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蜜月❤️欧洲游呢!?提前变成和老爸的比利时

sweetpypy4 LV.6
2016-08-21 05:01 430/9

2016.08.19 合肥✈️北京

去年同事欧洲度蜜月,当时我和老妈说我也好想去啊,还得等结婚才有长假去。老妈开玩笑的说想去可以请假去啊 今年年初晚婚假取消,婚假只有三天
    今年8月份因为工作上的一些变动,厚着脸皮请到了长假拖着老爸陪我一起游欧洲,确定行程前各种纠结,申根签证资料准备问题,集体户口问题,录指纹日期地点问题,时间安排问题……最终选择了跟团,不过跟团真是有利有弊……利在于不用担心签证(资料按要求提供的情况下,团签通通过率极高),机票✈️,住宿🏨,交通🚌 全部安排好,不用操心&弊在于六国13天行程很赶,除去头尾✈️,其实是10天就国额基本上一半时间在路上🚌,平均每天行驶380公里景点游玩的时间少得可怜都是匆匆一瞥,呼呼而过……想尝当地美食根本木有时间,伤心
    每次玩回来都说要好好写游记,结果一堆事就一直推,推到后来就压根不写了。正好现在可以手机上写游记了,所以这次决定一边玩一边写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懒得修图,重在记录📝点滴。

北京直飞比利时🇧🇪布鲁塞尔,下午5点55合肥✈️北京首都机场。坐的2点半的机场大巴,三点半🕞就到机场,四点🕓不到已经安检完了,果真非节假日不堵都挺顺的
    老爸闲不住已经在机场绕了两圈了,从A1到A17真有劲
     望外面的飞机✈️的👨👇

我在充电 充电宝不能托运!充电宝不能托运!充电宝不能托运!我竟然记反了
    机场的充电插座

竟然准点起飞,我还以为至少要晚点半个小时呢这个航班晚点率67%,8月12日还晚点了三个多小时

国内到达后上二楼拿预定好的途鸽wifi还特地跑到B2看了下机场线怎么走。
    九点不到坐等大部队汇合

行李里带了好多吃的——方便面饼干,老爸说咖啡面包☕️他肯定吃不惯

拿饼干出来放背包怕晚上饿,后来发现根本不需要啊,因为海航✈️会提供两顿,一次夜宵一次早餐。

坐着班飞机✈️的人不少,耳边已充斥着听不懂的话了,他们讲的不是英文

🇧🇪布鲁塞尔🚌法兰克福🇩🇪

第二天  16.8.20 布鲁塞尔🚌法兰克福
🇧🇪布鲁塞尔 大广场&撒尿小童
🇩🇪法兰克福 罗马贝格广场&正义女神喷泉&市政厅

布鲁塞尔当地时间6点✈️到达,顺利过关 售饮料机里可乐2.5,不过单位是欧元💶,不是人民币,还好我本来就不喝可乐。
    清晨坐上大巴🚍 奔向大广场和撒尿小童于连👦

因为是周六清晨,马路通畅👌太阳🌞还没出来,天阴阴的☁️马路上空无一人

🇧🇪大广场被雨果称为“欧洲最美丽的广场”,照片无法完全体现她的美
    下图左边的👈是布鲁塞尔市政厅。阴沉沉的天

市政厅的正对面这座建筑是存放撒尿小童👦于连各种服饰的博物馆。

从市政厅左手边的路直走,过了两个路口就到了撒尿小童雕像。
    节假日👦会穿衣服哒,今天木有穿呢~而且他真的很小

马路两旁开了各种巧克力🍫店,比利时的巧克力很有名呢。店面陆续开门,摆着各种小童的巧克力

看完撒尿小童,原路返回大广场。出太阳啦,天也蓝蓝的。
    市政厅的雕刻很精致,人物栩栩如生。楼上有三个穿民族服饰的👨很热情的打招呼

阳光照耀下的大广场更好看啦

旁边还有一个小广场,在马路边看车辆。自动识别车辆进入,我啊了一声表示惊讶,车里的👨学我也啊一声还对我笑😊

花儿打理得很漂亮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花

不远处有一个教堂⛪️,叫什么我忘了,查了再改
     清晨的布鲁塞尔冻死我了……

邮筒📮各种涂鸦

就这样匆匆看完就离开🇧🇪了

🇩🇪慕尼黑🚌因斯布鲁克🇦🇹

第三天  16.8.21慕尼黑🚌因斯布鲁克
🇩🇪 慕尼黑玛丽安广场&新市政厅
🇦🇹因斯布鲁克黄金屋顶

🇮🇹 威尼斯🚌

第四天  16.8.22 威尼斯
🇮🇹威尼斯 圣马可广场&圣马可教堂&叹息桥&总督府

🇮🇹 罗马🚌梵蒂冈

第五天  16.8.23 罗马🚌梵蒂冈
🇮🇹罗马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
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

睡梦中惊醒😴😴😴😴😭😭😭😭 -意大利🇮🇹地震了😧😧😧😧

16.8.24凌晨三点半🕞意大利中部城市佩鲁贾地震了在国内还没亲身感受过6级以上地震,在这儿发生6.2级地震。宾馆🏨在Todi,就在佩鲁贾附近,网上新闻出来的很快,查了下离震中城市rieti距离不到百里,77公里
    我睡的相当沉,没被震醒。老爸确认地震后把我叫醒的。听他们讲震感很强,被震醒的。酒店大堂持续放的最新动态。

本来不觉得严重,醒来睡不着查了查新闻才知道还是有点小严重的。现在是凌晨,外面都是黑黑的,也不知道伤亡情况怎么样。希望不要有伤亡,古迹不要破坏啊!

五点半🕠新闻,显示有地方倒塌。可惜播报的是意大利语,听不懂,只能看图了

主持人深深的黑眼圈,从不到四点持续播报到快六点,还在报道中……

补睡了一觉,到达佛罗伦萨,刚查了下最新消息,唉,有伤亡。在Todi大震后确实感受到两次明显余震,一次在酒店大堂沙发,一次从大堂回客房床上

🇮🇹 佛罗伦萨🚌比萨

第六天  16.8.24 佛罗伦萨🚌比萨
佛罗伦萨
比萨比萨斜塔

🇨🇭 卢塞恩🚌

第七天  16.8.25 卢塞恩
卢塞恩阿尔卑斯山&卢塞恩湖&狮子纪念碑

🇨🇭 因斯拉肯🚌

第八天  16.8.26 因斯拉肯
因斯拉肯金色山口列车&远眺处女峰

🇫🇷 巴黎🚌

第九天  16.8.27 巴黎
巴黎埃菲尔铁塔&……

期待蜜月游后续啊

2016-08-21 16:17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1 16:17:33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这不是蜜月游

2016-08-24 06:51

引用 sweetpypy4 发表于 2016-08-24 06:51:30 的回复:

这不是蜜月游

回复sweetpypy4:尴尬。。原来是和爸爸出行。老爸还真是年轻啊

2016-08-24 10:2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4 10:26:51 的回复:

尴尬。。原来是和爸爸出行。老爸还真是年轻啊

回复道爷叔叔:半百小老头了👨

2016-08-24 18:28

啧啧啧!抢我蜜月游目的地!

2016-08-24 23:58

引用 路漫漫 发表于 2016-08-24 23:58:47 的回复:

回复路漫漫:啧啧 读你的书

2016-08-25 02:27

引用 sweetpypy4 发表于 2016-08-25 02:27:03 的回复:

啧啧 读你的书

回复sweetpypy4:切~你的等级为啥比我的还高!

2016-08-25 09:04

啧啧 读你的书

回复sweetpypy4:刚才读完了…比我写的还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