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除了茫茫的草海、碧蓝的天空和朵朵白云,最为大家熟知的就是成片的白桦林了。照片是在去室韦的路上拍的。去室韦的路上有一个白桦林景区,我没进去,作为一个在山里长大的孩子,我知道沿途白桦林还是很多的,我们过了景区不远就停车,进入树林。秋天的白桦林更漂亮些,夏天也不错。

哈乌尔河!相信来呼伦贝尔草原每个人都希望拍摄到一张这样的照片。该照片拍摄于去室韦路上的哈乌尔河景区内,门票50元,景区内有些人造景点,同样还有一片白桦林,也不错,但最美的还是能够在观景台上看到蜿蜒于草原间的哈乌尔河,加上眼睑山坡上各种颜色的野花,真的是美爆了!这个景区是一定要进的,否则看不到河的全貌。

室韦口岸边上的小木屋,很代表当地特色,也很美!

给每一个去过的界碑拍一个证件照

金账汗景点里的敖包,规模很大,应该是呼伦贝尔地区最大的敖包。金帐汗景点可看的东西不多,可以骑马!进去的本意是想拍一张莫日根河的全貌,但在这个景点内没拍到,后来去了后面的一个山坡上算是拍到了一段。哪位大师指点一下,哪里拍莫日根河比较好。

呼伦贝尔游,好的风景一定是在路上。这张照片是把车开到一个山坡上拍到的,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都很满意。这应该是一个农场。

停车拍照

黑山头回海拉尔的路上,由于不想去满洲里了,在百度地图上发现一条村级公路,大概40多公里,这条路是我这一行最惊喜发现,一条3.5米宽的路,两侧是茫茫的草海,没有一根电线杆,手机也没有信号,除了路、草、天空,就是时而能遇到的牧群。真切的体会到了天苍苍野茫茫的样子,但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景象,估计永远也见不到了,现在的草没那么高了。

金帐汗景区内

小牛

路边停车发现的一条河,旁边是个景点,应该能漂流,但是忘了名字。从室韦黑山头的路上。

山坡上路遇的那个农场

这是莫日根河

农场again

农场拍的,是不是有欧洲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