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驾之23岁生日+毕业旅行

Effy (北京) LV.6
2016-08-20 20:41 780/6

啦啦啦啦啦~终于有时间整理23岁生日那天去美国度过的完美的毕业旅行啦~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废话不多说啦,和大家分享下我们的行程吧~

大家看后面图片如果嫌太麻烦可以直接点击目录看每一段落的相应文字哟~

时间:2016年5月26日-2016年6月15日
目的地标签:美国西海岸、1号公路自驾
留下足迹的几个州:德克萨斯州、加州、亚利桑那州、犹他州内华达州明尼苏达
机票:机票是在www.studentuniverse.com上预定的,我们是从北京旧金山,中途在达拉斯转机。因为我们自驾游完西海岸后还要去一趟明尼苏达州,所以回程票是以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纽约北京这样复杂的行程才回到祖国大陆的。主要还是因为非直飞的飞机比较便宜,我和Leo两个人往返机票加起来一共1600刀,中途只飞了一次,就是从旧金山明尼阿波利斯,两个人一共400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最开始买的机票往返两人才1200刀,后来及时发现是加拿大航空执航,如果没有加拿大签证的是不可以的,大家买票的时候要注意点哟~
住宿:我们除了在路过有朋友的城市祝朋友家,其他时候是在www.booking.com和www.expedia.com上比价预定的。
租车:我们大概租了15天的车,在www.hertz.com,我们租的是Nissan Altima,共计600刀左右。开车需要注意的就是STOP sign,其他的就是不要开太慢,因为其他人都开得很快。。。
签证:半年多前就办好的签证,经验就是要诚实!我当时找的中介说我大龄女硕士的条件肯定很难pass,结果我过了,还是10年的~

行程:
DAY1 北京-达拉斯
DAY2 达拉斯-旧金山,渔人码头,联合广场
DAY3 Muir Wood,美国艺术宫
DAY4 Half-Moon Bay,斯坦福大学,Monterey
DAY5 蒙特雷水族馆,Lover's Point,17里湾风景线,卡梅尔小镇
DAY6 Point Lobos州立保护区,比克斯比大桥,McWay Fall,紫色沙滩
DAY7 索尔万,圣莫妮卡海滩(66号公路终点),洛杉矶格里菲斯天文台(好莱坞标志)
DAY8 好莱坞环球影城
DAY9&10 大峡谷
DAY11 鲍威尔湖,羚羊谷,马蹄湾
DAY12&13 拉斯维加斯
DAY14&15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DAY16 回旧金山,温室花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门大桥,金门公园
DAY17&18&19 飞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大学,奥特莱斯,密西西比河
DAY20 回北京

在上图片之前,还有几点贴心经验分享给大家:
1、尽量在出游的前一天晚上查好parking,并备好几个方案,因为停车场总是会不够用,再重找停车场很费时间,注意千万别停在会把你车拖走的地方,因为是真的会拖走不是开玩笑的。如果实在所有的停车场都暂时满了,那就只有围绕这些停车场兜圈圈,直到有车离开。
2、衣服一定要带好带够哟,除了加州温度很适宜很舒适之外,内华达、亚利桑那、犹他都是45摄氏度左右的高温的,我记得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在一家店跟店员聊天的时候,他告诉我当时的45度摄氏度的温度完全不算热的。。。我听完有点崩溃。。。
3、出门记得擦防晒,本宝宝晒得皮都脱了一层。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带个矿泉水喷雾(如果你可以接受直接往身上倒矿泉水也可以不带),我刚开始以为一小瓶足够用,于是带了小瓶装,结果行程进行到一半就用完了。
4、备好相机,我是个特别怕麻烦的人,所以出门特意懒得拿相机,到了才后悔啊,美西的景色每一个都是震撼的,用手机拍好多美景都排不出来,尤其是特别是大峡谷夜晚的满天繁星!不过眼睛是最好的相机,一定要多看几眼呀!
5、信用卡,一定要有哟,因为几乎所有的住宿、租车都要用到的。
6、租车不满25岁的话是要交underage fee,但是如果有租车公司会员的话,就可以省了一大笔钱了。呼~~~租车的小年轻去之前要好好研究下哟!
7、在拉斯维加斯去赌场一定要记得拿护照!或者你有美国驾照等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也可以,宝宝在赌场里没带护照被赶出去了,怀疑我是未成年。。(21岁成年)
8、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时都有提供valet parking的,意思就是你把车开到大堂门口拿了东西就可以走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你停车,当然这也意味着取车的时候也是需要排队等他再帮你把车开出来,可以实现问清楚你所在的酒店的valet parking需不需要交小费,反正我们住的那个是没交的。。。另外,有些小伙伴并不喜欢这种停车方式,觉得很麻烦的,可以选择self parking哟,这两种我都体验了一下,Self Parking的话自己停完车找到回酒店的路稍微有点费劲。。
9、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就餐的话要注意一下餐厅的dress code,我们去百乐宫吃饭结果穿着背心没让进。。
10、如果你在优胜美地的时候,很幸运地遇见了黑熊,请几个人抱团装作比熊大,这样理论上它会因为你个头比他大就走掉。。。

这是丹佛上空~~~

线路图:三番-1号公路-洛杉矶-大峡谷-佩吉-优胜美地-三番

达拉斯

行程安排:
DAY1 Dallas
5.26北京达拉斯,本来要旧金山,可是天气原因航班被取消了我们因此被迫滞留,还好达拉斯的小伙伴及时过来机场接我们前去借宿一晚。所以我们在达拉斯玩了半天~

抵达旧金山,渔人码头,联合广场

DAY2 San Francisco-Berkeley
5.27上午达拉斯旧金山,我们住在伯克利的姐姐家,家里很美,晚上还出去吃了大餐!逛了渔人码头、联合广场~还有旧金山的天气真是让人舒适至极,城市很安静,城市道路都是斜坡式的,开车要小心。另外还有就是我们第一天还没提车,坐地铁一定要弄清是哪根线,因为它好几根线都是公用一个轨道,不要看了方向来车了就上。。。还要看是到哪儿的车。。。

Muir Wood,美国艺术宫,九曲花街

DAY3 Muir Wood-美国艺术宫
5.28一早我们去hertz取车,然后去吃各种地道的brunch,去了Muir Wood、美国艺术宫,还开车走了九曲花街,对于我们这种拿了驾照但是不常开车的菜鸟级选手来说,九曲花街太考验车技了哈哈哈。九曲花街是有九个弯的,然后又是下坡路,弯很急,路很窄,大家的车都是慢慢的踩着刹车在一点一点地往下挪,开一趟还是很开心很刺激的!因为倒时差的缘故我们这几天安排比较轻松,本来计划去恶魔岛,可是因为正好赶上美国的长周末放假,票在一个星期前就全部卖完了。正常情况下如果想去的话需要至少提前3天在官网上订票哟~www.alcatrazcruises.com

半月湾,斯坦福大学,蒙特雷

DAY4 Half-Moon Bay-斯坦福大学-Monterey
5.29正式开启自驾旅游模式,去了Half-Moon Bay,去了斯坦福!我超级激动,因为这里好漂亮!正好今年还是建校125周年,以后也想来这里再上个学。斯坦福里停车在某时间段免费的哟~斯坦福里的教堂超级美,我第一次感受到阳光从教堂窗户映射进来是那么动人美丽。晚上我们赶到了Monterey,这更是个十分美丽的小镇,在Airbnb(www.airbnb.com)上预定的住在当地人Jason的小house里面,有厨房,有客厅,超级干净,环境很好很安静,晚上路边没有灯,开车小心哈哈哈~不过还有个很激动的事情,Leo在开车的时候看到了过马路的小浣熊!但是我睡着了!大家去这些小镇都可以准备好邂逅这些美丽可爱的萌物哟~

正好今年是斯坦福125周年哟~我还买了个纪念T恤

蒙特雷水族馆,17里湾风景线,卡梅尔

DAY5 水族馆-Lover's Point-17 Mile Drive-Carmel by the sea
5.30在Monterey的水族馆玩了一天,非常值得去哟!每天的固定时间都有各种动物喂食、表演,可以提前在官网上查哟~官网地址:www.montereybayaquarium.org  下午从水族馆出来,途经了Lover's Point,这里游客比较少,但是风景炒鸡美!真的建议大家去,很多当地人在这里休闲娱乐~ 一会儿上图!随后我们去了很有名的私人景点17 Mile Drive,过路费10刀,沿着17里湾风景线,一路看了路边海滩上的海鸥、海报、海狮、海象 ,最后也如愿以偿看到了著名的孤独栢。从17 Mile Drive一出来就进入卡梅尔小镇,在这里享用了晚餐,据说我们吃的那家里面有张桌子是梵高用过的,who knows哈哈哈~晚上回到Monterey还见了N年不见的高中同学,好嗨森~
www.visitcalifornia.com这个网站上也有很多关于西海岸路途上的景点,大家有兴趣可以参考哟~

野生动物州立保护区,比克斯比大桥,紫色沙滩

DAY6 Point Lobos-Bixby Bridge-McWay Fall-Pfeiffer Beach(紫色沙滩)
5.31一早出发去了Point Lobos,我简直惊呆了!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地方,各种寄居蟹、海星聚集的地方,这里好美!海里有自由自在游泳嬉戏的海豹海狮,海滩上有成群的海鸥,他们都望着大海,这种景象真的美的让我窒息,词不达意!
在1号公路的沿途欣赏了著名的Big Sur地标比克斯比大桥,当天雾气很大,烟雾缭绕的1号公路简直美得像天堂。去看了McWay Fall,一个从山里直接冲下来的瀑布,不大但是很高很壮观的~还在Pfeiffer Beach还碰到了我和leo之前实习认识的Joe同学,缘分呐!!还有去之前看大家的游记都说沙子看不出来紫色,但是我看到的紫色沙滩的沙子果然是紫色的!!!惊呆了!!!太美了!!!本来还计划去Hearst Castle,可是我们事先不清楚它下午4点就关门了,官网地址:http://hearstcastle.org大家安排行程的时候要注意哟,朋友们都说这里非常值得去的!我们一路边玩边开就到了Solvang~

丹麦小镇,圣莫妮卡海滩,格里菲斯天文台

DAY7 Solvang-Santa Monica Beach-L.A.
6.1Solvang是个充满丹麦风情的小镇,有别样于美国欧洲风情,在小镇上逛逛吃吃简直享受。这家店的pancake尊的好好吃!www.paulaspancakehouse.com
下午我们开车去了Santa Monica Beach,这里是66号公路的终点。海浪很大,海也很美,但是这个景点太著名了,游客超级多,所以难免也对相对脏乱一些。。也许是我期待太高了。。。哈哈哈
晚上到了L.A.,放下行李立即就去了格里菲斯天文台,官网地址:griffithobservatory.org,远眺了著名的Hollywood Sign。还有非常非常开心的是当天天气很好,晚上我们在天文台上近距离看了木星!!!好激动~~~如果我记得没错好像是9点半瞭望台就不开放了,要提前去排队哟~~~(免费哒~)

好莱坞环球影城

DAY8 Universal Studio
6.2在Universal Studio玩了一整天,太嗨太炫酷了!
其实我想说,去之前我并不清楚universal studio就是把电影里的镜头或者场景用过山车等娱乐设施的形式让你体验~~~我还以为我是进去看电影的哈哈哈,不过也确实温故了很多经典电影的场景!!!
里头真的好精彩,我当时看了印象很深的就是《速度与激情》,《人猿泰山》,《变形金刚》还有好多各种电影的拍摄场地!很多项目我都玩了两次!!!幸运的话!还可以看见正在拍数的明星哈哈哈哈哈!!!尤其是还新开了Harry Potter的主题园!!!我从小追哈利波特就不多说了,开心到爆啊,在霍格沃茨吃了好吃的午餐,买了两根魔杖哈哈哈~
要提前买票哟,我们为了在一天之内把所有的都玩上,特意买了front of line的优先票。官方网址: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科罗拉多大峡谷

DAY9&10 大峡谷
6.3从L.A.出发开往Grand Caynon,大峡谷可以说是我这次旅行中十分期待的景点之一了,只不过我们安排的时间很短,门票可以待7天的,下次还要来。什么是肉眼可见的满天繁星,一到晚上的大峡谷就能体会了。还有要提醒大家因为是国家公园里面很多野生动物,路上是没有路灯的,车速一定要慢,我们开的很慢了都差点撞到一头过马路的鹿,不过第一次在马路上看到鹿别提多兴奋了!
晚上开车在谷里面溜达真的可以预见各种小动物哟~
官网地址:www.grandcanyon-nationalpark.org
6.4一天在大峡谷里面hiking,累哭了但是真的大饱眼福啊,一定要去走走Bright Angel Trail虽然我们只走了几个小时因为实在体力不支。

晚上我们驱车来到了Page,一到这个小镇,我的手机好像有点迷茫了,这里不管望哪个方向走1 mile,时间都不一样,所以提醒大家去了要提前问一下是用什么时间~~~

鲍威尔湖,羚羊谷,马蹄湾

DAY11 鲍威尔湖-羚羊谷-马蹄湾
6.5参观羚羊谷,这个是不能自己开车进去的,必须有当地印第安人带你去到峡谷里面,所以需要提前预约~本来正午的时间段是最好的,可以看到阳光正好照进峡谷里,拍到最美丽的照片,可是我们去晚了只约到下午3点的,在那之前就去鲍威尔湖逛了下。还要提醒一下,去羚羊谷要穿严实一点,如果可以最好带个面纱什么的,因为里面无时无刻不在有细细薄薄的沙悄无声息地掉进你的口鼻眼睛等等。羚羊谷出来我们去了马蹄湾,车停在停车场之后要走一段距离才到,太太太太美了!
预定羚羊谷的tour需要事先在www.antelopecanyon.com上预订,注意都是要统一由当地人带进去参观的哟~
马蹄湾的官方网址是:http://horseshoebend.com

拉斯维加斯

DAY12&13 Las Vegas
6.6我们一路从Page开到拉斯维加斯,领略了沿途炎热的大沙漠,与中国的沙漠不同,这里有很多骆驼草,还有其他我不知道叫什么的植物,后来查百度,应该是美国政府为了防风固沙通过直升机撒下的可以在沙漠中生长的植物,感觉很不错~
下午我们到达拉斯维加斯,住在Mandalay Bay,之所以选这个酒店是因为预定的时候价格还很便宜,酒店内还要人造海浪和海滩。vegas的酒店都是提供valet parking的,就是有专门的酒店工作人员给你停车,你不需要去到停车场,但是这意味着取车的时候也需要排队等他再给你开出来。有些游客不喜欢不放心别人帮着泊车,车钥匙还留在人家手里的可以不选择valet parking,大家出游的时候可以事先计划一下哟。
拿上行李,我们到大堂check in,天哪,人!好!多!一点都不带夸张的,开始我们还以为下午可以出去转转,但是看样子应该是要等晚上了。。。
check in之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踏上了“The Strip”,看了Bellagio的喷泉表演,The Venetian的人造天空,Caesars Palace罗马雕塑等等,不得不说这是全世界最有钱的人度假的地方。
6.7一天在Vegas里面逛逛吃吃,还给家里人买了些小礼品。晚上在威尼斯人里面小小地玩了一把,我玩的那个好像叫俄罗斯转盘,是人工操作的那种,挺有意思哟~都不舍得离开这个纸醉金迷的地方了呢。

这是我住的酒店里面的人造海滩。。。上的我哈哈哈哈哈~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DAY14&15 Yosemite
6.8从Vegas出来回加州啦,一路从内华达开到加州,眼睁睁地看着看着眼前的风景从光秃秃的酷热的沙漠地带瞬间就变成绿油油的满眼的绿色,温度也一下子降了下来。优胜美地的雪山也渐渐地在视野中显现。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开往优胜美地的途中在内华达州的境内,我们还很幸运地路过了AREA 51的疑似边缘!!!只是去到加油站附近的一家超市,里面全是卖各种印有Area 51的小商品,买了两件情侣服~~~哈哈哈!
再往前开,终于!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雪山(原谅我的见识浅薄)!没错我们来到了优胜美地!这里太美了,如果不是要去明尼,我肯定要多待几天的!!
对了,感觉遗憾的是,很多动物都看到了,但是优胜美地著名的黑熊并没有被预见,虽然一些路上都有竖着在这个地点熊被车撞死的纪念牌,虽然黑熊很危险,但是还是很想看到野生的呢。
提醒:如果你幸运地在优胜美地遇到黑熊,请几个人抱团装作

回到旧金山,温室花房,金门大桥,金门公园

DAY16 San Francisco
6.10我们从优胜美地回到了三番,在温室花房看各种奇特的花花草草,有食人花哟哈哈哈!!!
去了金门公园逛了逛,里面各种肥肥的动物哈哈哈,估计是被游客或者平时散步的当地人喂的。。。
去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还又去看了次金门大桥,是在一个人比较少的角度,感觉还不错,详细哪个个角度可以看照片哟,那条路应该是属于49 Mile Scenic Drive上的,对了我们刚开始试图走49 Mile Scenic Drive,传说中是沿着一个有白鸽的路牌走,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但是!那个路牌太小了,根本不好找,在Google map 上也没有标出49 Mile Scenic Drive到底是怎样的,从搜集的信息看是很多条路组成的一条路,地图上显示的还是那些路原本的名字,所以很!难!找!。想走的伙伴们可以事先好好看看资料做准备哟~

明尼阿波利斯

DAY17&18&19 Minneapolis
6.11我们从三番飞去了明尼阿波利斯,之所以去呢是因为Leo还有一部分东西在这里要搬回国。。所以来明尼阿波利斯主要是来休息两天哒。
在这里我们没去什么景点,主要就是见见朋友吃吃饭,然后就是逛了逛校园,看了密西西比河~给家里人买点礼物回去。
不过这里是个美丽的地方哟~~~

终于要回到可爱的首都-北京

DAY20
6.14回程~~~

嘿嘿嘿

2016-08-21 10:34

引用 loveeffy 发表于 2016-08-21 10:34:24 的回复:

嘿嘿嘿

回复loveeffy:

2016-08-21 10:45

自驾游那种自由的感觉真好,继续追寻诗和远方

2016-08-21 10:51

引用 锦可夫斯涛 发表于 2016-08-21 10:51:55 的回复:

回复锦可夫斯涛:哈哈哈主席~

2016-08-21 10:53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8-23 13:25

引用 bobpig 发表于 2016-08-23 13:25:33 的回复:

回复bobpig:哈哈哈你可以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