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漓江风光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物/亲子

广西阳朔·漓江风光】漓江风光美得没朋友!我们从阳朔的水东门码头登船,逆江而上至杨堤上岸。沿途经过碧莲峰、书童山、笔架山、五指山、兴坪镇、螺蛳山、黄布倒影、九马画山、苹果山、二十元背面风景、童子拜观音等多个景点。坐船游漓江的,有条件的,最好给多点钱上二层雅座,不用挤。
        自游行的朋友可以找地导,或找酒店帮忙拼团,船票会优惠点,价格不一,看包不包来回大巴接送,有接送的价格在260~300之间。建议自游行的朋友在白沙镇住宿,不用跑到阳朔去,阳朔镇区脏乱差,和美丽的漓江风光天壤之别。西街嘛,去不去都无所谓,东西少买,淘宝都有。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照片已说明一切,无需解释!船上会发一份旅程简介图给游客,也会一路有导游讲解,到了景点都会广播提醒,大家认真对照听就可以了。
       好了,有想去阳朔的朋友可以叫上我这枚老司机,管吃管住就行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2 17:44

引用 dreamerchen 发表于 2016-08-22 17:44:10 的回复:

回复dreamerchen:刚开始制作游记,我会慢慢学习写攻略和大家分享

2016-08-22 22:21

身未动,心已远~风景如画的塞班岛,等您来。特价机票酒店,微:330233244。小程序:塞班岛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