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了德国小镇!!

Icesnow🇨🇳🌈 LV.7
2016-08-21 08:48 1088/4

坐着DB游德国!爽!

7.13
          告别了古老的约旦城,前往德国汉堡!从约旦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转机前往德国汉堡

约旦阿曼机场离境!

德国汉堡机场!

汉堡中央火车站

美的小镇就在罗腾堡!!后面哦!

汉堡市中心

看看这张照片是否像中国的文革照片!!!

7.14
       汉堡坐火车前往德国南部巴伐利亚班贝格,Bambery德国巴伐利亚班贝格古老的直辖市,坐着DB前往!简直是美哭了!这是一座没有被战争破坏的历史城市,1993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强烈推荐大家

坐着DB游德国!!!

昨天还是35-50度,今天就只有10几度了冰火两重天!约旦德国

德国巴伐利亚班贝格小镇是一个古老的直辖市,我们坐着DB前往!简直是美哭了!这是一座没有被战争破坏的历史城市,1993年列入文化遗产!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看!

班贝格火车站

班贝格老城!

7.14下午从班贝格火车前往罗滕堡Rothenbury ob der Tauber
坐着DB(德国火车)继续巴伐利亚州罗滕堡,罗滕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西北部弗兰肯地区的高原上,俯瞰陶伯河。德国旅游的浪漫之路和古堡之路穿行而过,交汇与此,是德国所以城市中中古世纪古风貌最完整的地区,也是最富有浪漫情调的城市,被誉为“中古世纪之宝”。 罗滕堡的德文含义是“红色城堡”,城内房子屋顶大多暗红色,故名。 这里像童话世界!
德国巴伐利亚州罗滕堡!不远万里来到这里,还真是不冤枉来一趟,倒4次火车而且每次火车间隔时间就几点钟!下车上车都在跑,那场景别提多刺激了,本想拍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可是真的没时间,就担心误了下班火车!
巴伐利亚州罗滕温馨

去罗腾堡一路风景!

中转小站

罗腾火车站

罗腾堡我喜欢你!美哭了!!
         罗腾堡火车站距离老城就1公里左右,非常方便!我们没有预订住宿,到了后在老城城门前有一个小酒店,2星级的一问有空房间65欧币,马上我们就拿下了,因为是周六,按理说应该很贵的,结果超出我们的想象,价格很好!结果我们放下行李走到城里,其实就5分钟的路程,你知道要价多少? 两倍!运气好我们!!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好温馨哦!

2016.7.17
         德国巴伐利亚维尔茨堡。Würzburg它也是下弗兰肯地区政府以及维尔茨堡县政府(Landratsamt Würzburg)的所在地。維爾茨堡因是聖基利安的殉教地而在中世紀作為司教領十分繁榮。維爾茨堡官邸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大的印刷機企業也位於這裡。也設有多家中小企業和工廠。位於美茵河谷的中游。市區位於美因河兩岸。因美因河的侵蝕而在西岸有石灰岩的高台。在高台上修築有要塞。在高台上修築有要塞。在歷史上多次發生洪水。在前1000年時,凱爾特人就在這裡修建城塞。法蘭克人也居住過這裡。自約650年起,維爾茨堡是法蘭克王國的侯領。維爾茨堡首次記錄在文獻中是在704年5月1日。這裡在歷史上經歷過多次戰爭。維爾茨堡官邸建設于1719年至1779年期間。市內有多家美術館。有許多藝術家都出身于維爾茨堡。市內有多座頗具歷史的建築物

坐BUS到酒店!

威尔茨堡附近的一个小镇Veitshochheim
小镇非常幽静据说是养老村!小镇有皇室度假的皇宫,

我们在维尔茨堡的酒店!

皇宫!

街景

维尔茨堡老城!

LUBECK德国北部石荷州,吕贝克,位于德国北部波罗的海沿岸,是石勒苏益格-荷尔施泰因州第二大城市。历史上曾是汉萨同盟城市之一,也是同盟的“首都”。1987年,“汉萨同盟城市吕贝克”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是欧洲北部第一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

吕贝客=克火车站!

德国小镇海德堡

法兰克福郊区有老街

法兰克福街景

法兰克福郊区一古街

结束德国周边小镇的游览!2016.7.20北欧四国游!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2 09:5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2 17:26

赶紧去!眼见为实!哈哈我是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