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夏日五日自由行

八月是青岛最热的季节 神奇的的海洋气候,最特别的是天气一天阴一天晴一天阴一天晴!但是有了海风,就算最热的时候 海边还是凉快的!阳光强烈的情况又特别适合照相,总的来说是很适合度假的城市

费用

酒店 青岛豪森府邸国际酒店 3600+四晚
机票来回2000贵阳往返

1 阴天 在豪森府邸国际酒店入住 去万象城滑冰

酒店内饰。这是一个公寓式酒店 里面有厨房洗衣机 最好笑的洗衣机开始不会用 我们折腾了半天

酒店餐桌

第一天没什么活动安排,就是去附近万象城逛街

万象城滑冰场在四楼,大众点评团购40-50元一场!我是第一次滑真冰 居然都能行走,已经很不错,还是比想象中简单点!注意一定要穿长袜,我因为没穿长袜,我因为没穿长袜 脚磨破皮了 现在都没好图片妹子是我的模特

第一天晚上吃的 闽江路 船家宝海鲜馆 价格还算实惠 可是我觉得这条鱼不够嫩 五个人吃400整

醋泡海蜇头 很爽脆!推荐

2 晴天 奥帆中心 情人坝 八大关 栈桥 天主教堂

第二天早上就是大晴天 拍照下来美翻了,五四广场 红色标志性雕像叫五月的风

往东走就是奥帆中心 游客非常多

按道理是不许港口钓鱼

豪华帆船内饰

这种是青少年训练用帆船!没有动力,全靠选手对风帆的掌控!

可口可乐号

情人坝 这边游客非常少 反而让人感觉一种安宁的感觉

情人坝灯塔 目前在装修 以前极限挑战就是这里拍摄的 估计以后能登上去参观

塔下躲阴凉的骑行少年!这就是当地青少年的生活!在这里几天的感受就是,热爱运动!早上有许多跑步骑行游泳的人!

旅游观光的帆船!单体帆船,收费一个人100 双体一人50 !个人推荐双体的 我坐的是单体 很没意思 连帆都没起来,我看双体的都升起来了

香港

情人坝上拍婚纱照的新人

下午到八大关!因为我们都喜欢中午睡午觉 所以下午过来的时候已经天色渐暗 没有拍八大关的建筑!只在第二浴场拍了一些海景

我的御用模特!海边这组人像非常美

海边一家人

再晚一点就到了栈桥!这里游客太多 ,不喜欢!我们没有上栈桥就往天主教堂方向走去!

青岛书屋 这边的建筑很多是日本德国建造的 很有异域风情

昏暗天色下的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附近的来之顺海鲜餐馆 海鲜新鲜 价廉物美 甚至两个人可以只要半份饺子!老板还送我们两瓶水两个饮料!人均一百块左右,关键做法是川味的 特别适合西南人的口味!而且好多都是当地市民开车过来吃的 稍晚就会有排队,我们真的运气太好了,一来就吃到!

来之顺就在水军俱乐部对面 时间少 就没进去看了

辣炒蛤蜊 当地人叫gala

炒扇贝 粉丝给的足足的

青岛啤酒🍺 味道不重 好喝

大螃蟹 78一只 新鲜 就是有点贵!自从青岛大虾事件,青岛的很多餐馆都明码标价 会主动告诉你价格!还是教乖了

回到 酒店看夜景!我们住的是15楼的城景房!据说海景房可以看到五四广场五月的风 最后一天有个女的就在酒店前台吵 说她的房间只看到一个顶!一直吵一直吵 吵得前台都无奈了,笑cry!你要不喜欢就别住了,在此吐槽一下大姐的情绪就是想靠旅游来发泄!

3 阴天 情人坝

情人坝上标示着到达各个城市的距离 许多海边都有这样的标示,开玩笑说可以游过去!

这张图里面的每个人真的像照片一样安静 就连扫地的大爷 都停滞了一分钟

阴天 就只在情人坝坐帆船体验 还是想吐槽这种私人承包的旅游项目 管理不正规 到处拉客 不好

这种是双体帆船 人稍多 但是好歹有立帆

在船上看情人坝

正好遇到帆船比赛 都是十岁左右的小孩子。他们都非常灵活,当船倾斜角度太大了,就立马跳到船的另一侧平衡船身!这些都是未来的冠军!加油

遥遥领先的小伙 正在穿过奥运五环

加油 少年!不过玩帆船的女孩子也不少

下午在乔氏仰口海鲜市南区店吃海鲜 烧烤味道还行 但是新鲜度和性价比不如来之顺,但是蛤蜊疙瘩汤好吃,可惜没拍照!人均一百多

扇贝有点腥

4 晴天 情人坝看日出 万象城joypolis电玩

为了看日出 早早起来 还要一路狂奔2.5公里

六点到达情人坝岸边,其实太阳已经升起,只是在云层里不露出来

第一缕阳光

像一枚戒指

下午到万象城里晚电玩 110的晚间通票 可以玩除投币游戏机外所有项目 包括VR游戏 鬼屋 过山车 环幕5D电影 !我最喜欢环幕5D电影的项目 好像叫丛林冒险 还有VR射击游戏!玩两个小时才能玩遍,适合青少年!但是很多项目有身高和年龄限制1m2以下 1m9以上 12岁以下都不推荐!

ae86一般需要排队 不过人多可以预约玩

5 多云 海军博物馆

乘车到达鲁迅公园 往小青岛方向走十分钟就到了。没出太阳 但是非常热!门票去哪儿买27元!游客比较多

鲁迅公园有很多写生的人

青岛的海边浴场人都挺多的

中午吃完万象城的牛道烤肉就乘飞机回贵阳!人均70元

写游记还是要积极 之前好多旅行都没记录 很多当时的心情都忘了!以后继续努力

下周末去青岛。留着楼主这篇收藏了哈

2016-08-24 19:58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24 19:58:20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还要去崂山仰口景区看日出

2016-08-24 22:17

引用 麻薯小包子 发表于 2016-08-24 22:17:08 的回复:

还要去崂山仰口景区看日出

回复麻薯小包子:我就准备住崂山呢。主要是去大剧院看场话剧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