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之行--不完美的旅行

夏锦年 LV.3
2016-08-20 21:58 500/7

火辣城市--成都

这次的旅行是自驾游,因为是宝爸和我带着孩子,开了五个小时,走走停停,下午五点多才到成都,去了那个温度38度差不多四十度,不敢下车,一直在城里找停车场住宿的酒店,后来在市体委那里找到一家性价比一般的,最主要是能免费停车,因为带着孩子,晚上八点才出去,打车十二元就到锦里,因为没吃晚饭,就意味可以去里面吃小吃,结果里面小吃太坑爹太贵又难吃,里面人挤人,温度又高太热,十点不到就回酒店了,第二天去了熊猫基地,买票不是太拥挤,几分钟买了票就进去,温度高就看了一只大熊猫和几只小熊猫,按照票上面的游览图去大熊猫一号二号住的地方,结果是错的,太无语,不过孩子看见大熊猫的那个激动,我家宝宝两岁,温馨提醒一下带孩子去的宝妈,一定要带点花露水这些,因为里面蚊子多,坐着休息时,我家宝宝身上莫名其妙多了好多红疙瘩,还特痒,有花露水这些擦一下,一会就消了。因为带着宝宝的缘故我们下午去乐山乐山温度没成都高,我们住了景盛酒店吧,在高德上找的,三星级,价格却才150多,性价比特别高,环境很好,停车一晚上十元,第二天早早去乐山大佛,那里有停车场,十五元停一次,去看大佛,因为带着孩子我们没下栈道,人多天气热栈道不太安全,选择了坐船看,个人建议还是要下栈道比较好,因为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大佛的壮观!总之这次旅行那里天气比较热,怕孩子受不了,都没怎么游!下一次天气凉爽再去吧……

楼主记得传个头像哇!

2016-08-20 22:3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20 22:42

引用 夏锦年 的图片:

精美

2016-08-21 07:03

2016-08-21 08:29

2016-08-21 08:45

引用 夏锦年 的图片:

2016-08-21 10:2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