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出境之旅——曼普

Cynthia (烟台) LV.4
2016-08-20 23:28 493/5

出发前准备

人生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就像未遇到之前,你从来不会想到会有这么一个人,伴你走一生,这就是缘分。就这么走着,走着,我们结婚了,也开始了婚后一直充满幻想、憧憬与期待的蜜月之旅。

计划过好多地方,国内的台湾云南等地,国外的巴厘岛各种岛,但最终定了我们的出境游——泰国曼谷+普吉岛。于是就开始了各种准备工作,都是第一次出国,所以护照是必须要办的,有旅行社的帮忙,很快就办完了各种流程,之后就等着护照出来的那天喽~看,终于到手了。

还有很多事项要准备,去泰国之前,还是在国内先换点泰铢的好。去了之后,便省去时间上地点上的麻烦。在国内换了1万泰铢,我们觉得差不多够用了,因为如果去商场之类的,刷卡就行的嘛,还划算。

行程开始啦~

7月28日 第一天
各种准备之后,终于要出发了,下午六点就来到青岛国际流亭机场,进入无限候机中。好饿,中国机场的饭贵的要死,后面再来对比曼谷机场的商品价,便宜到爆。山航的灰机都是晚上起飞,虽然很困,但还是抑制不住兴奋啊。晚上9:50终于登机了,要粗发了,拍照留个念吧,为了即将开始的旅程。

山航的灰机上果然冷得很,每个座位上放着一条小毯子,对于怕冷的我就非常有必要了。周围人都在睡觉,但我就睡了一会儿,因为前后座小小的空间再加上冷,让我的腿那个难受啊,醒来后就怎么也睡不着了,对山航的灰机好桑心。飞机进入曼谷境内,空乘让我们把手表调慢一个小时,所以到达曼谷机场时,当地时间差不多凌晨2点了。进入机场,哇塞~曼谷机场好豪华啊,人潮涌动啊,竟然没想过要拍照,哎~等啊等,取了行李,领队带着我们乘坐一辆豪华大巴,准备入住当地酒店。导游是一位泰国华裔,好帅啊O(∩_∩)O哈哈哈~到了酒店,环境很干净,冲个澡赶紧入睡,也就2个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就要开始真正的曼谷之旅啦~

7月29日 第二天
出发——大皇宫+玉佛寺,人山人海,又热又晒,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负责大皇宫内的导游是一个矮个子的瘦瘦的泰国华裔,超级能说,语速超快。一定要紧跟队伍,太多的游客,哪儿哪儿都是中国人。看,这些建筑 ,湛蓝无比的天空。

结束了一天的曼谷之旅,又来到超级豪华令我兴奋无比的曼谷大机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豪华,好豪华,好豪华!忘记拍照,忘记拍照,忘记拍照!乘机飞向我们真正的旅程啦——普吉岛!O(∩_∩)O哈哈哈~

7月30日 第三天
普吉岛小镇的幽静简单与曼谷都市的热闹繁华对比鲜明。
在普吉入住的酒店早餐特棒,外国人很多,共同进餐,感觉好极了O(∩_∩)O哈哈哈~
酒店环境也是美的让人留恋往返了,酒店对面就是一片汪洋大海啊!

早餐过后,出发——攀牙湾。穿过丛林,大有热带雨林的感觉。景是美的,除了午饭环境有些乱吃不饱。

坐了皮划艇,自己划得时候怎么也划不好

还看到了007拍摄地

7月31日 第四天
继续酒店各种拍,实在太美了!

PP岛是去泰国必去地之一,总之泰国的每一个小岛都超级美腻,呆不够!

到了泰国怎能不吃当地水果,水果摊各种好吃的水果,买买买!非常可口,吃不够啊,可惜不能带回国,只能在当地狂吃了O(∩_∩)O哈哈哈~
不过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在景区买红毛丹,当地的卖家想骗我们,说绿的好吃,以为外地游客就没吃过么,谁不知道红的好吃,当外地游客傻?想坑人没得逞。

8月1日 第五天
又来拍酒店了,酒店周围的景色也是美极了。

参观四面佛,公园。

去了帝王岛,坐了半个多小时的快艇才到,这次快艇真是坐个够,也过了一把开快艇的瘾。帝王岛,白色的沙滩,清澈的水,尽收眼底。岛上的阵雨也是说下就说,说停就停。

返回后,走在桥上。

还去了蓝钴岛,水清澈极了。
精油SPA超级舒服。
晚上入住超级豪华大酒店,进酒店后激动不已啊!对面也是一片汪洋大海大海大海啊!美美美!上图上图!

晚上换了一个更棒的豪华大酒店,高大上!

8月2日 第六天
酒店清晨景色。

白天参观了人蛇大战。

旅程马上要结束了,还是要先从普吉岛飞到曼谷,再转机回国。正好遇上女皇生日,机票太紧张,导致我们这一队的成员们没法整队一块飞曼谷,更紧张的是,竟然唯独让我俩先飞曼谷普吉岛的最后一餐是我们都爱吃的日本料理,由于赶时间,匆匆吃了点就打车走了,在路上司机飚到100迈,哎呀我滴个天呐,吓死我了。领队把我俩送到普吉机场办理完手续后就立即返回接下一帮成员了,我和我老公就这样独自在陌生谁也不认识的机场开始了候机,心情溢于言表啊。这时真真感觉到英语的重要性,不过还好我会说,简单沟通没什么大问题,这样心里还稍稍有那么一丝安全感。起飞了,从普吉1个半小时到达曼谷,大晚上的,我俩又独自在曼谷机场开始了无限等待中。机场外面的各种便利店711啊等,东西真心便宜。买了好多盒牛奶、丸子、肠,还有一盒哈根达斯,一共才花了270泰铢,折合也就几十块人民币。和国内机场物价差距明显啊!

飞机夜景,回国的心情棒棒哒。

第七天
下半夜的山航航班,又累又困,可能加上马上要回到祖国的怀抱,飞机上睡得真香啊~天亮了,终于在飞机上看到白天的天空了,云彩啊,太美腻啦~历经5个小时,北京时间8点半终于抵达青岛流亭机场,再见了泰国,再见了我们的蜜月之旅……

本篇游记共含2075个文字,7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1 20: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2 13:03

引用 软妹纸 发表于 2016-08-21 20:25:3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软妹纸:谢谢夸奖~其实这是去年8月份左右的游记了,一直想写完,却老是各种拖,拖到现在终于完成啦哈哈哈~

2016-09-02 20:17

引用 yuchan 发表于 2016-08-22 13:03:42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yuchan:注意事项当地导游都会提前告诉的

2016-09-02 20:1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0:24:18 的回复:

听说曼谷的出租车不怎么样...亲们在曼谷一般都怎么出行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在曼谷,最大的体验出租车真的不是很靠谱,乘坐出租车一定要小心,拒载、绕路、表不准、甚至会在完全不知道目的地的情况下漫无目的的瞎开等等各种问题都会出现,考虑到这些问题,所以在归程的时候提前在易途8上预约了送机服务,服务很好,车子也比较新,最重要的是师傅很准时,两次都是提前来接,今后推荐给朋友啦~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89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