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带我赴一场浪漫之约

• 出发时间/2015-06-15

蜜月回来已经一年多了,我们的爱情结晶都要降生了,想把我们浪漫快乐的蜜月之旅写成完整的游记留作纪念,也表达我对蚂蜂窝的感谢之情,因位为我们自助蜜月游的成功离不开我在蚂蜂窝上看到的各位蜂友的攻略,希望我的游记也能为其他蜂友做做参考!

我和老公是初中同桌,上学时总是吵架、打架,结果却种下了爱情的种子,2015年5月16日,我们结婚啦!我就这样美美的出嫁了!

美美的出嫁了

为蜜月做准备

为了我们的蜜月我是没少下功夫,想轻轻松松的自由自在的蜜月游就要选择自助游的方式,可以随心所欲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自己想吃的的美食。可是代价就是要做出详细的攻略及行程计划,这样才不会在出去的时候心里没底。我和老公就只去过泰国,这么远的欧洲行是第一次,还要选择自助游,可是为了完美浪漫的蜜月,我花了近3个月的时间准备签证、行程和攻略。那段时间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蚂蜂窝,在这里寻找我想要的一切资料。
       第一步:选择蜜月目的地。老公说要许我一个浪漫的蜜月,地点都由我来选。因为在蚂蜂窝上看到有蜂友在蜜月时拍婚纱照,我也想拍一套,但是自拍婚纱照还是太麻烦了,选择了蜂友推荐的Abaophoto海外婚纱摄影的希腊圣托里尼的拍摄。巴黎一直是浪漫的代名词,蜜月之旅我想去一次巴黎,离巴黎很近的可以去趟瑞士,所以我们选择去巴黎瑞士希腊
       第二步:制定行程、预订酒店和机票。确定好了目的地就开始查询机票、预订酒店,最后确定先到巴黎,然后坐火车游瑞士,最后坐飞机从瑞士希腊。所有的机票是在一起飞上预订的,北京巴黎(直飞),瑞士雅典雅典北京,机票两人共计16000元。法国瑞士的火车票和瑞士境内的火车票是在欧铁官网上预定的纸质票。所有的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预定。每一处目的地我都精心挑选酒店,查看每一家评语,想让我们的行程安排的完美,住的舒适又实惠。巴黎瑞士都是以交通便利,干净舒适为主,希腊圣托里尼的四晚住宿选择了稍微贵一些的酒店,因为那是蜜月的最后一地,又是那么美丽浪漫的地方。
        第三步:准备签证。有代办签证的机构每人收费800-1000元不等,想想还是有些贵,决定自己准备材料去送签。我们在希腊境内待的时间最长,所以申请的是希腊申根签证。按照希腊签证中心http://gr.vfsglobal.cn/网站的要求下载签证申请表,准备各种材料。因为机票和酒店都已经订好,所以准备起签证材料也都得心应手。我们的单位都很给力,各种证明都顺利开出。为了让银行流水美丽些,我们提前好久就做准备,出门购物就刷卡,刷刷刷!我们4月22日去北京送签(北京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海隆石油写字楼),从长春出发,一晚的卧铺,早上到达北京,到了之后直奔签证中心,人不多,交了材料,工作人员说我准备的挺充分的,好开心。下午去赛特奥莱逛了一下,晚上去簋街吃顿胡大,接着就坐火车回家等消息了。
       第四步:行前准备。等待签证的时间里,开始准备各种旅行备品、药品、衣服、相机、三脚架、打印好行程单、住宿订单、下载各种APP。在这里要推荐一款APP给大家,CityMaps2Go,一款非常好用的地图,最关键是有离线功能,在我们刚到巴黎没有网络的时候,地图很给力。还下了很多语言翻译的APP为了点菜时用,结果基本没有用到。关于换钱,我们一共换了5000欧元和2000瑞士法郎,酒店大部分都是交的现金没有刷卡。
       第五步:准备出发了。我们的签证5月10号就下来了,还是挺快的,我们的出行日期是6月15号,在这段时间里,继续找寻攻略里的旅游景点和推荐的美味餐厅,然后等待浪漫日子的到来......
       附一张申请签证时的行程单,包含我们的行程安排和住宿酒店。这份行程单我做了很久,因为看到蜂友说行程单中如果酒店不符有被拒签的可能,所以我都是老老实实按照我们的行程计划来写的,酒店也都是一定要住的酒店。只是先预定好,打印出预订单去签证,等签证下来又去确认的。
                                                  Honeymoon
Day   Date           City          Transport            Stay At (Hotel)              Itinerary
1   15-06     Beijing -Paris      By air.               Hotel Volney Opera  Galeries Lafatette
2    16-06     Paris               By  bus, subway      Hotel Volney Opera   Eiffel Tower
3    17-06     Paris               By  bus, subway      Hotel Volney Opera   Louvre Museum
4    18-06     Paris - Luzer       By train.                 Hotel   Seeburg           Lion Monument
5    19-06     Luzern                By  bus,boat      Hotel   Seeburg           Lucerne Lake
6    20-06     Luzern - Zermat     By train.              Hotel Ambiance        Enjoy the scenery
7    21-06    Zermatt                    By    Walk       Hotel Ambiance          A walking tour
8    22-06    Zermatt - Zurich       By train     du Theatre Swiss Quality Hotel     Bahnhofstrasse
9    23-06    Zurich - Athens        By  air       Center  Square                       Have dinner
10  24-06    Athens-Kalabaka     By  train            Hotel   Kaikis        Visiting the monastery
11  25-06    Athens                    By  train           Piraeus Dream Hotel       Museum
12  26-06   Athens - Santorini    By  Ship            Pegasus Spa  Hotel      To fira,Have dinner
13  27-06   Santorini            By  bus,walk     Pegasus Spa  Hotel       Red Beach
14  28-06   Santorini            Buybus,walk    Thirea Studios               Wine Museum
15  29-06   Santorini            By  bus,walk     Thirea Studios  Take wedding photographs
16  30-06   Santorini -  Athens    By  Blue Ship    Athens,Piraeus Dream Hotel   Have a rest
17  01-07   Athens -Beijign     By  air              Airplane                     Have a rest

向着巴黎出发~

旅行第一天。 我们坐的是国航CA875北京直飞巴黎的航班,6月15日02:05起飞,到达巴黎是6月15日早上07:25。坐上Roissy Bus到终点站Opéra下车,用CityMaps2Go顺利的找到了我们的酒店——Hôtel Volney Opéra(沃尔尼歌剧酒店)。酒店位置很好,去老佛爷、卢浮宫都很近,步行即可到达,去地铁站也很方便。在巴黎的三晚都住在这家酒店。
       巴黎的行程:第一天到达酒店后,因为时间很早还不能办理入住,放下行李我们就去老佛爷了,在路边面包店吃了法棍、面包和咖啡,根本没有倒时差,关键是一点没有不舒服,可能是我们在飞机上睡得很好吧。逛到中午,去蜂友推荐的Leon餐馆吃青口,点餐真的很麻烦还好有图片,看图点了一份青口大虾还有一份炸鱼拼盘。味道还不错。吃完午餐回到酒店办理入住,睡个午觉。下午去埃菲尔铁塔、香街和凯旋门。从铁塔去香街已经快六点了,晚餐吃的牛排,味道一般。拍了一些凯旋门的夜景,很想看铁塔整点闪灯的样子,所以老公即使已经很疲惫了还是陪我一起返回铁塔,在夏乐宫广场等着铁塔闪灯。广场上也有人在跳舞,和我们的广场舞不同,他们跳的是爵士还是探戈?我不太懂,只是音乐很美,舞蹈很美,闪灯的埃菲尔铁塔更美,这真是一座浪漫的城市!一天的行程有些紧却很完美,赶上了回去的地铁,回到酒店美美的睡了一觉!

旅行第二天的行程安排是去爱墙、圣心堂和巴黎圣母院。坐地铁去爱墙,出了地铁口很快就找到爱墙,那会儿刚好人不多,就在这里一个劲的拍照啊拍照。后来,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我们就向圣心堂走去,走着走着就看见了圣心堂的教堂顶,爬了很长的一段台阶就到了圣心堂。我们进去转了一圈,花2欧做了一个圣心堂的纪念币。出来坐在台阶上看着巴黎全景,看鸽子戏水,看着草坪上悠闲躺着的人们,这样的生活真是惬意,这种感觉真美好......

游览完圣心堂,直奔午餐地点,午餐是蜂友推荐的Le Bouillon Chartier餐厅,据说是由火车站的候车室改装的,历史悠久。地铁8、9号线Grands Boulevards站下,步行五六分钟就可以到达啦!我们点了招牌菜油封鸭、牛排、焗蜗牛和甜品,味道适合我俩,很喜欢。吃完午餐,马路对面看到Amorino冰激凌店,买了一个花朵一样的冰激凌,美美的准备回酒店睡个午觉休息一下!

因为昨天去到香街很晚了,吃完晚餐已经7点多了,好多商场都要关门了,老公想去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专卖店看看,结果找到那里都关门了。午觉醒来我们就去香街了,满足老公的心愿,买一双球鞋。背着球鞋我们去巴黎圣母院!到的时候五点多了,巴黎圣母院也不售票了,进不去了。我们在外面的广场上照相,看鸽子,走到后面的公园闲坐、谈心......漫步塞纳河边,走到左岸,去了莎士比亚书店。晚餐决定去吃一家海鲜大餐,结果需要预定才可以,就随便在路上找了一家披萨店吃饱回去睡觉啦!

旅行的第三天,也是我们巴黎行程的最后一天,我们去卢浮宫!这一天老公印象深刻,说我早上就给吃点甜点然后在卢浮宫转了五个小时也不给吃东西,最后又累又饿跑去吃海鲜大餐。不是我不给吃啊,是准备不充分没有带吃的进去,水在门口就被收了,里面也没有餐馆啊,就看到一家安吉丽娜甜品店,还是早上在外面吃过的。早上从酒店出来我们就导航步行去寻找Angelina,再次表扬强大的CityMaps2Go,指引很明确,很轻松的就找到了。点了一些看起来好漂亮的甜品,就是太甜太甜了,甜到咸~老公根本就不能吃饱啊!甜品店离卢浮宫很近,顺着杜丽公园旁就走到了卢浮宫,排队进入,买票,开始参观。先是寻找三大镇馆之宝,胜利女神,维纳斯和蒙娜丽莎。指引很明确,很快就找到了,然后就逛啊逛啊,看到了很多名作,去了很多馆,我很想看汉莫拉比法典,也就是为了寻找它我们走了很多路,可一直寻未果,最终只好放弃。这里太大太美,世界各地的珍宝都在此有展示,最让我震撼的是好多埃及的法老像、木乃伊,还有金字塔的石基他们居然都运回来......
      从卢浮宫出来,我们就兴奋的奔向昨天没有吃到的那家海鲜店,顺利的吃上了我们的海鲜大餐。生蚝真的是好鲜甜好鲜甜,还吃了我们从没有吃过的一种海螺,真美味,原汁原味。为我们服务的店员很友好,我喜欢吃一种鹅肝酱小小的一罐,临走时我说要买一罐,他拿了两罐来,悄悄的放进我包里一个,说那个是赠送我的,真开心。那个鹅肝酱真好吃,后来在几个超市也没找到。我们的巴黎行程就在这顿美美的大餐中结束了。巴黎虽然没有深深的接触她,但是还是感受到她一点点的浪漫与悠闲,圆了我的一个巴黎梦。明天就要启程去瑞士啦~

坐着火车去瑞士

收拾好行装,继续出发。旅行第四天,我们从巴黎里昂车站坐火车去瑞士卢塞恩。乘坐TGJ 9211,中间换乘一次,上午10:23出发,到达卢塞恩是下午15:00。换乘时间近半小时,而且指示很明确顺利到达换乘站台,在站台还买了一份三明治和沙拉,这样就把100瑞士法郎换成零钱喽。到卢塞恩时,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先到车站服务中心把我们的瑞士4日通票激活,然后坐公交车去到我们预定的Hotel Seeburg酒店,酒店位于卢塞恩湖岸边,距离卢塞恩中心约3公里,门口就是公交车站,很方便。我们的房间有一个小小的阳台,可以看见湖景,虽然有些小雨,但是景色很美,空气清新的要醉了似的。吃了三天的西餐,很想念家里的饭菜,泡上我们带来的仅有的两桶泡面,吃上榨菜,味道美极了!本想这次出国可不要带泡面,就要吃各地的美食,可是几日下来真心确实吃不惯,泡面很重要哦!休息好我们就坐公交去市里了,寻找晚餐地—Old  swiss House。餐馆可以称得上是老字号了,一家几辈人都在经营这家餐馆,很多蜂友也推荐过这家餐馆,我们点了招牌的炸牛排、烟熏三文鱼。味道很不错,饱餐后我们就在附近逛啊逛,走进了老城区又转到了花桥,夜晚的花桥亮起了灯很美,卢塞恩湖上的船灯,湖岸边的灯光,卢塞恩的夜我喜欢!

旅行第五天,坐船游览卢塞恩湖。昨天还是小雨天,今天天空放晴了,虽然不是阳光明媚,可是凉爽的空气很舒服。早上先到花桥那边吃了早餐,在湖边欣赏天鹅,散步去到码头等待开船。游览卢塞恩湖凭通票可以免费的哦!在船上欣赏着卢塞恩湖两岸的风光,满眼的干净,干净,干净,太喜欢这里纯粹的干净了。我们坐船到VITZNAU下船,坐登山小火车登上瑞吉山,两边都是绿油油的青草,房子都是那么可爱的建在草地里。到了山上还是有些凉的,雾气很大,往下什么都看不到。我们在餐厅吃了快餐就下山了。坐小火车到Weggis下车等待回去的船。好喜欢Weggis这个小镇,每一座房子都有自己的特点,院子有草坪有果树,有秋千有玩偶,生活在这里一定惬意极了。如果下次再来瑞士,一定要在这里住上几天。等船的时间里,我们找到一处很好的拍照景点,拍了一组很满意的照片。旁边一对印度夫妇还让我们帮他们拍照,用我们的pose。回到卢塞恩,我们去看了悲伤的狮子,去了镜子迷宫,晚餐吃了期待以及的瑞士芝士火锅,我和老公都没有吃饱,真是无法享受这道美味。晚餐后去超市买了点水和水果,准备明天路上吃。

旅行第六天,卢塞恩采尔马特。看攻略好多人去瑞士会去因特拉肯少女峰,也在攻略中看到采尔马特的介绍,我还是比较喜欢马特宏峰的形状,那里还卖和马特宏峰一样形状的巧克力呢,时间有限,我们选择了采尔马特没有去因特拉肯。早上10:00乘坐TIC2516,中间换乘两次,下午13:50到达采尔马特。在火车上一路欣赏着瑞士的大好风光,一幅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到达采尔马特,导航去我们预定的酒店—Hotel National Zermatt,走路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快到酒店时,一回头我就看到了马特宏峰的顶峰,和照片里的一模一样,哈哈!美丽的冰川小镇,我们来啦。在这里住了两晚,酒店服务很好,我们每一次出去都会打扫房间,还在床上放两块巧克力,床也很舒服,有一个小阳台,只是我们的房间看不到马特宏峰,会看见登山小火车。小镇不大,我们计划第二天去马特宏峰,所以下午就在小镇逛一逛,寻找晚餐地。找到一家小店,很温馨,我点了海鲜餐,老公点的是牛排,今天是端午节,没有吃上粽子也要美餐一顿。吃完饭就在小镇里转悠转悠,这里的老房子都是木质的,房顶都是石头的,每家的院子里都种了好多鲜花,也有种蔬菜的,阳光照下来,蓝天白云雪山之下,这里就像一个童话王国。顺利买到马特宏峰的巧克力,回酒店喽

旅行第七天,依旧阳光明媚,在麦当劳吃了早餐,坐上登山小火车去马特宏峰。第一站到达Riffelberg,海拔2582m,到这里时就下起了小雪好像还伴着小雨,天空阴沉沉的,有点冷。攻略里看到从这里开始可以徒步,也看到很多外国游客在这边徒步,可是我俩还是欣赏欣赏美景就好,徒步没在我们的计划之中。等待下一列火车上来我们就去往终点站Gornergrat了,海拔3089m。上山依旧在下雪,天空被厚厚的云层遮盖,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看不到......这时时间还早,我相信我们千里迢迢的来到这儿,一定会云开雾散,马特宏峰一定会揭开她的面纱。我们就在纪念品商店里逛逛,在这里买瑞士军刀可以免费刻名字,而且价格和我们在卢塞恩买的价格一样。我们买了一些送朋友,也买了一把刻上了我俩的名字。时间快到中午了,雾散开了一点点,我们出去照几张相,回来吃了快餐午餐,继续等待......终于有那么一刻雾散开了,我们看到了壮丽秀美的马特宏峰!要离开时,老公在签名簿上写下了我们的名字~
      坐小火车回到采尔马特,去超市寻觅方便面,买到了耶!买了水果和红酒回酒店吃了顿美美的晚餐。只在这里住了两晚,深深喜爱这个冰川小镇,希望下次来时可以多住几天在这里滑雪!

旅行第八天,在瑞士的第五天。从采尔马特离开去苏黎世,为的是从苏黎世坐飞机去雅典。坐着火车离开,再看看这瑞士山中的风光,再呼吸呼吸这里的新鲜空气,好舍不得离开。乘坐TRN 234,中间换乘一次10:37出发,13:58到达苏黎世。从车站走向酒店不远,十几分钟就到了Hotel du Théâtre By Fassbind酒店。酒店曾经是一座剧院,距离苏黎世火车站300米。酒店外就是中央电车站和巴士站。我们只有一下午的时间在苏黎世,办好入住就随便在街头闲逛,没有攻略,没有目的地,就是看看这里的景色。闲逛时看到一家肉店,有好多肉串,问了他们说可以代加工,太好啦!好馋肉串啊,晚餐就在这解决了,虽然和家里的烧烤不一样,但是味道还可以,吃了四个肉串,四个煎蛋,一份一面一瓶可乐,50多瑞郎,将近400块人民币的肉串晚餐,醉了!调整一下精神状态,好好休息奔赴希腊

从天空之城到圣托里尼

旅行第九天。早起坐火车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在机场吃了早餐。乘坐爱琴海航空A3825从苏黎世飞往雅典啦!11:00起飞,14:40到达雅典。顺利坐上X95机场巴士,5欧一人,坐到终点站(宪法广场附近),步行去我们预定的酒店Athens Center Square大概二十分钟左右。酒店的顶层有一个小酒吧,在那里可以看见卫城。因为行程里停留在雅典都是中转,没有大把的时间观光这座古文明城市。所以办好入住,稍作休息,我们就去街上逛逛。雅典法国瑞士是完全不同的欧洲风格,建筑,街道,街上的行人完全不同的状态。我们走到一个小广场,在这里有观光小火车游览宪法广场,哈德门,奥林匹克公园等几个景点,6欧一人,我们选择了这个小火车游览,省时省力,还可以看风景。到宪法广场时有很多人在示威游行,后来才知道是希腊退欧事件,我们照了几张相,看见了卫兵换岗就离开了。剩下的几个景点都是在小火车上看看,卫城也是远远的望着它没有进去。晚餐在小广场附近的一家卷饼店吃的,2欧一个牛肉卷饼,真是太美味,太便宜了,这里的物价真美丽。店家还赠送了希腊酸奶,上面撒上蜂蜜,不过真是酸极了。吃完饭,散步回酒店,去顶层看卫城的夜景,真美......

旅行第十天,早上出发从雅典去卡兰巴卡,我们要去天空之城啦!提前在网上预订的车票,打印出纸质预订单,上车后有人来查票,坐了5个多小时的火车,终于到达卡巴卡。打车到预订的酒店Hotel Kaikis。酒店是一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Kalabaka镇,到了之后老板娘很热情,给我们介绍修道院的开放时间还有坐巴士的地点,带我们去了二楼的房间。冰箱里有牛奶还有饮料!收拾一下行李出去觅食啦!吃了希腊的烤玉米,和家里一个味道,还买了两个卷饼,在希腊的日子里几乎每天都吃卷饼,没有吃到什么特别的美食。整个下午我们就在这小小的镇子上闲逛,天气很热,在路边一家小店吃冰激凌,玩手机,还选好了晚餐地点。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出来吃晚餐了。很美味的一家家族餐厅,老板娘还让我去厨房参观,餐厅的布置好特别,好多酒瓶、锅都挂在墙上,菜的味道我们也都很喜欢。喜欢这个小小的,在山脚下的小镇。

旅行第十一天,坐巴士去山顶的几个修道院去看看,第一个是梅黛奥拉。然后去了一个小的修道院,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剩下的几个修道院在路上远望一下。这些在悬崖峭壁上的修道院真的超级震撼!回来的路上,旅游巴士没有停,我们错过了回去的巴士,路好远,山好高,我们还要赶下午五点多的火车回雅典,怎么办啊!与我们一同错过巴士的还有一个美国小姑娘,我们在路边很无奈。很幸运的是我在路边拦了一辆汽车,一对自驾游的夫妇,很好的同意载我们回到卡巴兰卡镇。那个美国女孩看我们搭车也问夫妇可以一起带上她就这样我们一起回到镇子。又吃了一顿卷饼就奔赴车站,继续五个多小时的车程,回到雅典。到雅典已经快晚上11点了,我们打车去酒店,我一路开着导航,确定司机没有绕路,这是我们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在国外打车,希腊的出租车,这计价器好像每秒钟都在跳,好像一分钱跳一下似的。到酒店是19欧,还可以。简单收拾一下我们就睡觉了,准备明早登船,去往圣托里尼啦!!!

旅行第十二天,早起坐上blue star 去往圣托里尼啦!我们蜜月的最后一站。船程将近七个小时,七点多就登船了,找到位置先补一觉。醒来之后到甲板上转转,吹吹海风,看看美丽的爱琴海。中午吃的船上的汉堡快餐,船很大、很稳,没有晕船,没有不适。下午两点多就到达圣托里尼了。阳光很足,很刺眼,找到一辆巴士可以到费拉,2欧一人,上车先离开港口再说。一路盘山路上去,到达顶端时回头看看我们来时的大船变的很小很小。到费拉之后没有停留,找了一辆车载我们去酒店,岛上的前两晚我们住在易莫洛林Pegasus Spa Hotel(飞马Spa酒店)。这是我们蜜月行程中最贵的一间酒店,很喜欢,风景很好,布置的也浪漫,早餐送到房间,很丰盛,还有小泳池和躺椅,晒太阳舒服极了。离费拉不远,入住之后我们就开始在岛上闲逛,爱琴海,白房子,好喜欢这里......

旅行第十三天,在酒店休息,晒太阳,看着爱琴海的美景,我和老公谈天说地。静静的享受这美景和美好的时光。继续在易莫洛林闲逛,吃到好吃的烤虾和羊肉,下午在夕阳西下前找到了著名的蓝顶教堂......

旅行第十五天,我们的计划是出海。在酒店订了出海游,100欧一人。船家到酒店来接我们去伊亚的码头,与我们同行的还有一对外国夫妇。我们就悠闲的在船上晃啊晃,晒晒太阳,午饭时间帅气的船家给我们做的意大利面,味道还不错,还有饮料和水果。......真想每年都有一次这样美好的时光。出海归来,我们换到伊亚去住,住在Thirea Studios(喜利雅酒店),小小的酒店很温馨,风景也很好,晚餐在伊亚小镇吃了牛排。伊亚的房子都很相像,晚上回去我们找不到酒店了,走了两家都错了,还好最后找到了,结果第二晚还是找错了......

旅行第十六天,拍婚纱照喽!前一天出海已经晒得黢黑,加上出来半个月老公也没有理发,头发很长,他对婚纱照的自我形象很不满意。哈哈!不过也就是留个纪念,在浪漫的爱琴海边,在蜜月圣地圣托里尼岛上,留下我们爱的见证。照婚纱照要去几个地方,所以我们租了车,带着化妆师和摄影师开始了半天的照相之旅。 我们的海外摄影机构Abaophoto海外影艺坊是去海外拍婚纱照的很好的选择,摄影师美女很耐心很专业,想去照相的朋友可以加她的微信Weimin-D。

旅行第十七天,我们的蜜月行程接近尾声了,今天下午要飞回雅典了。说起飞回雅典,还有一段曲折的故事。我们到达圣岛的第一晚,我查看邮箱,收到Blue star 公司发来的邮件,说因为船员罢工,我们的船期取消了。哦买噶!!!坐不了船就回不去雅典,赶不上回国的飞机,还要改签飞机......看到邮件瞬间整个人就不好了。老公一直安慰我,没关系,我们上岛第一天不要影响了心情,坐不了船,看看机票吧。岛上的网络很不好,带的随身WIFI不好用,酒店的信号也很差。我们去费拉镇上找到一家机票代售点,准备买机票。交给她护照她帮我们订票,说定好了让我交钱,我一看订单,把我的名字前写成了我老公的姓,我和她说定错了,她重新预定用了很长时间都没弄好,还要打电话给航空公司,麻烦极了。本来受取消船期的影响心情就不好,又把我的票定错了,我生气了,不用她定了,她说她已经付款,让我交钱。我从柜台里一把抢回我俩的护照离开了代售点。回到酒店拼命寻找网络,还好来之前下载了一个爱琴海航空的APP,几经波折订上了机票。所以今天我们才能按时顺利的坐上飞机飞回雅典。在我们温馨的酒店睡了个懒觉,吃了早餐,就去往机场了。圣托里尼,再见了......到达雅典,还是住在上次码头边上的酒店,因为希腊脱欧事件,很多地方都在游行示威,我们没有出去闲逛,在附近吃了晚饭就回酒店休息了。整理一下美好的心情,回想一下我们甜蜜的蜜月,明天就要回国了。

旅行第十八天,返程。乘坐国航班机在慕尼黑转机一次,然后飞到北京。我们的蜜月旅行完美的结束了。整个旅行都很顺利,按照我们的行程安排一站一站走下来。一路旅行,老公对我悉心照顾,满足我的各种小心愿,一路都背着三脚架大相机给我照相,我们一起吃美食看美景,一起拥有这段美好的蜜月回忆。
       今年过年期间,我怀孕了,我们的宝宝现在已经32周了,我们就要组建成幸福的三口之家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一家三口的旅行。
       老公,我爱你,这辈子嫁给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写的真的太好了,不仅很详细而且很整个旅程安排非常的合理。真希望有一个这么浪漫的记忆。

2016-08-21 20:01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8-22 14:25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