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海陵岛

• 出发时间/2016-08-10
  • 人物/带小孩

广东阳江·海陵岛】首先感谢广州爱宝服装公司盛情邀请及热情接待!
        早就耳闻阳江海陵岛风景如画,这次来的天气虽不佳,仍感受一二。一图是海陵岛大角湾景区全景,八图是海陵岛十里银滩景区全景。游泳的话,大角湾浪偏大,十里银滩浪静些。
        有去过惠州巽寮湾的伙伴可以比较,两地相似。有去过深圳大小梅沙的也可对比,两地略同。反正也就海滩,一样的人多,一样的游乐节目,一样的吃海鲜。海陵岛比较有特色的是海边烧烤,一大群人海滩K歌。
        当下海边景区开发已成了一套模式,为了效益见效快,很多项目雷同,降落伞、沙滩摩托、飞艇、滑翔等等。
        对于当地景区物价,我再次语塞……和深圳平日消费差不多吧,反正一杯冰饮一二十元,一个汤面十五元,这个深圳随处都要了。好吧,我觉得自己能在深圳生活真幸福。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