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8-16
  • 人物/带小孩

关于暑假亲子游的计划

记得两三年前和老公去香港迪士尼转了一圈,没有玩项目的那种,感觉到处都是排队排队再排队的视觉效果。当时就觉得光看看,能不玩项目是件多么幸运的事儿!
转眼我们的妮妮小朋友六岁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说自己喜欢上了旅行,最想去迪士尼看白雪公主!于是我们从五月份就开始计划暑期亲子旅行,时间由原定的六月中旬拖到八月中旬,行程由东京迪士尼改冲绳又改至上海迪士尼,人员由爸爸妈妈带妮妮最后改为妈妈一个人带妮妮,所有的行程变化都因为妮爸今年实在太忙而一拖再拖!八月确定出行前想着香港迪士尼的排队场景我不由的对上海迪士尼的人海害怕起来......

关于迪士尼乐园的一些必备物品因人而异吧,我一个人带一个小朋友,当然是东西越少越好,所以像太阳伞,照相机,食品什么的我都没有随身携带,因为背不起这么多,一支防晒霜对付了当天的太阳,效果非常显著!照相我选择了园内的乐拍通和自己的手机相结合模式,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吃饭就选择了饭点时最近的餐厅,网评说园内用餐贵且不好吃,不过我觉得你到国内任何一个什么景点里吃饭都不便宜不是吗,而且迪士尼里面的饭和套餐什么的我觉得味道还可以,没有特意去找网上大家推荐的好吃的点去用餐,因为难得去到处找。

寻梦公主

8月16日早上7:30左右站在上海迪士尼的大门口,妮妮小朋友高兴的叫了一声“白雪公主我来了,你在哪里?”(我却站在一旁排队式的等待着门口可以照相的位置)有合适位置后立马让妮妮过去抢照一张后排队安检进园(安检检查比较认真,包包要全部打开看,自拍神器是不让带入园的,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迪士尼都有这个奇怪的规定)不过园内的保安、导游、各种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都非常热情周到。我们进入园内的时间是7:33分(半个月前我下载了迪士尼APP和迪士尼乐拍通,订票非常简单,进门直接刷身份证),7:35入园后就想起了那首“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

入园后在一旁租了辆儿童推车,因为小朋友要走一天体力肯定会极度透支,推着小车我们就进入一旁的迪士尼商店去凉快一下,进去后妮妮小朋友马上眼前一亮,兴奋至极!不过我还是立马推她出来了,因为我们要去排队抢通行证(在蜂窝游记里看到别人的迪士尼抢通行证攻略和一天玩转上海迪士尼攻略,让我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不过我一个人带着小朋友只能从实际情况出发)第一个抢票点冒险岛,排队一小时抢到<翱翔•地平线>快速通行证时间是12:30-13:45,8:20左右拿到通行证后我们去排队奇想花园的小飞象(路上看到城堡妮妮兴奋的说是白雪公主住的地方要去城堡前照相[表情]),之后到小飞象的时间是8:35分左右,继续排队,9:22分坐上小飞象[表情](坐上小飞象后的成就感可想而知)

下来小飞象也不想按什么计划行程了,到处是人,也没有类似香港迪士尼的小火车代步,我们还是开启一边走一边排队玩儿的模式,这站走到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9:30左右开始排队进入,9:45分合影米奇;

和米奇拍照出来后妮妮看到不远的城堡非要去找她的梦想女神--白雪公主,进入宫殿里只看见密密麻麻席地而坐的男男女女老老小小们在休息和吃着东西,旁边还有有皇家宴会厅和缤纷变换沙龙,都不是我们要去的地儿所以就穿过城堡出来;一出门口两边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一边公主合影,一边<漫游童话时光>,不用犹豫妮妮已经让我推着她去公主合影的地方停放推车,下推车后她飞速地上前跟着队伍慢慢前行,排队二十分钟左右,10:20分终于可以和她梦想中的贝儿公主牵手合影了,估计此时她的内心正在疯狂沸腾着,拍照时间是短暂的,看她依依不舍的表情,我只能告诉她“快上车,我们去旁边看白雪公主”,让她平息一下激动的心情;

另一边的<漫游童话时光>队伍排的像小春运一样没办法,10:30分左右继续排队,一会儿太阳一会多云还伴着微风,11:35分进入<漫游童话时光>,里面就是一路3D效果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公主迷们的最爱,看完出来妮妮还是意犹未尽的问:“妈妈,那皇后在哪里可以看到,可以照相?”我看看地图,好像旁边有个<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不过此时已经没有时间玩作这个,肚子咕咕在叫了;就近看到餐厅点了快餐填饱肚子继续排队,(关于园内的食物,味道还可以,因为又累又饿的你此时吃什么都觉得有味道);

午餐完毕<翱翔•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已经到时间了,推车到冒险岛<翱翔•地平线>,因为有快速通行所以快速进入后还是排了半小时左右进入座位,13:27分刚坐好妮妮小朋友说她需要WC,此刻我狂晕(+﹏+)~从座位下来出去洗手间,工作人员给写了个条,一会可以直接进,不过还是排了半小时左右了终于玩到<翱翔•地平线>,这个项目和别人游记里面说的一样,非常好玩有意思,就是等待排队时间太长;出来后还是沿路逛可以玩的项目,碰到海盗船长合影还有十分钟,妮妮说想握手海盗船长,继续等待排队,握手海盗船长后继续前进;

14:50合影结束妮妮说:“妈妈,我们去找皇后去吧”,好吧继续推着她来到梦幻世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15:10分到这里还好不用排队,照相的人也比较多,因为迷宫里没有真人版的皇后,15:30左右迷宫出来妮妮说:“皇后到底在哪里?”我只能无奈的说:“公主都在迪士尼,怎么会让皇后过来[表情]”这才让她停止了继续追问皇后的下落,被问到累的节奏,我多不容易啊!

继续推车前进,走的早不如走的巧,遇到16:30有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15:55左右开始排队等待,因为排队比较早所以16:15进场时可以抢到前几排的中间位置,太开心了,妮妮的眼睛到处寻找艾莎和安娜,音乐剧开始后,从舞台灯光效果到演员都让妮妮惊叹不已,确实非常不错!(因为排队看音乐剧所以错过了游园花车,这个非常遗憾)

演出结束出来路过城堡一旁的公主照相,换了白雪公主在哪里,妮妮当然是不会错过的要下车去排队照相,再次排队二十分钟左右合影白雪公主,此时已经18:36合影完毕;

一天的行程虽然没有玩到多少个项目,但陪着妮妮到处找公主也是个非常累人的节奏,接下来在迪士尼商店逛了一个多小时,出来就近餐厅吃饭,晚餐出来天已经黑,迪士尼的夜景更美。本来手上还抢有一张快速通行证的,因为项目时间是8:30分,和烟火时间有了冲突所以果断放弃了这个项目,直到现在8:20排队旋转木马的队伍还非常长,我也不想继续去排队等待了,此时城堡前人满为患到处都等着看晚会和烟火,我们只有就近找乐拍通的师傅照夜景了[表情]
    烟火后我已经精疲力尽,小妮子回酒店也是倒头就睡的模式;

虽然泡园一整天但因为一直在不停的跟小妮子寻找各个公主,所以有许多项目和演出都没有赶上,像幻想曲旋转木马、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上车、创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小飞侠天空奇遇、旋转蜂蜜罐等等这些金典的游玩项目,还有像风暴来临、人猿泰山狮子王的表演等等,连梦想护照都没有时间去拿,不过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终究小妮子握手了两个公主,一个海盗船长还看了一场冰雪奇缘的舞台表演让她非常满足且兴奋不已。

迪士尼的一天累并快乐着,看小妮子圆梦的那一刻我更感谢她带给我的快乐,希望小妮子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断的去寻找到自己真正的梦想并尽全力地去实现他!!!
上海接下来的科技馆,海洋世界,动物园,田子坊行程小妮子也非常开心,快乐永远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希望身边所有的人天天开心,时时快乐!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8-21 20:25

引用 美丽…邂逅 的图片:

2016-08-21 22:40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8-22 09:59

楼主能不能写个详细的游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