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再任性一次 辞职去旅行 曼芭普7天随笔游记

"我们都到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年纪:都不再那么年轻了却也没有足够的成长;都想依靠自己却发现还差点;都想要往前走却发现前路漫漫,前有迷雾后有压力。可即便迷茫尴尬,可在心底你还是会有所追寻………"

本人是典型80后本身是很喜欢自由行的 但考虑到泰国人生地不熟然后又语言不通第一次还是奉献给旅行社了
随之就是无限的懊悔 7天下来多花了1500RMB自费 要知道7千多泰铢真的可以干很多事 然后就是住的酒店都很郊区 打车去市中心都要40分钟以上 好了发完牢骚言归正传
行程准备:护照 HAPPY卡 泰铢  长袖外套 防晒霜 相机 转换器 洗漱用品
电话卡在淘宝买的 泰国电信和中国一样也分移动联通什么的 我买的是红色包装的HAPPY卡很好用网速也挺快
之前看攻略都说工行的汇率好实证明是对的 因为是跟团吗就换了一万泰铢两个人2万 记得回来再免税机场买东西的时候还剩2千多 可想而知那7000多的自费是有多坑
长袖还是很有必要的 因为泰国的冷气就跟不要钱一样机场飞机大巴车里面只要是在室内你能坐着休息的地方你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而且是恨不得让你结冰的冷
防晒霜肯定的而且要防晒指数最高的那种
相机这次去图方便整了个银狗玩玩结果就没扛单反过去有条件的话还是都带着 一些细节风景之类的还是必须单反上
转换器 洗漱用品什么的个人建议就别带了 泰国遍地的711 12百泰铢就能搞定的事 因为英语能力有限 在泰国买了一条盐制的牙膏 活生生的吃了7天盐
接着就是穿好你的长袖办理登机飞往泰国了4个半小时到达廊曼机场后要做的就是落地签证了 自由行的要自己填好入境卡具体怎么填机场那边都有样本 然后跟着一小摞队伍排队交文件盖章就好了接着就是拿行李回酒店了
1DAY 旅行社必备景点之一 大皇宫 湄南河 国会大厦

户外小酒吧

很喜欢泰国人的一些配色 无论是建筑物 交通工具

好漂亮的配色啊

DAY3 普吉之007岛 攀牙湾

到处都是颜色鲜艳的建筑

泰国基本每家都有一尊佛像 小商小贩也都会有一些佛教的饰物

复古甲壳虫吗

DAY4各种岛大小P岛蛋岛神仙半岛

坐游艇去PP岛的码头 还没出发就开始下暴雨了

坐了一个小时快艇 海水已经渐渐变绿色了 在码头的时候还是浑浊的脏绿色

PP岛后面的的一条小商业街 那天下雨所以也就没什么人

各种海上娱乐项目 还有附近的一些小岛潜水什么的

看见鱼了吗

蛋岛也就是类似蛋形的一个小岛 不大之前攻略有人说蛋岛不怎么好玩 我觉得还不错后面几张鱼🐠🐠都是在蛋岛拍的 海水的清晰度也不错

黑压压的天啊

100株淘的帽子 VOODOO的蛇毒面膜还不错

DAY5神仙半岛

自由行的可以租个小摩托兜兜

最后一晚 闲逛的路上发现的一座寺庙

本想装个逼用银狗拍个光绘什么的结果失败了 我能说我没三脚架吗

寺院里的一群流浪狗

最后一天住的酒店 对面就是沙滩 很多坐在沙滩喝啤酒的老外 附近还有一条不错的商业街 下次自由行可以考虑忽略僵尸照

最后放一张芭东海滩的酒吧街 下次自由行一定过来嗨一把

回国 最后还是那句话 可以自由行的话千万别报团 年底有机会一定

引用 🌈碎的着纤生生生⚡ 的图片:

看着好棒啊!好多海鲜!

2016-08-21 21:2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2 09:5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