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周边游之wawa dam

袋子 (马尼拉) LV.5
2016-08-20 17:23 502/4
  • 出发时间/2016-07-24

wawa dam位在吕宋岛Rizal省的Rodriguez,地址M. H. Del Pilar Street, Rodriguez, Rizal province, Philippines.是通过在菲的华人朋友了解到的这个地方,后来自己在网上有搜索此地点,是在http://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1121738这个网址找到的该景点介绍,很详细,大家可以去看这篇帖子了解wawa dam.也非常感谢提供这篇游记的作者,很详细很nice.我就是和朋友通过这个帖子的讲解找到wawa dam的。我们的路线是做的大巴出发,因为我们在马尼拉,所以从pasay出发的,在pasay 的jac liner巴士车站马路对面拦的绿色大巴车去cubao 、30P一人、大概一个小时车程,下车之后往马路前走一点,有搭当地面包车van 的地方、50P一人去rodriguse rizal.一个小时车程,下了面包车、转突突(一辆50P)20分钟左右到wawa dam 路口。回来原路返回即可.Ps:此地适合徒步+玩水游泳+野炊

上图是wawa dam的堤坝,由于台风季下雨,水位上升,河水浑浊,不过还是很壮观。依稀有残留的竹筏,因为之前这里有竹筏供游客租用的,后来巨石落下堤坝下游,下游就不能玩了,只能观赏。

到达wawa dam入口前是在小镇坐的突突小摩的过来,下了车就是入口,这里就已经有很多居民扎根于此了。这里的居民都是依水而住,大多数住的都是竹子编制的小屋,很小很简单很原始。

当地小朋友在玩蜘蛛比赛

看到巨石了吗?这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石头,好不可思议。

我们是今年7月去的,因为最近菲律宾台风季,下雨之后河水很浑浊,所以去的当天水都是黄的,没敢下水玩。图片中是当地人周末去野炊的。他们真的很享受生活,也很容易知足,一般周末全家老小就会带着食物去外边露天一起吃,很 enjoy。马尼拉周边的小景点一般都是当地人爱去的,所以我们当天碰到的几乎都是菲律宾人。正在渡河的是一家人数超多的大家庭,一二十号人吧,自己带着食物,男人们还负责搀扶啊背女人们过河呢,很有爱啊。

这一群阿姨见我们是老外,特别热情地凑过里要和我合影呢,哈哈

玩硬币,类似我们小时候玩弹珠的游戏

回来在小镇上碰到路边一家条件不错的人家院子里种了红毛丹,老爷爷老奶奶人很好,特地叫家人爬梯子给我们摘了一些给我们吃,还邀请我们9月再去,说是那时候才完全成熟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1 00:30

引用 baobaoyangyuping 发表于 2016-08-21 00:30:06 的回复:

回复baobaoyangyuping:谢谢、我会努力慢慢整理

2016-08-21 10:5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2 13:55

引用 harrison_ 发表于 2016-08-22 13:55:14 的回复:

回复harrison_:最近才写游记、还不是太懂~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