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我未成年

时间 2015年7月14日

题记

因为什么想去香港的勒?其实超简单的,完全因为港剧。高中是看港剧最严重的几年,再加上心里有一颗走遍中国,环游世界的心。所以高二的时候义无反顾萌生了要去香港的心思。当时跟父母提过,他们拒绝了,因为他们认为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读书,虽说我完全不懂我出去又不是不读书了,再说去玩最多一礼拜吧!最后有试着争取,但是还是失败了。高考完了可以,否则没可能。好吧,我接受。正好可以趁现在存钱,因为他们不给我提供资金。嗯,接近两年的存金之旅与学习大战终于结束。一放假就去了深圳的亲戚家,因为当时的我还未成年,所以他们带我第一天,第一天之后,他们回来,第一人在香港呆了三天。嗯哼,很爽!

由于当时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换了手机之后照片遗失了一部分

Day 1      海洋公园
Day 2      铜锣湾
Day 3      赤柱 星光大道 中环
Day 4      逛逛逛 买买买

在迪士尼和海洋公园之间选择 最后还是选择了海洋公园

个人觉得海洋公园还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我超喜欢🚠上看到的风景 高度够高 即使我时七月去的 超热 坐在上面也超凉快 看到的海好蓝 好美

香港的阿 sir 穿制服 很帅的哟 有种看港剧的感觉

香港的和尚 嗯 很洋气 坐的都是宝马

下午一人在时代广场 当下 🌞超大 好热 一个人难免有时觉得孤独 准备回旅店时 和蔡少芬插肩而过  下意识地回头一问 你是不是蔡少芬 她说是 我当时好高兴 因为04看她和张晋演的水月洞天 好喜欢的 跟她说我好喜欢她 跟她握了个手 当下脑子好兴奋的 晋哥全程一脸高冷 没理我 弄得我不好意思上去跟他握手 可能是当时太兴奋了 所以没有想到签名拍照这回事 唉 不过偶遇也是很开心的😊

赤柱我去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味了 感觉商业化严重 根本买不到特别的东西 都感觉没什么特色 而去那里的海里垃圾也蛮多的 个人认为并不怎么好👀

这次旅行自己第一次独自 有很多地方地方没有去 但是遗憾也是一种美嘛 香港 i want see you again

喜欢楼主图片调调。加了什么滤镜嘛

2016-08-24 20:02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4 20:02: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