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大足石刻,不花一分冤枉钱,爱旅游的小伙伴注意了!

饱汽 (江北) LV.3
2016-08-20 23:54 281/3
  • 出发时间/2016-08-16

乘车到达大足

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买了八点四十到大足的车票,十点二十二到达大足

下车后沿着路边走到汽车站前门,右拐乘坐马路对面的205路公交车(3元)到宝顶下车,下车后有黑司机说还有三公里达到景区,其实沿着小路走5分钟不到就能到达景区,大家看着路边标志就知道了。

到了第一件事就去买门票,第二件事就是请导游,大足石刻更多的是历史文化,如果不请导游只能看表面,不能知道每座石刻背后的故事就没有意义了,不过导游价格跟门票价格有的一拼,贵了点,大夏天这么热我也不想等一群人拼团听讲解。
  就自己在网上搜了一下看有没有免费的导游,功夫不负有心汉啊,找到讲解软件了。

网上直接搜还搜不到,进了安卓市场才找到几个大足相关软件,还有很多里面根本没有导游讲解坑我流量,我把最好的一个导游软件标记出来了,大家下载的时候可以节约点流量,听起来非常专业,每个石刻都讲解的非常详细,我对比了一下旁边导游讲的,感觉我的听的更有意境。

游览完整个景区感触颇多,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每座石刻背后都有故事,大家也可以多听几遍,讲的非常有意境,大足石刻之旅,无憾。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21 22:14

非常棒的游记!
你好,这是我的新疆游记,欢迎回访支持,顶一下并评论支持呗~

2016-08-21 22:4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