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21天 4.5号 格尔木羊驼青旅老板自制羊肉火锅

中迁仙人 LV.6
2016-08-21 09:23 99/3

继续等待修车中,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起来去找早饭吃,网上查了查格尔木的早饭都有什么特别吃的吗?
  附近有个牦牛大骨汤,网上说很不错。结果真的很不错,就羊驼青旅对面,后来又去吃了一次!

下午来了一个四川的美女,后来又一个山东的大帅哥,美女坐火车过来的,帅哥从西宁骑车过来的,
  四川妹子,带了老家地道理的火锅底料,晚上有口福了,老板和小伙伴们,去菜场买了好几个羊蹄,还有
  一些其他配料,这下晚上又有好吃的了:-),

在晚饭的时间还早,我喜欢坐在青旅里看书,看一些当地的文化,民俗,历史,还有一些旅行攻略。
  看完这些,就好像在当地旅行了一遍一样,当我再去实地玩的时候,就会感觉不一样。

下午6点左右,开始做晚饭了,我也跟着帮点小忙,人多力量大,其实我主要就拍了几张照片。
  快到8点,终于都做好了,大家一起吃饭,喝酒,还是人多吃饭香啊,又特别大家都是来青藏地区玩的,
  有火车的,有骑车的,有徒步的。有几个特别NB的驴友,他们是去寻找传说中的死亡谷的。

其中有一个安庆的90后小伙,他们打游戏了,我们就先吃了,吃到一半来的,一个人,吃了很多
  也特别能吃,能喝,人也不大。。。。。。我们都吃远,要看电影了,他还在吃。

一开始说要看《转山》,讲一人骑行埋藏的台湾人。后来要看《可可西里》,结果没搜到。
  最后看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电影,没看完,看不下去了。。。。。,还是来一把三国刹,
  我才学会的,特别有意思。

图中有一个狗,那是他们去寻找死亡谷的途中捡回来的,这狗在跑上被车撞了一个腿,感觉很可怜。

刹完很晚了。晚安!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2 12:57

2016-08-22 13:08

引用 幽洛洛 发表于 2016-08-22 12:57: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