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背包客的旅行

住:客栈

人数:1人

心情:就是想散心

衣服:身上一套,换洗内衣内裤,打底衣服,需要生的生活用品不多,只有一个背包。

时间:2015.12.31-2016.1.3

怎么说的从10.20心血来潮就想自己一个人跑去桂林玩,当初也没想太多其实也没怎么策划过,只是买了来回的火车票住宿这些,可能以前总有人想好行程,这一次一个人出发就要什么都自己来。

昨晚开始内心就有点不安,因为我粑粑麻麻以为我是回珠海了,我没有告诉他们因为怕他们担心,其实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太任性胡闹,一个女孩子家自己一个人跑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自己还是学法的,没有一点安全意识,万一发生了点什么到时候怎么办,我想过一直报位置给别人但是总觉得麻烦到别人不好意思,所以一直拿着个手机记录自己的路线什么的。

一路上遇到的陌生人都很好人,全副武装的我戒备心太强,总怕遇到不该发生的发生在我身上,但是世界不是每个人都是坏人,就比如很简单的从广州东买地铁票去广州南遇到的三个人大家就一起结伴,虽然最后目的地不一样,但毕竟我们还是一起吃了个麦当劳坐了同一辆地铁聊了半个多小时的天。

我几乎一上车就睡觉准备下车前就起床的人,这次也不例外,不过我还是欣赏了一下沿途的风景,一路向西走可能景象都差不多都是过隧道看山,想到暑假也是一路向西走的云南火车途中的景,不断耳鸣不断喝水。一直在车上自拍旁边两位老人家一直盯着我,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无敌自恋当中

终于到了喔!住的是青旅因为自己一个人难免有些孤单住青旅无聊可以和老板吹吹水打听打听行程,店的人都不错很好人,也参加了这个店里的跨年晚会哈哈哈哈哈哈

到达店里时间已经是3点多4点,6点又开始聚餐了,所以只能到处逛,其实我发现一个人也没那么危险还好,只是晚上不能出去。其他的都还好!我逛了很多条的小街小巷发现高手在民间民以食为贵哈哈哈这个🍗棒!分享一个爱吃鸡腿的girl

一年里的最后一天遇见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来到同一个住宿的地方,吃着火锅讲着自己的故事每一个人都有来桂林的理由,2015最后的一天相遇了很多的陌生人听了很多的故事。你在2015的最后一天在干什么?

去旅游也是因为放不开太多事情,也希望自己能在2016重新再来,走出这个阴影,太想要的得不到所以才会那么难过,熬过了那段时间其他的就没什么,希望你也可以开开心心的。

2016.1.1

2016,新的一个开始
背着一个背囊出发,吃了一个正宗的桂林米粉好吃便宜

真的是超级便宜的一碗面 我觉得也是很好吃的。

早上就去了附近的象山公园,我记得好像是要买票的,不过学生票有优惠啊

这个经典太无聊了,我认为,如果无聊的话可以去玩,但是行程很满的话,不建议。

为了一间龟苓膏店来来回回跟着导航走了十遍都没找到,为了喜欢的东西有时候可以说在所不惜!

下午去了个芦笛岩,这个景点很真的只是看个岩石和灯光听着导游吹了个水

来到旅店好喜欢 可能看我可怜把我的房间给升级了价钱不变,霸着一个亲子套间环境也不错推荐王城青年旅舍哈哈哈哈160的房费值了

推荐推荐!!!(有点偏离市中心,不过真心觉得不错啊!!!!)

洗了个澡再出发两江四湖看夜景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导航一直骗人,找不到好多间店,找不到想吃的,找不到想去的,只能打个车,幸好都不贵

我觉得最好还是打车去,不是很贵

2016.1.2

一大早天没亮就已经起床赶车,昨天订了一个漓江一日游,今天启程,我敏也来了就不用孤单寂寞
一大早逛了大榕树,鉴山寺,月亮山,聚龙潭,兴坪古镇(太商业化)

啤酒鱼 不觉得我吃的不正宗不好吃。所以一定要找一定比较正宗的店吃啤酒鱼

因为去漓江,自己不会去,也觉得很麻烦,所以,在旅馆附近找了一家旅行社,150一个人,觉得价钱不错,我在跟团的时候和另外来旅游的人谈到,他们要220,行程和我们一样,所以,千万要讲价啊!!!!

这个跟团的话,早上很早就已经出发,但是还要接其他的游客,他的行程有几个点,去寺庙参观,去大榕树,去参观岩洞。还有中午在路途中吃饭,但是不包吃,不过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

他还有一个是要进去买东西的地方,大约要30-40分钟左右。不强制,但是,我心软就听了他们说买了一块A货的玉,天啊,傻掉家,我觉得千万别买。

下午的话,基本上到达漓江已经下午3-4点,它是包括漓江的船费,我们坐竹筏。90分钟。
然后就开始返程,它可以一直送你到阳朔,我们就是到阳朔下车的。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个我觉得可能没有以前的好看啰而且那里在开发环境也不好,但是山水还是不错的,因为坐的是后排的竹筏没办法看到拍到好看的景色,这个20块的背景图我找不到我觉得哪里都不像只能随便来~
九马画山

大师傅啤酒鱼要小心很多间连锁店要找最正宗的那家是在里面的是白色外墙的比较大很多人,我去的是路口那家不够正宗

每天晚上我都累成狗一样,一倒床就能睡得很香
旅程接近尾声,归校时间又要到了
客栈上面有一个观景台可是阳朔烟雾迷漫太阳都看不见
桂林很出名的崇善米粉我觉得大众化,没有同来和老油条好吃,毕竟18块钱不好吃也好吃的早餐
三鲜米粉

阳朔住的是一米客栈,天台的风景不错啊

2016.1.3

准备回家行程啦

骑着单车到处逛,看见老油条桂林米粉好吃,毕竟吃了一个很饱的早餐也能吃完油条和豆浆,推荐!广州也有分店的

怎么说呢!时间总是很快的,还是要离开的,从阳朔桂林北需要两个小时,可能因为这几天都很累,一坐上车就睡觉了。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8-22 18:58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8-22 21:25

引用 brandi 发表于 2016-08-22 18:58:40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brandi:哈哈哈一辈子就喜欢旅行

2016-09-11 21:37

引用 美美小鱼鱼 发表于 2016-08-22 21:25:33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美美小鱼鱼:我这一篇也是拖了好久才写的,不过写游记也是为了纪念自己每一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