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六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14

本次旅游,是台湾六日游,由于年龄限制,我只能报团参加旅游,听说是没满20周岁的人,需要父母陪同,不然就只能跟团游。
  我们报的团,是接近六千的团,大家不要看这么贵,服务真的很好,不会有强制消费之类的事故发生,而且导游和领队都很热情,六天下来每天都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跟团游,感觉很棒,完全没有新闻上面说的那么惨烈...最后,因为不想携带打的器械,于是我便去淘宝店铺:兰拓科技 租赁了一台GoPro银4 很好用!下面有配图,广交很好用,拍的图片也很清晰!大家以后租凭器材可去他们家,我都已经是老顾客了 哈哈!
  行程第一天,我们从深圳机场出发,我们是十一点的飞机,但是保险起见九点就要集合,然后我们只需要自行办理好台湾通行证即可,入台证,旅游团帮忙办理好的,每人可托运30kg的行李,其实30kg行李算是很重的了,一般不需要太担心会超重,只是有一些烟酒类要注意带的量,这类会有限制。十一点上飞机后,只需一个小时多一点点,就可以抵达高雄机场,飞机上面会有飞机餐,我们坐的是中华航空,飞机餐还不错,挺好吃的!到了台湾,我们第一个景点是台湾本岛唯一热带地区的公园:垦丁公园,位于屏东县境内、台湾最南端的恒春半岛上。岛上有两个著名的岬角,分据东西两方,东边的就是半岛最南端赫赫有名的鹅銮鼻,远东最大的灯塔 东亚之光。玩完后,我们便回酒店休息,酒店是小垦丁度假村,挺大的一个酒店,我们住的的小木屋,非常有情调!
  行程第二天,我们的早餐都是在前一天的酒店里吃的,早餐后,进行原住民部落探访。享用台湾地道的原住民部落风味餐点,以及最专业的深度部落巡礼,体验台湾原始部落之美。午餐后前往风景宜人的【西子湾】(游览时间约30分钟),一处以黄澄沙滩、碧蓝海水浴场、迷人的夕阳美景及天然珊瑚礁闻名的湾澳,西子夕照为台湾八大胜景之一。参观位于半山腰的【打狗英国领事馆】(游览时间约30分钟),它坐靠打鼓山、前扼高雄港进出之大船、右看西子湾日落、左抱高雄市港全景。后前往【驳二艺术特区】(游览时间约40分钟),它位于高雄市爱河河畔,毗邻高雄港,是高雄市内知名的艺术展示区,。晚上前去高雄市以多样化小吃闻名的高雄夜市(游览时间约90分钟)夜市知名小吃非常多,其中不乏经营二三十年的老店,从山产、海产、特产到冷饮、冰品等应有尽有,种类之多令人目不暇,小吃口味之丰富为全台有名。后入住饭店休息。
  行程第三天,进行原住民部落探访。享用台湾地道的原住民部落风味餐点,以及最专业的深度部落巡礼,体验台湾原始部落之美。后前往阿里山天长地久桥】(游览时间约40分钟),两桥建于1937年,是两座单独的钢索吊桥,上为天长桥,下为地久桥,合称“天长地久桥”。当地一直有传说情人携手共渡过这两个桥,便能白头偕老,永浴爱河。(阿里山交通管制严格,行程受天气影响较大,如无法成行,改成台南赤坎楼,安平古堡+老街代替。)后前往高雄,后入住饭店休息。
  行程第四天,前往著名的【日月潭】(游览时间约90分钟)。日月潭台湾地区最大的天然湖泊,又称龙湖。地处玉山山脉之北、能高瀑布之南。潭中有小岛名拉鲁岛,以此岛为界,潭面北半部形如日轮,南半部形似月钩,故名日月潭,我们将搭乘豪华游艇泛舟其中,饱览美丽风光,顺道游览文武庙、拉鲁岛、德化社、玄光寺等环湖胜景。后前往桃园,晚餐入住饭店休息。
  行程第五天,前往台北九份山城】(游览时间约40分钟),沿着山城老街旧石阶感受这座因为拍摄《悲情城市》而名噪世界的挂满灯笼的小城。九份环山面海,拥有变化多端的山海美景,是一座小小的山城,依旧保留着日据时代的旧式建筑,也承袭的许多美食。后参观【糕饼】(游览时间约40分钟),凤梨酥是台湾著名小吃,了解凤梨之美,品尝多样美味的糕饼!后驱车前往参观位于台北市郊阳明山脚下的【故宫博物馆】(游览时间约90分钟),馆内典藏多为中国历朝传世之宝,遂有“中华文化宝库”之誉,藏品数量达65万5千余件,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物精华,特别是介绍翡翠白菜及肥猪肉,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奇珍异宝保证令人目不暇接。后往台湾第一高楼【101大楼登顶】(游览时间约40分钟)101大楼是台湾标志性建筑,位于台北信义区,由建筑师李祖原设计,KTRT团队建造,保持了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纪录。登顶101大楼,缆尽台北城市大脉络。晚上前往台北夜市(游览时间约90分钟),这里是台湾饮食文化的荟萃地,可以找到大江南北综合小吃,每到夜晚,逛夜市的人潮总将狭窄的通道挤得水泄不通,吃货们还等什么呢!后入住饭店休息。
  行程第六天,前往游览【国父纪念馆】(游览时间约40分钟),巍峨庄严的建筑本体,座落在绿草如茵,花木扶疏的中山公园,成为台北东区一颗璀璨的明星;也为国内的文化艺术带来崭新的面貌。前往【国际免税店】(游览时间约60分钟),一次性满足贵宾们多元购物的需求。后在领队带领下,前往桃园机场搭乘豪华客机直航返回香港/澳门机场,并乘车返回深圳/珠海指定口岸(团队不能停留香港/澳门),结束愉快的台湾之旅,
  总的来说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旅行,期待再去一次台湾

最美台湾

本篇游记共含2090个文字,2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合唱的眼泪 的图片:

2016-08-21 10:21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8-21 11:06

2016-08-21 17:00

非常棒的游记!
你好,这是我的新疆游记,欢迎回访,评论支持哦~

2016-08-21 22:24

2016-08-22 02:26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