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世界~TT&RR(回忆充满爱的美西旧事)~爱,起于微笑,浓于亲吻,逝于泪水

• 出发时间/2016-06-28
  • 人均费用/20000RMB

主人公介绍

TT 87年 北京妞 热爱走走看看 玩玩吃吃 已登陆欧亚澳等十国 首到北美 英语级别 听说看的能力一般 基本可交流 但猜测秒懂能力超强 驾龄:4年(本8年 真正开车上路3-4年)

RR 85年 北京小爷们儿 热爱极限运动 英语级别 听说能力好 多年美国代购经验 驾龄:10年

我没有热烈的告白献给你,但我愿意长长久久地陪着你——献给我们曾经走过的日子
你爱滑雪,我陪你去滑雪;我爱旅游,你带我游遍全球。

行程概况

2016年6月28日-----7月11日
Day1
北京---东京---洛杉矶
机场租车---宿洛杉矶airbnb
Day2
环球影城---好莱坞大道---杜比剧院
宿洛杉矶airbnb
Day3
卡玛丽奥奥特莱斯---比弗利山庄
Day4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圣莫尼卡海滩---拉斯维加斯
宿拉斯Trump 酒店
Day5
跳伞---赌场---拉斯北奥莱
Day6
拉斯维加斯---胡佛大坝
宿威廉姆斯小镇 amanda酒店
Day7
威廉斯小镇---大峡谷
宿佩吉airbnb
Day8
佩吉---羚羊谷---马蹄湾---盐湖城
宿盐湖城airbnb
Day9
盐湖城---大盐湖---黄石
宿西黄石one horse hotel
Day10
黄石
宿黄石露营地Grant village
Day11
黄石
宿黄石小木屋Tower-roosevelt
Day12
黄石---旧金山---金门大桥---九曲花街---渔人码头
宿旧金山联合广场万豪
Day13
渔人码头---联合广场---梅西百货
Day14
旧金山---机场还车---西雅图---北京

前序啰嗦一下

出发前紧锣密鼓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本来计划9月底十月初成形的旅行被一些小伙伴们的提前到访 也改变了我们的行程。由于四个小伙伴们打了头阵去看科比的告别赛,我们一颗蠢蠢欲动迫不及待的心也被打动了,既然要去干嘛不趁热打铁,我们也开始计划起来,此时此刻是2016年的4月12日,用手机刷着机票默默地决定要去哪些城市,哪些景点,并且要干嘛。
说到旅行,尤其初到访某一个国家某一个地区一定选择最标志的地标,建筑,以及首都等。。。当我们翻看了美国地图,看了几篇游记,真的感慨可玩的地方太多 太大,我们仅仅十几天的行程不可能一次性一一去到,只能忍痛割爱,决定最想到达的地方。TT最想黄石洛杉矶(迪士尼)RR最想黄石盐湖城(backcountry 的总店)就这样我们美国的行程大致决定了: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盐湖城、大提顿黄石、优胜美地、旧金山

再说说 我为什么要去迪士尼,每个小女孩心理都有一颗公主的心 以及童趣 我想走遍世界的所有迪士尼 也就差美国这一个了想圆自己一个小公举的梦想。为什么RR要去到盐湖城,因为那里首先是去黄石的一站,其次是情怀,代购了这么多年的雪具,backcountry 的总部就在那里。决定好要去的景点后,就开始订机票,租车,门票,景点,住宿等一切所需,然后行程再一一优化

机票篇

首先说说机票,本想打算美国洛杉矶往返,各种航空公司对比及刷新票价都不太理想,因为前期小伙伴们4月出发机票往返4000左右,我们心理大致底线也是4000左右,但后来我们决定出发在6月底正好赶上中国的暑期开始,票价上浮我们也可以接受,惊喜地发现国际多程,异地往返很便宜,我们订了14天的行程洛杉矶进 旧金山出,ANA转达美航空往返含税4300,(东京转机,总行程14小时 日本转机携程提示要办签证,但是在机场我们并没出关,机场内转好像并没用到日签)其实可以比这个更低在4015 但是在我俩犹豫期间航空公司涨价了,哈哈果断出票后立马又降价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不爽的地方,机票只有看涨,很少很少有降了的时候呜呜呜~简直无语。。。不过还好吧,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但是最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我们惊喜的在日本升舱啦,躺着睡去了LA~~~~哈哈哈 节奏就是睁眼吃吃喝喝 躺下呼呼睡睡,睁眼闭眼的就到了。

租车篇

说说关于租车~~我们选择了便宜的惠租车美国公司的ALAMO,并且选择了全保险项目,在这里要说明就是去到国外不比中国,保险意识一定加强,车辆选择全险保证万无一失,人身保险也要多加一份,选择了安联旅游意外人身险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不管哪个公司租车,保险也都要保证安全第一,保证的项目越多越好,价格越便宜越好。租车公司有很多很多,各位在网上搜搜货比三家就可以了。
此次我们的选择就是大、宽敞、舒适并且可以露营(住在车里的),并没有考虑到细节的油耗问题。于是首选了大级别的SUV,平均300+一天,12天先支付了3880元,但是到了租车公司告知没有大切了,在这里我想说原因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到的晚因为旺季没有了,还是租车公司压根就没有大切这类型的车。我们又多加了1400得到了一辆道奇,最后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很新,接车时候只跑了400英里左右,高兴的我们左拍拍右拍拍的。(更正确的选择请见黄石露营篇 )两个人开 很大很大,很宽敞,上车我都想踩下小板凳了哈哈哈哈哈哈。初见他时候的兴奋度易于难表,因为出乎意料的新和大。这里建议一下就是选车要选新,拿车时候看看公里数,检查一下外观就OK了。

住宿篇

谈谈住宿~美国的住宿出乎意料的一个字:贵!尤其景点位置的住宿更是贵的惊人。这十几天住宿我们花了1w多的RMB 我们选择了airbnb,priceline bid了两次五星酒店 还有官网直接预定。
在城市建议选择民宿就好了,很方便,很接地气,选择一家你喜欢的风格,看看评论就可以。
拉斯维加斯这么纸醉金迷的地方我们选择了五星酒店
特别要说的是大峡谷 黄石这种地质公园,特别是黄石基本要提前半年才可能有房间,但是我们只提前了2个月,真的全部显示满房满房,但是RR不懈努力天天刷新刷新,关注官网,终于如愿以偿的订到了三晚黄石内的住宿,因为黄石很大 至少需要玩三天才能不虚此行,不然你花了昂贵的机票,大把的时间到了黄石要走马观花吗 ,我们真的决定黄石各种风情都要体验,一晚西黄石汽车旅馆,一晚露营,一晚小木屋 虽然都很贵,但是住宿都很满意,干净,整洁,可洗澡很好的体验。均价2000元RMB
再特别说一下旧金山的住宿,真的建议选择民宿,既然有车可以选择远离市区的地方,不然停车费都能贵死你,虽然我们bid了两晚万豪酒店,但是停车费两天将近800元人民币,我哭得心都有了。
PS:虽然此处说的是住宿,提醒一句初到美国的小伙伴一定读读美国的交通法规,关于stop标志,关于停车,关于超速。第一:美国真的是讲路权的国家,到了STOP处不管有没有车一定停下来左右都看看,确保安全再通过,不要发生中国自驾美国上演的悲剧史。第二:虽然美国停车很贵,停车路牌复杂的需要看一会,但一定要按规矩停车,否则相比昂贵的处罚金,恐怕那会就不是你后悔要乱停车了。肠子都要青的抽自己为什么没有按规矩停车了。第三:美国市区内车辆很多跟着车流走就OK了,但是在郊区道路上畅通的你都可以用脚丫子扶方向盘的情况下千万采取跟车策略,紧盯警察,有警车出没千万不要超速,昂贵的罚单可以让你心痛不已了。

景点门票篇

关于门票我想说,美国真的很人性化,去全国的地质国家性质的公园都是按车收费,并没有按人头,这一点跟中国完全不一样,如果去3个以上的国家公园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一张年票80美金一个车 所有公园都可以出入啦(公园每口售票处都有卖),很划算很便宜。并且卡片上记录一个人的姓名即可,回来可以把年票再次转让利用真是持家有道的我啊。
羚羊骨的门票不能使用此年卡,因为羚羊谷归印第安人管辖,需要坐他们的车进出景区,并且也需要他们的人带领参观、照相。需要提前在网上预订,时间不同票价不同,最佳观景时间是上午11点时段,分为摄影团和普通团。普通票价48美金/人/往返一个小时参观时间。不允许带包,带自拍杆,三脚架等(摄影团除外)摄影团价格只高不低,时间为2小时。
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门票在某宝买,货比三家就可以了,当然这次为了节约时间我们选择了相对贵些的优先票,就是可以免排队(好莱坞小火车中文导语的优先票不能用只能排队,如果你英文好一样可以优先到英语导语的车里),因为我们去的时候7月初旺季,每个项目基本都要排1小时左右队伍,所以我们选择了优先票,票价1300RMB/人 普通票在5、600左右吧。当然他们的门票也应淡旺季票价不同略有涨幅,还有环球影城因为哈里波特区域开放票价也有上涨,7月又开了一个生化危机区域,估计以后票价只涨不跌吧。

提前2个月的准备,一切就绪,就待启程啦~~~~

1.护照:提前办好美国签证,网上下个DS160的表格,填好预约时间面签就OK了。如果弄不明白直接找个代理更省事,就是贵个几百块钱,这样更加稳妥些 ,省去你自己操作的东西。
这里说一下面签需要注意的,真的是老外只会问你表格和护照上的内容,你记清楚你填写的东西,别胡言乱语废话也别有,自信满满,就是去旅游了,并没有要黑在那的意思基本都能过签。别你表格上写的A,人家问你问题你回答B那就会用十个谎言去圆满一个谎话,这样老外也不是傻子肯定不让你过啊。再说了,你自己填的表你不记得是什么啊,护照上记清楚你都去过哪些国家,如实说就行了,关键是别虚,哈哈哈~~~顺利过签给你一个小条上面写了怎么取回护照静等出发就行了。
2.必备物品:
太阳镜:美国尤其加州的阳光啊~~不戴眼镜晃瞎双眼,哈哈哈。
防晒霜:高倍数,一定要高倍数,不然回来肯定变了一个肤色。
晒后修复乳:怕晒伤的,爱美的你们,一定必不可少的。
其余东西看自己喜好带吧,小建议,不要带太多衣物,美国都可以买到的,去美国你不去奥莱吗,不去打折三兄弟吗?不去超市吗,是不是,不要带太多,否则回来的时候东西会越来越多。
3.洗漱用品必带:美国酒店大多都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需要自己带。偶尔酒店会有块香皂。洗发水,护发素,沐浴液女同学们还是自己带吧,酒店提供的实在不太好用。
薄外套,纱巾,防晒服必须带啊,首先能防晒,保暖。因为温差有点大,白天晒得要命开车时候盖腿上,晚上又有些凉意穿上保暖。最最关键的事比如你去商城,餐厅一切室内的地方空调马力开的十足,冻成冰棍,所以带上随身的薄外套,纱巾是很有必要的。
4.转换器:美国的电伏和中国的不一样哦,一定要带上转换器,不要乱插哦~~~
5.热水壶:其实我觉得电加热壶还是有必要的,美国没有热水,酒店不提供加热壶,只有咖啡机好像也不开,但是我不喜欢喝热水,但也觉得热水壶是有必要的,因为我带了一个电加热杯,在车上车载的那种,随时可以泡一碗面,虽然很爱汉堡沙拉这些西餐,但是你这么多天要是来一杯热乎乎的泡面绝对能香你一跟头。
6.关于背包问题:旅行箱就不用说了,我拿了最大32寸,又买了一个28寸,满载而归了哈哈。但我纠结了很久为了照相美观是否需要带一个漂亮的包包,但是想到人身安全我还是放弃了,尤其在旧金山九曲花街,金门大桥重点防范区域,砸车,抢劫,抢包,尤其好看名牌包包,挎着相机的游客范儿的同胞们一定一定要注意,为了自身以及财产安全,还是低调一些为好,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我出发前在超市买了最最最大号的黑色垃圾袋子,简直派上了大用场,用来遮盖旅行箱以及车内物品,不能给他们留下可乘之机,我简直害怕极了砸车,抢劫,损耗时间以及心情,一切做好提前准备防范未然啊。)

第一天

6-28日 下午3点的飞机飞日本,免费接送机,国航贵宾休息室吃了宋柯宋老师说的牛肉面,哈哈哈 待遇还不错

ANA的服务还不错 机上碰见一个大叔还挺热情的跟我们聊天,在东京转机达美航空大爆发的升舱到头舱好吃好喝好待遇的睡到了LA,下飞机取行李出关一切超乎寻常的顺利 也就15分钟就在ALAMO的巴士站在等摆渡车了,并没遇见之前所预料的过关难为你啊,检查你的行李啊等等所担心的问题,一切顺利,开始愉快的旅行啦

之前看帖子有听说,过关时候会问你很多问题啊,去小黑屋阿,开箱检查你的行李阿,这一次我们很幸运的都没有碰到,人家只是问了问到这里来干嘛,几天,都去哪,和谁,在什么单位工作,是做什么的,然后就祝你旅途愉快的放行了。别那么害怕,没那么恐怖,签证都过了他们不会难为你的。诚实的回答就好了

出机场门口的马路上等了会摆渡车,直接到租车公司,本想用自助机取车,但是没有我们预定的车型只能去柜台办理,排了好一会的大长队,到了柜台一个老黑很不情愿的说没有你们要的类型只能加钱租别的车或者同级别的现代圣达菲,但是我好不喜欢圣达菲,毅然决然地说NO,他给我们看了他的小册子,里面果然没有大切 ,我很生气惠租车,人家租车公司根本没有此类型车,根本没人能提到嘛呜呜呜~~是不是属于骗我?不过在能选择的类型里有英菲尼迪阿,凯迪拉克阿,我还是选择了道奇也是在老黑拿我没办法的情况下才给了我这辆车,因为别款车型我总觉得小,这辆算是经济实惠的吧 但油耗不低好像在27个左右 。坐上去感觉了一下,视野很好,宽敞死了,准备出发去住的地方。

我们用的谷歌地图导航,超级方便,中文语音导航,精准基本无误。
美国道路一上去我们都惊着了,车速快的让我来不及观看周围,只能安心开车,好似错过什么路口不过没关系出错口绕一下下一个口再回来就是了 就是多跑几英里而已。很顺利的到达民宿,一个会讲中国话的姐姐,华人自己住,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收拾收拾准备睡了。

第二天

时差,时差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晚上和房东聊了很晚,洗漱收拾,才躺下。居然再睁眼才凌晨3点多,眯瞪了一会早早的起床7点多就出发了,今天在洛杉矶就玩一个地方----环球影城。其实我们买了优先票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早,好像9点才开门。但是时差,兴奋度,还有对这座城市的憧憬不得不让我早早出门,感受一下加州的阳光。早上还好没太赶上早高峰,但也是车水马龙,在美国开车大家很守规矩虽然车多,车速很快,但没有来回穿行,并线的。昨天晚上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并且只顾着开车并没看看城市道路和风景,今早看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并没有想象中的高楼林立,高科技发达都市以及多么豪华的道路,搜了下攻略可能初到洛杉矶的人都是这样的感受。的确它只是一座城市,一座老城。但依旧不能阻止我喜欢它的程度,兴奋满满的在路上看看车、看看建筑,一切都是新鲜的。

将近1小时到了环球影城,进了停车楼20美元一天的价格让我第一次觉得似乎不贵但是换算成人民币我还是心疼了一小下,找地方停了下来,周边全是拖家带口的来的游客,此刻提醒不用背那么沉重的包包太负担了,带上必备的眼镜、防晒、钱或者卡。把车一定一定锁好。OK 出发~~。

我们买的优先票在TB1300元RMB/人,票价根据时间不同价格略有涨幅,还有分普通票,优先票和VIP票三种。优先票和VIP票区别在于VIP票含停车位,餐。当时VIP票价2500元RMB/人。去的早不会有那么多人,并且每个票只能优先一回,进口刷一下你的优先卡。进了大门在右手的服务中心拿一个中文地图,沿路一直往前走40-50米有一个tower领取你的优先卡,之前门票篇有讲过(工作人员会推荐他们的挂脖子上的绳子,8美元一根,我不太喜欢就没买,他就给了一根免费的圆线绳)
说一下环球影城好玩的吧,分上半区和下半区。在辛普森那是岔路口,我先玩的下半区,左手电梯下去就是了。比较惊险刺激:变形金刚,侏罗纪世界,还一个金字塔什么的就是几D几D的过山车啦晕死宝宝我了,玩侏罗纪公园会湿身的哦,因为最后从霸王龙嘴里冲出来那瀑布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风吹吹,阳光晒晒就干了,出来就可以和可爱的恐龙们合影啦,好逼真。最有趣的是和擎天柱和霸天虎的合影了,他们还和你对话呢,时间不同展示的机器人不同,回去一个再出来一个,谨防不要吓着小宝宝们。

然后我就回到上半区挨个玩了一遍,还有好莱坞的拍摄影棚等等,总结就是各种几D的过山车和电影,来环球影城怎么可以错过甜甜圈和火鸡腿呢,还有硕大的可乐杯子哈哈哈。

上半区2016年4月新开了哈利波特区域,人满为患,不管大人孩子都拿着魔法棒,在魔法学院里面找到了自己的乐趣

最最关键的问题来了,困意突袭,在下午2-3点的时候,烈火骄阳晒得我已经睁不开眼睛了,所以时差真是个问题,这个一直困扰了我三天。

基本在4点之前所有项目都玩了一遍,于是我们准备提前下行程去好莱坞大道看看日落,逛逛街什么的。这边真的好难停车,绕了2圈没地方导致没能找到拍照的最佳时机,路边8点之前都是收费的,只能停2个小时,但是福利来了看清路牌8点之后都是免费的哦,我们早到了一会觉得还是不要冒风险为了几分钟,我们还是停去了正规地下停车场。上来居然就是杜比剧院,还有打折三兄弟之一MARSHALLS,还有维多利亚秘密,PINK,奥克利什么什么的,星光大道全是cosplay的表演者,浓妆我觉得好害怕还是逛我的街吧。

买了一堆之后回家~在路上我们吃的麦当劳,哈哈哈那也好吃。10美元俩套餐有水有汉堡有薯条~其实挺累的一天,暴晒的一天。第一天在兴奋中度过了。

第三天

再次因为时差,我们不得不取消了去迪士尼的想法,我放弃了我的迪士尼啊凌晨4点又醒了决定今天一整天去奥莱逛逛,我们看了下洛杉矶的奥莱,不太想去棕榈泉因为中国团队会去那怕人多,果断决定去了卡玛丽奥奥特莱斯,果真人少,地大环境好。门口就有最最著名的IN-N-OUT汉堡店,哈哈进去点了DOUBLE-DOUBLE,薯条还有饮料,最喜欢的就是美国饮料可以续杯啊,啊哈哈哈哈每一种都好喝好喝好喝死啦。

哈哈,好大的奥莱,人好少的购物体验。真是从早逛到晚的节奏午饭好像都没有吃总觉得一天时间不够用,一直到晚上关门,才感觉到脚很累,胳膊好酸痛,一天里就是试衣服,看衣服,穿脱穿脱的节奏。因为我们几乎每个店都进了时间过得太快,不舍得就到了打烊时间。
PS:这里要说 奥莱通常都有活动先去服务中心取一张地图看看有没有优惠。再者买完就要大包小包放到车上,再去下一个店 减轻体力

一天扫货都没顾上风景,回看落日景色,好美。

时间尚早,我们去了比弗利山庄。
夜景,总是有它的美,它的味道:当然旅行,也分为很多种。有自然探索、猎奇冒险,也有历史人文、幽思怀古。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去一个漂亮的地方,度过一段悠闲的时光,只是为了放松放松,换换心情。那份温暖的风、那带笑的水、那清闲的梦,都给旅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情怀,更多的闲适。其实旅行不是风景有多美,而是跟你一起旅行的人。我们就这样手牵手溜溜弯,很融入很喜欢这座城市带给我的每一份美丽,这个景点静谧安静,可能是我们晚上去的缘故吧

第四天

今天我也是早早起床,去我一直都喜欢的海边,圣莫尼卡海滩的美不是大家都去而美丽,在于它的意义:美国著名公路66号公路的尽头,好期待和它见上一面。收拾好行李,因为今天我们就要告别洛杉矶,告别我们第一个体验的家。装好车,依旧跟着导航很方便,谷歌地图提出表扬,哈哈。
对了,我起早的原因是我先去了下超市,买了吃的喝的还有早餐,本想去COSTCO但是没有会员卡,房东姐姐说没必要,可以去沃尔玛,我们住的附近就有一个沃尔玛,就选择了离得近的。很好的购物体验,好好好。
圣莫尼卡海岸线有很多个停车场,基本统一价格20美金。但是你可以停的离码头远一些的停车场大概16美金的样子。换好沙滩鞋,踩着沙子,吹着加州的海风,沐浴着加州的阳光,牵手散步不一样的心情很美丽。

短暂的见面,短暂的停留,我们就要匆匆别过 ,和圣莫尼卡海滩说再见了。下次有机会还是会再来的。
我们就要去拉斯维加斯,一个梦幻的城市,一个不一样感觉的城市,出发前我们加油拉,哈哈很方便,在美国加油真的很方便,在这里普及一下哦嘿嘿,对于第一次自驾美国的小伙伴我想会有帮助的,其实美国各个地区加油价格差不了1块2块或者几毛的,在加油站选择你的加油岗亭,到便利店告诉她多少号加多少给钱,出来拿油枪直接加就好了,或者选择刷银行卡也可以的,但是我们都直接选择的美元加整数嘿嘿,新的体验。第一次加20 美元加了7G。

加完油,就奔上去拉斯的路上,一路上的满心期待,期待在一片沙漠之后就有一座奢靡的城市高楼林立,奢华富丽 。当然这条路最不能错过的就是66号公路

果真在一片荒野后出现了高楼林立,我们就这样来到了纸醉金迷的城市---拉斯。
今天RR有些不舒服,因为时差,因为天气原因,美国西岸天气就是早晚比较凉爽,白天比较晒,中午又是酷热,再加上上车下车,温差比较大,美国室内空调又特别的冻冰 ,我们的RR热伤风了,幸好带了药品,也在超市买了治嗓子的喷雾,扛过了这茬病痛,看着他难受我心里更是心疼。所以小伙伴们出门前备好药品以防不时之需。

我们住在trump酒店,特意选了高层看拉斯美丽的风景。这家是为数不多的不带赌场的酒店,会安静许多适合住宿。这间酒店是待客泊车不用给停车费,但是需要给泊车员小费的酒店,那相对美国昂贵的停车费,我觉得待客泊车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在酒店门口把车交给停车员,上交钥匙走人即可。我们放下行李又迫不及待的去了奥莱,因为之后的时间我们可能没有机会购物了。拉斯的奥莱不如洛杉矶的大人也相对多一些,但是有R最喜欢的滑雪品牌,我们几乎就在这一家店逛了一个晚上买买逛逛就打烊了,晚餐我们点了酒店内的夜宵,沙拉和炸鸡 味道还不错,因为明天早上我们要起早挑战一下我的Dream来不及观赏拉斯的夜景,休息好最重要。

第五天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美国当地2016年的7月2日,我会记得我们彼此的承诺,彼此的誓言 于是我们决定去跳伞庆祝一下。
在网上预订的VEGAS SKYDIVING,早上约好时间在MGM酒店门口管接送,好兴奋的踏上了这次旅行最期待的行程。

好多朋友都有问在哪里可以跳伞 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今天好好分享一下
我是2016年7月在美国LV体验的15000feets跳伞。
在去🇺🇸前2个月,朋友说咱们订跳伞吧。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如果去LV不跳伞不赌博就太浪费了!抱着挑战一下的心态决定试一试,就先让朋友帮忙预定上了。然后就开始了长达1个多月的幻想和紧张!
蠢蠢地幻想了100种死法:伞没打开直接摔到地上、掉到海里、气压高伤口炸裂、空中飘来一只鸟......等等。
一直在看跳伞视频,别人说在跳伞之前会有一天的训练,觉得心里踏实了一些。
(可是不管现在告诉你有多么安全,你在跳之前也还是可能会这么想!but it's ok ! 前面有多紧张,完成就有多兴奋!)
【跳伞当天】
我是第三组,三人一机,我排在最后一名 上午场除了我们没有中国人了
>>STEP1.观摩
到了现场之后,看到有一些人正在培训,以及一些正在准备跳的人,突然就不那么紧张了,感觉很兴奋
>>STEP2.看视频、确定套餐、交费
工作人员发了衣服,开始教学培训
因为是有教练和你绑在一起跳的,所以你其实不需要任何的操作。
在出舱时,头尽量往后靠,腿弯曲,如果在下落过程中感觉耳鸣,可以通过吞咽口水缓解
接着就是等待上天………
>>STEP3.上灰机 教练给你做最后的安全检查 鼓励你
一个小飞机,坐了3教练和我们三名体验者。
飞到12,000的时候,有一名试飞员开舱就先跳下去了~~我开始紧张
开到15,000英尺大概15分钟,总之一直看着窗外感觉很美,同时开始揪心。
>>STEP4.JUMP!
其实最刺激的时候,是往前挪,走到飞机门口,看着同伴先跳下去了!都很淡定,没有声音就下去了……
然后瞬间,就没影了!!!
然后就到我了!!
没敢往下看,只记住教练说的要领出舱时要仰头,腿弯曲了,其他的已经没有顾虑了 不过这样不看下面也就没那么害怕了。
然后,教练就带着我跳了出去,我大概在那几秒里,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脸懵逼、脑袋懵逼、各种懵逼!脑子很空白,我大概是睁着眼睛的,心里想着花了昂贵的拍摄费,我尽力在找镜头 微笑 摆pose
就这样掉落着....我还回头看看飞机,发现我和它是面对面的,距离越来越大的。
然后有一个白色的小斗儿打开了,我感觉自己也才恢复意识,整个人正过来了。
这个时候,才真正感觉到.-.-嗯——飞翔!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咱们叫跳伞,但是人家叫skydive了!空气阻力真的很大,我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在降落,只感受到像在水里一样,像在游泳。尽力闭着嘴 害怕张开以后再也合不上了,阻力阻力,肉在颤抖。
飞的时间大概十分钟么,一直在微笑 在微笑
然后,教练告诉我伞就要开了,做好准备,我还是吓了一跳的!被往上提了一下。造型好搞笑,哈哈,像提线木偶。
伞打开以后,平稳的左右飞行,教练让我掌控,他居然把绑在我们之间的带子松了松,双腿悬空的厉害 我居然打起了悠悠,看看下面的风景,小的蚂蚁一样,我才觉得我好像飞的挺高的。
意犹未尽的……平安着陆啦~落地速度出乎意料的快,我啊啊啊的就下来了,不是害怕 不是兴奋 就是安全着陆了。
总之跳完一直都很亢奋……一直一直觉得不那么真实 最后从着陆点一直回到大厅,店家送了skydive的T恤和等待视频照片
~很棒的一次体验
【世界范围哪里可以跳伞】

1、新西兰:感觉新西兰的skydive都会全副武装,其他地方的跳伞好像都是穿自己的衣服的。
1)皇后镇 Nzone skydive
这家应该算是新西兰最有名的,他们还有一个微信账号,直接在微信上面搜:Nzone skydive就可以看到。
2)瓦纳卡
就是我们的这家
2、毛里求斯
3、迪拜
4、澳大利亚
1)凯恩斯http://www.mafengwo.cn/poi/6300235.html
2)黄金海岸http://www.mafengwo.cn/poi/7653227.html
5、美国拉斯维加斯

跳伞好像之前很紧张,但是我们一起跳就不那么害怕了,2016的跳伞梦想实现了。后面把我们送回MGM酒店,搓了一顿自助餐还不错就是人有点多。下午去了M豆工厂,就开始了我们的豪赌之旅哈哈哈哈,去之前在手机上下点纸牌游戏练练手,到那就不害怕了。

晚上我们没有选择看秀 ,而是在赌场度过了。来拉斯怎么可能不去赌场呢,MGM 威尼斯人夜晚的拉斯漂亮极了,好像到了晚上人们都出来活动了。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纸醉金迷的城市了,干杯,不醉不归。
其实我们还有一个行程没有去,拉斯是可以注册结婚的,也许命中注定必将错过,彼此珍惜当下的时间吧。

第六天

第六天啦~已经进入适应期的我们又出发,今天要去胡佛大坝看看,听说的不能拍照录像,有安检因为属于好像类似的军事基地,从拉斯出发没开多久就到了,一路有点小堵车道路比较窄。大坝是免费的没有收费,由于艳阳高照我们想能尽可能不下车随意拍拍照就好因为实在是太热了差不多41、42度。第一个观景台需要爬上去很多台阶俯瞰大坝我们没有下车继续开车往上走,恍惚看见大坝的真身之后也分为好几个观景台,下面都没有地方停车,我们就一路向上到中间部位,下车时候的热浪真是吓着我了,鞋贴到地面能立刻融化的感觉,迅速的拍拍照逃回了车里。所以小伙伴们必须带上高倍数防晒防晒服太阳镜,不过我和RR的太阳镜被我弄丢在赌场了,至今为止都心存内疚感。

这么热的天气在车里都没感到一丝丝的凉意,我们赶快逃离了一路出发开往威廉斯小镇。因为我们没有订到离大峡谷最近的图萨扬小镇住宿,意外的选择了威廉斯小镇,的确是个正确的选择,推荐推荐。

第七天

今天是7月4日美国独立日,他们的国庆,我们有幸参加了这个小镇盛大的游行活动,本想一早加油出发去大峡谷的,但是被人民热情所驻足,整整观看完花车队伍,和他们分享了喜悦,人民很友善也很欢迎我们,和小朋友还有狗狗们在一起发糖果,冰棒,一起庆祝。这种氛围是没感受过的。

看完游行的队伍差不多10点半我们就出发大峡谷了,其实路途也没有很远,很顺利到了门口我们果断的买了80美金的年票,出示了护照写上一个姓,门票就办好啦拿了地图开进园区就开始一脸懵逼。哈哈哈因为早就听说大峡谷南缘应该坐直升机玩,从空中俯瞰的美,但是我觉得还是走在地面亲身感受才是真实的,地图上好几个可以停车的观景台,游客服务中心,起初不知道怎么游览后来走到中间发现每个观景台其实是相通的,我们停到中间靠后的一个聚集观景台走路看了大峡谷的全貌,果真震撼到我了~两个字壮阔。后续一部分景区是不能自驾进入的需要乘坐园内的观光车也有很多个停靠点,很方便,并且游览车也是免费的。但我们并没有一站一站的都下,因为一到下午实在是太困了,也进入了审美疲劳期只选择了最后经典的科罗拉多河流区域然后一路坐回来,买了好大一个冰淇淋,超级好吃,两个大球只需5美元哦~~

从大峡谷另一门我们就开往佩吉的路上,不得不说这一条公路也许是全程最美的了吧,峡谷景色,丹霞景色,雅丹地貌景色,全部一览无余。一路都能见到拖着快艇的车辆擦肩而过,我还在纳闷这种隔壁沙地怎么会有快艇呢,当美景也有审美疲劳、在你就要打盹的时候眼前豁然开朗了一片湖水---鲍威尔湖,离佩吉很近的一个度假胜地,很安静,人很少。我们今晚住在lori阿姨家恰巧我们到的时候她去度假了,并且告诉我们就在鲍威尔湖的游艇上,邀请我们要不要一起参加他们庆祝国庆的party和观看焰火表演,我们本没打算去鲍威尔湖的,谢谢房东的盛情款待高兴的就去了,很惊喜,很谢谢lori阿姨。特别的友好。

我俩和lori以及他的三个朋友聊得很开心,并且合影留念,阿姨说明年希望你们再来感受不一样的佩吉。晚上回到家,也给我们推荐了很多美国好玩的公园,我们约定一定还会回来的。这一晚我们憨憨的睡去,那一刻一起看烟火,一起拍照,一起在游艇看落日的一幕幕全都在脑海,忘不掉。

第八天

今天又是酷热难当的一天 佩吉可能是这一路最酷热的城市 但是羚羊谷 马蹄湾 这样可遇不可得的美景怎能错过 一定要领略下大自然赋予的鬼斧神工之妙 一早告别了lori阿姨家 吃过早餐 出发去羚羊谷
羚羊谷分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 由于属于印第安人部落管理 所以需要买门票听从他们的指挥才能进到羚羊谷内参观 还好我们之前在网上预订了时间10点钟 参观最精华的时间在上午11点 那时候太阳刚好升至头顶有倾斜度的地方可以直射进谷内 给予自然的光线 我们不是摄影团还要赶时间就提早预订了一个小时 按照坐标导航很快的到了集合地 付完款(只接受现金)等待出发 这一批大概7、8辆车左右 一车10人 司机兼导游 摄像 于一身 参观总时长1小时 其实他们也很友好 帮忙你上下车 帮忙你照相 讲解 当然我们也付与他们了小费

羚羊谷出来已经浑身沙子 并且是细沙 小伙伴们千万记得防沙 防晒 立马出发到马蹄湾 这是一个免费景点 我觉得这是自驾必到的景点之一 特殊的峡谷之中有一道水湾 绝美
从羚羊谷出来很近就到了马蹄湾 一个小小的停车场 要真正看到马蹄还需要爬一小段山坡走一小段山路 其实真的很酷热难耐 减轻装备开始出发 谢谢RR一路引领 我走不动了他就拉着我向前 我背不动了 他把相机全挂在自己身上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无微不至的呵护 曲曲折折 坑坑洼洼的道路来到了悬崖峭壁之上 我好像有点恐高 既兴奋又害怕 太美了 太壮观了 就是风沙比较大 总害怕被吹落

酷热难当的这一天 灰头土脸的 但我们还是充满希望的开向下一站我们都期待的盐湖城

一路超速的开往盐湖城,除了高兴,期待,没有别的心情。一路看到好像很多雪道的高山,我们梦想着能来盐湖城滑一次雪,真是太美好了。在我们还在遗憾的不能去到西雅图第一家星爸爸,但是我们很幸运的遇到了全球第一家KFC,它就在盐湖城啊~谢谢RR的细心安排,这次美西多亏了RR精心挑选的路线和选择的每一个住处,真心的说一声谢谢。
好像特别饿的开到了盐湖城,在停车的时候就能闻见允指原味鸡的味道了,来到盐湖城温度就已经从40多度降到了20度左右,温差之大,气候凉爽并且街道没有那么多的人,没有那么多的车,很安静。我俩都喜欢这样的城市。
外国的KFC好像格外的好吃,土豆泥,小面包,允指原味鸡,小时候的味道。
第一家KFC的餐厅也很特别,整的跟博物馆似的。

第九天

行程就要到最重头戏了~只有从电影上看到过的景象,一大早我们睡饱去了超市采购齐我们要露营以及储备的好吃的,花了不到20美金买了两个睡袋,防晒霜补足,某个小朋友还嫌弃自己太白特意买了助黑油,哈哈味道有一种巧克力的味道,总想闻闻和尝尝。还有就是在美国的超市是有卖刀,枪,和子弹的,特别新鲜的把玩了半天。超市买足东西,我们来盐湖城最最不能错过的一个地方Backcountry.com总部,别问为什么,就是情怀。
广告时间:有喜欢户外,滑雪,登山,骑行等等运动有关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这个网站哦,我可以帮大家代购

特别依依不舍的离开backcountry,去了一趟大盐湖,来盐湖城怎么可以不来大盐湖呢,气候真的特别好,凉爽。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来错了大盐湖怎么没有想象的天空之镜呢,而且海边腥腥的味道特别重,退潮后湖边确实一大片一大片的盐粒。还有当年盐湖城办冬奥会时候留下的旗杆。(此景点免费喔)

中午的时间我们酒足饭饱了一顿汉堡,不得不说好好吃,料足,味美。中途我们还加餐了一顿热狗和方便面,这个面长期不吃,偶尔一顿真是能香一跟头,我们自己带的电加热壶用上了,好像水都没怎么开我就吃了,哈哈。
继续出发~~~黄石!!!我们来啦!!!

随着温度骤降,我俩把羽绒服都套上了,黄石那边好像刚刚下过下雨温度也就10度,我俩还是兴奋的来到了之前预定的一匹马汽车旅馆,超级好超级好的小酒店,干净整洁就在西黄石门口,提前2个月不停不停的刷网站才订到的,特别的辛苦RR一直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不然要在黄石很难能订到这么好的酒店,晚餐我们吃了一顿汽车墨西哥餐,好饱好满足。满足RR一直以来要打枪的愿望,再此我要向RR说一句sorry,我真的好怕那个枪声也许这就是女孩子和男孩子的区别吧。打完枪,去西黄石的游客中心领了地图,回到酒店我们就规划了明天的行程,一个8字的黄石怎么玩,我们时间有限并且剩余的两个住宿都在黄石里面,我们想在有限的时间去到我们能走到的地方,这又要辛苦RR一路开车的奔波,好了,今晚睡下了,晚安。黄石的今晚真的好冷,记得带厚衣服喔~

第十天

当我们醒来的时候,酒店里所有的车都已经走光了,我们这是起晚了吗。
酒店提供简单的咖啡,饼干,我们抓上几个也出发了。

因为我们之前已经买好公园年票,中国游客的习惯在门口拍完照直接就进去了,可能是阴差阳错,我们进了西门就迷失了东南西北,没有按照之前约定的路线走,但是我们居然错着走,竟然走对了~比我们之前计划的方向要好很多,不走回头路。从下八字顺时针玩北到南的方向,不错过每一处美景。先到了Madison小镇,买了盖章手册地图,我要把黄石的每一处能盖章的地方都盖上,谢谢RR陪我。然后向北到Norris再到Canyon village吃午餐,这里居然有中国人导购,看来全世界每个角落都会有中国的小伙伴们。休息了一会,下午到了Fishing Bridge,继续南下我们今晚要露营到Grant Village,超级棒的露营体验,也是辛苦RR刷了好久官网才订到的露营地,有免费洗澡的公共浴室,不要担心是公共浴室,私密性很好,每人一个小格子,可以更换衣服,淋浴,超级棒的体验。傍晚我们去了最南的Lewis Lake看日落,真的好美。这种体验人生能有几次,进入黄石你的手机就没有信号了,没有工作,外人的打扰。如此安静的度假,每一处景色都不同,体验着湖,山,草原,还有牦牛,麋鹿和大自然这么亲密的接触,各种地热,喷发,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惬意的风景,在旅途上景色美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最心爱的人一直陪你在路上,踏实,欣慰,幸福。
美丽的刘易斯湖,没有人,很安静,我们静静在坐在湖边,看着前方一对小情侣的背影,我们也不约而同的依偎在一起。冰冰的冷风吹在脸上的确很冷,但是你身边的人能让你暖到心里,陪伴就是最长的告白。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从质疑过我们的爱情,因为它就是最好的爱情。

说说晚餐,我们预定的Grant village餐厅,餐厅很美,提早可以订到窗边的桌子,和大自然一起吃晚餐,牛排,炸鸡,沙拉很满足~~此时的温度已经很低了,我们穿上了羽绒服。黄石露营真很好的体验,看!我们租的车派上了用场,把后座全部放平,铺上我们的睡袋。室外温度很低,但是睡袋很暖和。很方便的露营地,因为我们没有买帐篷,所以决定在车上也是可以露营的。从办理入住老奶奶就嘱咐我们一定关紧车窗,把没吃的食品封口放好不可以外露,带上防熊喷雾等等安全事宜,这些都是防止会有熊接近露营地,但是我们并没有害怕,在晚上仰望星空的时候慢慢想象熊会来敲敲我们的车玻璃呢~然后互相道着晚安美丽的黄石就秒睡着了。。。

第十一天

没等来熊熊敲车窗,暖日的阳光照射,醒来一看都九点了,我们惊异的发现在车里是睡的最香的一晚。起来洗漱,收拾,很快整装待发,今天的重头戏就是老忠实喷泉,大棱镜,猛犸地热一个都不能错过。退房很简单,把住宿牌牌儿放到门口的箱子里开车出发就可以了。Grant village露营地推荐~

我们一路向北,只有国家地理杂志上的景色就要映入眼帘了。出发没多久我们真是来的早不如来得巧赶上了老忠实喷泉的喷发,黄石再地标不过的景点了。继续一路向北的时候遇到了大堵车,在美国素质的体现,没有一个车从另一侧超车,都静静的在排队,熄火,等候,我们就在车上解决的早饭,水果,面,薯片,真的不在意你吃的是什么,只在意你身边的人是谁,开心舒服就是你最想得到的一切,安逸,踏实,你知道他就是不会走。不一会,前面有警察过来通知前方发生了交通事故,需要大概一小时的等待,如果不等可以掉头绕一下,我们商量了一下昨天去过东边的线路,没必要走回头路等等也不会浪费多久,我们又切了一个橙子,欢笑着,聊着天没觉得有一小时的时间路就通了,再次出发。不得不说美国救援的效率,直升飞机,救援车,救护车,因为另一侧的道路没有车妨碍所以救援的速度很快,堵车很快就通了,这就是效率啊~素质啊~下一站到了大棱镜,这真是大自然的调色板,除了热气会有些雾蒙蒙,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流连忘返。下午到达猛犸地热温泉的时候真的好热啊,好像有点土耳其棉花堡的感觉,但是还是不太一样,黄石的每一处景色都是不同的都是唯一的,这个小镇我没有订到酒店,因为这里真的太火了,生态真的太好了,草坪上很多的麋鹿,很多的松鼠,很多的牦牛就在你的生活区里和人们一起其乐融融的。但是我们的小木屋是我更加期待的,因为它更能代表黄石,更有他的特色。

下面就是我们住的小木屋,到的时候已经傍晚,要落日了,办好入住惊喜的发现房子边上就有小鹿在吃草,对面的夕阳,大树,天空和草原还有我们

饱餐一顿牦牛肉牛排,牦牛肉三明治,环境不错的餐厅,黄石里的每一处美景我都不想和你错过。
小木屋超级有特色,炉璧,小窗户,木地板,还送了小熊香皂,一直都没舍得用。爱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物一景,一人一情,伴着夜色,伴着月光,伴着小动物奔跑的声音入睡,因为明早4点就要出发,奔向一路行程开车时间最长的一天1500百公里的路程~旧金山,我们来了

第十二天

好像一晚上都没睡踏实,我们4点就出发了,伴着蛐蛐蝈蝈各种小虫子的叫声退了房,出发旧金山。这一天将是遥远的辛苦的。1500公里路程,开车穿出黄石,温度历史新低,天还黑暗,突然在马路边上见到了黑熊,我们一下子就都醒了,兴奋,激动来不及拿相机捕捉,它就窜到林子下面了。
出了黄石加满油,刷刷车,一路奔向旧金山
路上的风景已经审美疲劳,中途好像就停了两次,RR还买了他最喜欢的一款电子烟,并没觉得多累,多远就到达旧金山的进城区,大堵车,导航选择错没能走上金门大桥,不遗憾了我们已经来过了。

第十三天

渔人码头,九曲花街,唐人街,梅西百货,联合广场。。。
一切的一切看图吧,满满的回忆,重重的爱。
旧金山在来之前很是担心治安问题,不敢下车,担心砸车被抢等系列问题。确实来到了,你就会爱上这个城市,坡路,曲折,繁华,热闹。。。的确治安不好,昨晚和RR在渔人码头还赶上了抢劫,幸好当时我俩坐在餐馆里面啃龙虾呢。
旧金山,一座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还有很多没有达到的地方,谷歌,苹果,英特尔。。。斯坦福大学。。等等还有我们从未感受的淘金梦。。。还会再来,再来感受它的文化,它的风景,还有它的美食。

第十四天

14天的旅程就要结束了,3000英里,70个小时的美西自驾之旅 i like this place ,i will be back soon!
再说几句:旧金山联合广场的万豪酒店停车费贵死啦,一天56美金!还有就是旧金山真的好冷,羽绒服我俩都穿了。
还车流程好简单,在大美帝租车很方便哒。
我们即将回国,西雅图转机~继续着我们原本的生活~~
我爱这里的一切,也依旧爱着你SDR~

爱…逝于泪水

我一直在坚持 在坚持的写下去 ……太多的回忆泪水陪我一起记忆
2016年 我们一起走过河北 张家口 崇礼 重庆 广州 长隆 武汉 长沙 西安 华山 南京  日本 美西。伴随我们的每一条街道 每一个风景 每一次飞机的起落 每一次火车的行驶  。走过冬天的寒冷,一起滑雪 跨年 铁树花…山城的火锅 南方的早茶 欢乐的大马戏 刺激的游乐园 小龙虾 臭豆腐 灌汤包 ……爬过华山五峰 到过的每一处风景 烙印一样的在脑海里 除了舍不得没有怨恨 没有责怪
也许不记得在一起的时间 但清晰的记着走过的路…我们一起努力的过程:总飞行46560公里 火车行驶3358公里 自驾超过7000公里 在这样难忘的2016年上半年里 充满了希望 信心和共同努力的方向……一直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