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印象-关东游

李游 LV.3
2016-08-21 00:33 207/4

邂逅七月的富士山

2014年7月,到出差,赶上富士山开山。正好可以拜访一下富士山(富士さん)。当时的部长是日本人,挺热情那种,直接开车带着去了富士山

美中不足的是去的那天不巧下雨,没办法,冒雨上吧
而且当时雾气特大,也许这也正是七八月份的日本,潮湿。本来安排要去富士急体验一下高飞车,却由于下雨。。。好吧

关于爬山,由于准备不足。。。只是超过六合目都一点就下来了(五合目开始)

超过六合目多一点,就下来了,后来稍微有点遗憾呀

富士山介绍

大家爬山的装备都很齐全,我只穿了个大裤衩子,上衣是个半袖,所以。。。

据说这是被风吹变形的树木

至于那些白色。。。是的,那是雪
所以穿着大裤衩很不合适,所以以后再来富士山的话,一定武装到牙齿

总结一下, 怎么说呢,三点吧:
1 雨中的富士山,由于雾气大看不清全貌,不过山上的空气仍然让人很振奋,嗯,舒服。
富士山还是很美的,雾气让他更多了点神秘感,吸引你向上,去征服。
3 最后怎么说呢,由于准备不充分,所以止步六合目多一点,不过有遗憾才会吸引我再来,是吧~

相模原户外烧烤

相模原市:百度解释日本本州东南部城市。在神奈川县相模原台地。面积90.8平方公里。人口47.2万(1985)。发展较晚, 1941年建军工厂,1954年设市。
其实之前对相模原没有什么印象,这次烧烤之后,才发现,嗯,相模原不错,哟西。

准备工作,从食材到烧烤的工具挺日式,挺细致的

岸边的人在烧烤,小河中的人在捕鱼

在这中地方BBQ,心情也会莫名的好起来

这片小树林是烧烤区,因为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比较好,所以几乎都用无烟煤,而且垃圾绝对会自己分类带走丢掉,不会破坏环境

虽说是BBQ,但是作为中国人的我们什么没有烤过!所以这次印象中最深刻的不是BBQ本身,BBQ的场所~
吃完溜达溜达~

水因为是从山上流下来的,特别清凉特别清澈,心情也跟着小溪清澈了起来。

走着走着发现一所茅草房,决定看个究竟

从外表看有些气派~

但是为什么房子里全是烟呢~还有点呛

弥漫着

弥漫着烟雾

原因找到了,一位欧吉桑在烧火,但是他在干什么呢~
原来,他是特意烧出一些烟雾,熏一熏房子。因为房子结构的原因,而且没有人居住,很容易生虫子,烟熏对保护这个建筑有一定作用。

脱了鞋进去走走,还是很有意思的,见识一下日本的古建筑。

参观完了这古建筑,接下来就准备回去了,有些恋恋不舍

这次BBQ的记忆很美好,好的不只在与BBQ本身,美的是景,和谐的是人与自然完美地接洽。
这样的美景,我们国家肯定更多,但是我们如果去BBQ,能不能和自然这样和谐地共处呢。。。。

未完待续。。。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2 15:40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2 15:58

引用 mintdog 发表于 2016-08-22 15:40:05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mintdog:谢谢捧场,硬盘坏了只找到了点手机上照片,我再搜集下,慢慢丰富起来,再次感谢!

2016-08-24 07:02

引用 sevenqqy 发表于 2016-08-22 15:58:45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sevenqqy:谢谢关注,我会慢慢丰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