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牯牛降游记哈

织毛衣 (合肥) LV.5
2016-08-21 11:01 540/3

这才是真正的牯牛降啊,,首先我介绍一下石台县,位于池州,我们第一天玩了怪潭漂流之后,第二天是星期天,同学和我商量着再去哪里转转,当然第一选是牯牛降😚😚,于是我们从县城坐车去牯牛降,这里注意一下,石台县城汽车站和公交车站不是一个站,在汽车站街对面,县城不大,问个当地人就好,一般普通公交是两块,景区公交是三块,最好自己备好零钱,毕竟没有人找你钱😂,现在想来如果住县城会方便很多,我们第一天住的是怪谭和县城中间,要转公车……下面放一些我住的宾馆的照片,环境还不错

好了,现在要放一些牯牛降的照片了,门票85,包含上行景区公交,下来要自己买,其实他们监管不是很严,当然,我是提倡买票啊,景区有两条路线,跟团的话她就会带你看走景点路线,四叠瀑布,情人谷……当然1自由行😊也会去看这些景点,不然我买票干嘛的😂,看完景点之后要原路走回来爬山,😁,当然如果你想爬山的话,我们三人体力还算好(之前爬过黄山武功山)😌,爬山大概三个小时,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我没有爬到山顶,因为我们是12点的车,这里要说的一点就是石台牯牛降和黄山牯牛降,就类似于安徽天堂寨和湖北罗田天堂寨一样,它是出于中间部分,如果你有时间你的门票就会超值😂,因为它上面是不收费的,

引用 织毛衣 的图片:

冰镇西瓜 看起来好爽哇!

2016-08-21 17:33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8-21 17:4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