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到大新德天跨国瀑布自驾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15

行程

2016年8月中旬,广西,从南宁市区到崇左大新县硕龙镇的德天跨国瀑布自驾一日游。

一、行程:早上10:30从南宁市区出发,14:30在屏山乡吃饭,16:30到景区门口外的停车场,步行7分钟到景区大门口,景区内
 游玩时间1小时,18:30出发回南宁,21:00在崇左下高速,在江州区吃饭,23:30回到南宁

自驾路线

二、自驾路线:1、去程:走老路县道,全程6小时。既南宁市区过白沙大桥到白沙大道,朝友谊路方向行驶,朝武鸣百色方向行驶,走324国道、左转进入316省道、朝大新和龙虎山景区方向、左转进入532县道。2、返程:走合那高速,全程7小时。景区走沿边公路往雷平方向行驶约1个小时到合那高速(合浦那坡)的大新西入口上高速,开往合浦崇左方向,在崇左换成南友高速,在机场高速出口出高速,走白沙大道、至白沙大桥或葫芦鼎桥返回市区。

费用

三、费用:路桥费来回各40元左右,景区停车费30元,门票80元,1.2m以下儿童免票,1.2m以上的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优惠。路边吃饭人均30元,骑马单程30元。

景点及游玩设施

四、景点及游玩设施:徒步观看大新跨国大瀑布、骑马(从景区门口到中越特产街)、中越特产街购物、中越国界碑留影、乘船游江(发洪水停运)。

特殊注意事项

五、特殊注意事项:1、合那高速自2016年7月开通,可能知道这条高速的人比较少,从合那高速的大新西出口到德天瀑布景区门口约1小时,很方便。如果不走高速就要走老路,老路走县道路面颠簸、弯多,不好走。走县道会经过隆安龙虎山景区门口,想顺便去龙虎山游玩的可以走这条老路。走老路也会经过合那高速的接入道路。
2、从316县道有个路口要左急转进入532县道,因为指示牌只朝着对向来的路所以很容易错过,如果不知道位置走过了这个路口,回头看下指示牌也能看到。
3、快到景区前会先经过一个所谓的景区停车场(右手边),那个漂漂亮亮的大型停车场不是进景区的必经之路,他们收停车费30元,加上乘坐他们运营的大巴40元,对于自驾游的朋友是没!必!要!的!自驾游的朋友直接走左手边往“紫园景区”方向,经过“老木棉”,继续往德天瀑布方向走,见到木质“德天瀑布”拱门(此处游客聚集)才停车,7分钟步行到景点大门口。
4、停车收费的是当地村民,提供自家场地停车,不提供票、证。5、中越特产街价格不贵,但是东西质量一般,可以买的特产如:菠萝蜜果干月18元、椰子糕10元、坚果圆薄饼20元,百香果汁5元。6、买门票不要在景点门口买黄牛兜售的加价门票,可以在美团,也可以在景点门口扫描二维码微信购票,景点门口售票处17:30下班,17:30到天黑前(天黑景点工作人员才要下班)可以在景点门口扫描二维码购票后给工作人员验证出票。

建议事项(未经验证)

六、建议事项(未经验证):景区电话0771-3627088(没有打通过),“老木棉”区域里有个宾馆,房间是几栋小楼组成,餐厅配备齐全,想住一晚的游客可以进去看看。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2016-08-22 18:26

引用 wwxibing 发表于 2016-08-22 18:26:03 的回复:

回复wwxibing:其实去过好多次了,所以审美疲劳咯,居然忘记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