周边逛了逛,办了一张T-Money卡,就回去休息拉。晚安。

酒店带的早餐是早上7点到8点,实在是起不来,一直到玩完回家,都没去吃一次
早餐是在酒店旁边的一条街的拐角吃的,在接近步行街的地方,昨天晚上散步路过的时候,很多人在里面吃,感觉味道还不错。

海鲜拉面+辣炒年糕

吃饱喝足开始野。。
第一站是爱情乐园,
本来是准备搭公交车的,按地图是在汉拿医院那个站搭740,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等了好久都没有车来(后来才知道,济州岛的公交就是要傻等),就搭的士去的,听说的士是黑色最贵,因为配置什么的比较高,属于模范出租车,而且提供中文服务,然后是银色和白色。
韩文地址大众点评上输入中文名称,会有一个问路卡,直接给问路卡给司机看就可以了。从汉拿医院到爱情公园,打的士大概是6000韩元左右。
爱情乐园的门票是9000韩元。里面没什么很多吃的,可以自己带点零食去,不过韩国人好像不喜欢走着吃东西,路上垃圾桶很少,记得带个垃圾袋装垃圾。

济州性爱主题公园(제주러브랜드)是韩国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性爱主题公园。公园户外展示着100多件作品,室内美术馆中保存着40余件雕刻作品,它们由弘大雕塑专业出身的新人和中年作家20余人历经2年的时间制作完成。性爱主题公园整体也可谓是一个巨大的艺术品,各个雕塑作品的表现形式或隐晦或大胆,晚上华灯初上时会,环境会更好。
由于公园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所以带小孩的游客也是无法入内的。
交通:搭乘开往畜产振兴院的市内公交,到神秘小鬼路下车;
          若从机场出发,乘坐出租车到公园只需要10分钟
门票 成人:9000韩元。
开放时间:9:00-24:00

里面还有很多很多“艺术品”,就不一一上图拉。。
爱情乐园出门直接左拐就是神奇之路,走路过去还可以看到汉拿山。
神奇之路看上去是一个上坡路,实际上是一个下坡。
被称为“神奇之路”的这条公路是一段斜坡路,但是放在路面上的空瓶空罐都会沿着上坡方向迅速滑动,拉开手闸的汽车也会自动沿上坡行进。这其实都是种视觉错觉。
斜坡因为周围的丘陵和树木等环境,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上坡的感觉。被称为“违反地心引力的神奇奥秘”。
这段长约100公尺的道路,肉眼看是一条向上斜的斜坡,但放在地上的空罐竟沿着斜坡向上走,汽车推着“空坡”也会向着斜坡往上行,故被称为“神奇之路”,这些看似违反地心引力的行为,其实是由于丘陵地形与附近环境及树木的生长方向等所致,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错觉之感觉,看似上坡的一段,其实上是往下走。“神奇之路”之形式是由于地形及附近环境所构成之错觉而造成。

这边有点偏,要出去的话就只能等公交或者打车,我觉得打车还是比较划不来的,有路感的话,就查查公交路线或者走走把,我们准备去龙头岩吃东西,没有直达的公交,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累蠢了。
龙头岩附近的吃的还是比较多的
找了一家烤黑猪肉的店,他们家的酱螃蟹好吃到爆,一口一个。

龙头岩(Yongdusan)位于济州市中心的龙潭洞的海边,是200万年前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岩石,正是由于岩石一端颇似龙头,故得名龙头岩。它是济州旅游的象征,是海岸道路的起点,同时也是济州岛西海岸最为突出的一块奇岩。龙头岩向东约200米有一处龙池,据说是龙嬉游之地,因而得名龙池也叫龙渊。池水清澈见底。
观赏龙头岩的最佳地点是龙头岩西侧、距离它大概100米的地方,海浪大的时候景色愈加壮观,仿佛巨龙咆哮着从海中跳跃出一般。傍晚的时候,以夕阳为背景的龙头岩剪影异常美丽,仿佛呈现出巨龙升天的鲜活画面。
龙头岩景区很小,不需要门票,是跟团游游客必去的景点,也是游客们拍“到此一游”纪念照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所以每到旅游旺季这里就会人头攒动,建议此时选择或早或晚的时间段前来。
从济州市出发:从济州市区乘开往下贵的公车到龙门十字路口下车,再向海边步行约15 分钟即到;
从济州机场出发:在济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200路、300路)至龙谭2洞事务所站下车, 再步行15分钟即到;
从中文旅游区出发:中文邮局-搭乘开往济州市方向巴士-市外巴士客运站-济州市内-龙潭 圆环下车-往海边步行5分钟即到;
西归浦市出发:西归浦市外巴士客运站-济州市内-龙潭圆环(下车) -往海边步行5分钟景点

今天行程:西归浦市中文服务区
乘坐机场大巴(600路):济州国际机场 - 中文区下车(15分钟发车间隔/需50分钟);
西归浦市内乘坐市内巴士(9、10路), 座席巴士(100路, 110路, 120路, 130路),在旅游区入口下车
沿着中文区的入口往前走,先看到活生生的博物馆,然后再朝前几步,就看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女生们大爱的泰迪熊博物馆就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对面。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是以探险家罗伯特·李普利(Robert Ripley)的收集为主题设立的世界最大的博物馆之一,位于西归浦市中文旅游区入口。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在全世界有12个美术馆和户外公园。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泰国等国家,运营着31处连锁设施,济州岛博物馆是第11个国家的第32处场馆。
博物馆中展示着罗伯特·李普利(Robert Ripley)在35年间,周游198个国家搜集到的奇妙物品共700余件。其中包括1989年德国统一时推翻的柏林墙砖、从火星上飞来的陨石块等众多令人惊叹的物品,所有展示物的背后都隐藏着精彩的故事和背景,是儿童和青少年们了解世界、体验丰富多彩的世界历史的好地方。
门票:成人9000韩元,初高中生8000韩元,儿童(36个月-小学生)7000韩元
开放时间:平时9:00-20:00; 旺季9:00-22:00;
闭馆前一个小时停止入场

活生生博物馆不受季节性质不受年龄限制,是个一年四季老少年幼都适宜的游玩场所。分为场内馆和场外馆,成年人门票10000韩币,小孩8000,韩币设置了很多拍照的场景,能拍出各种3D的效果,照片绝对惊艳。拍的时候你以为就是在跟一幅画合影,看照片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就在画中,跟画融为一体。去活生生博物馆,感受那份身临其境的奥妙吧!

泰迪熊还有涉地可支都在附近,不累的话,都可以去看看。

本来是计划去牛岛的,实在是没起来,就去逛了下东门传统市场,大学路,是当地人购物的地方,价格很合适,还有很多美食,这里的雪冰很好吃哦。shopping过后我们乘坐502路来到东门市场,这里有很多海鲜和黑猪肉卖,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工。吃饭相对于其他餐厅物美价廉。还有一条街专门是特色小吃,

济州岛怎么能不买买买,最后一天开启疯狂扫荡模式,乐天,新罗,还有宝健路的各种专卖店,不过注意的是,由于我们买的是廉价机票,所以行李是有限重的(买的时候没想那么多),还好最后机场托运的时候没超重

尾记

济州岛回来快一年了,游记一直拖拉着没写完,拖延症真的好可怕!!!!
一直喜欢自由行的旅行方式,可以安排更适合自己节奏的行程,可以发现一座城市的美,可以探寻各类美食。
希望我这篇拖拉的游记能帮助到你。么么哒~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8-22 13:04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22 13:55

济州岛入境时候海关查吗,顺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