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 黄冈桃花冲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8-20 18:02 195/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1 11:4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2 12:56

2016-10-17 10:14

桃花冲去过三次了,年前才去滑雪乐园玩了,很不错,乐趣无穷!我头一天上去的,提前就和夏天时来避暑时入住的农家乐老板娘联系的,本来只想先预定个房间,没承想,老板娘听说我来滑雪,说她能帮我买到折扣滑雪票,比美团还能便宜几十,对比了一下美团,当真,立马让老板娘给订了5张票,省了百多块钱,打算今年暑假再去十里桃花溪走一遭。大家如果有去滑雪的或是夏天避暑的,可以联系那家老板娘,13971715635。农家乐叫做华盛农家。这比网上的各种攻略要实用多了。

2017-01-29 22:56
相关目的地:   湖北
相关目的地:黄冈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