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在澳大利亚

老根筋 (重庆) LV.4
2016-08-21 11:45 588/5

昨天到今天4小时新加坡,7小时悉尼,现在漫长的过关长龙,不过还好,觉睡得多,待会去看看阳光,感受火辣的夏天。

第一餐,鱼市场

bondi海滩,可以半裸的海滩

海湾太多,我们也只是过客,在屈臣氏海湾两爷子的背影,在海滩看到人生幸福的一幕,婚姻:后代的延续,人生里所有快乐,幸福,烦恼,平淡,琐碎都在这样的标志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悉尼的年夜饭,很不错,万豪酒店还有中央4台满足了我妈这种觉得不看看春晚那就没过年的气氛。我倒是很多年没在除夕夜看过春晚。我自己并没把年味,气氛这些看得那么重要,只是觉得在新年的假期我又可以找借口去感受和呼吸不同天空下的新鲜和气息。走在陌生的城市去听那一路的故事。走过太多陌生的街,听过太多的故事,故事里有精华和糟粕,在故事里去感受那个真实的自己,努力把那些糟粕扔掉,多留些精华。此生到末年,我想走过更多陌生的街,想听更多陌生的故事,故事太多便是我此生的财富。今年我走在悉尼的街,明年我会走在哪个陌生的街!新年快乐,所有都想走在陌生的街的你我,那就好好努力,才能有机会去听一个又一个故事,去写有故事的你。

悉尼歌剧院

悉尼塔上的风景和午餐

这些字母,这个单词是特别牛逼的人花钱用飞机在天空划下的痕迹,短短的时间这些印迹就会消失,为了这短暂的愉悦这样的人的确很牛,快乐之上!

在皇家植物园及麦考利夫人的椅子的半岛上看悉尼的地标建筑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我们都是在桥上走,为了吸引民众,海港大桥是可以在半圆弧的铁架上慢慢往上攀爬的,这样的攀爬行为吸引了全世界的人们的好奇,创意的价值是无限的。我们普通人就来感受一下那些创意下的新鲜和刺激就好了。今天我第一次看见用飞机在天空拼写,感叹土豪,更感叹有这样创意的人,我们都是常常抱怨这样那样,为和不好好的多多的去思考,去琢磨,去行动,及时我们最后什么都没有拥有,没有承认的价值,那你也会与众不同,至少你丰富了自己。没有功利的创意和思考才能创造出价值的无限,有才华的人,有思想的人,会思考的人才能推动进步,发展,创造,榜样的力量……陌生的街,陌生的建筑带给我感慨万千,带着崇敬的心,走在异乡的街。

汉密尔顿岛,房间阳台可以看到那片海,湛蓝的天,鹦鹉的守护,在one tree hill 等待sunset

明星片画般的汉密尔顿

环岛骑行

原本今天行程是心形大堡礁一日游,说海上风大浪大,船不能停靠在平台上,行程一取消就想着今天我还是要花点钱出去游荡游荡,凡事船出海的都停止了,那就飞机去俯瞰这美丽的海,美丽的珊瑚,飞机的也满员了。这两天凡事水上活动我都不能参加。租个buggy这样的环岛游还是可以的,一路走走停停,去码头,去海边,去buggy能去到的每个角落,好好的,认真的去感受海风,去感受这火热的天,去看那一路热情洋溢的脸。这次没有机会可以看心形大堡礁与我而言是遗憾,心里的期盼一下就落空了,当然也没那么惆怅,有遗憾就有期盼,在以后的人生里我又多了一份期盼和期待。开个buggy去超市买酸奶和牛奶,水果和面包,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抱着这一堆吃的,好好享受一下这有温度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只留珍惜和美好在旅途的记忆里。回忆里都是那片干净的,安静的海和天。我的异国他乡旅行的心情日记。

看夕阳西下,在夕阳下退潮的海滩下漫步,看那远处海的尽头

早上去赶海,早上6点多钟的uprise,  还没有涨潮的海滩,9:30以后涨潮的海滩

Before return buggy,我们又开车闲逛了几圈,明天要离开了,再看看这阳光灿烂的景色把它留在记忆里,相册里。留在相册里的我和我的回忆都是我余生的怀恋。

我妈说这是她今天下午最好玩的瞬间

这是这几天每天我撑开眼站在房间都会看到的海景,这是在岛上最后一顿晚餐和今早最后一餐早餐。汉密尔顿岛的行程今天就结束了,带了泳衣却是计划没变化快,没机会穿,又没有去沙滩晒,又没有出海,就开个车大腿都晒肿了,这个地方肉多?我真不适合在阳光下的各种活动,穷苦的命是没机会多去晒太阳!上帝这样安排的我也没办法呢!待会去布里斯班,看黄金海岸,那我又要遮得严严实实的,惠安女的形象。

布里斯班,Versace 酒店

Versace 的早上时光

我都不知道的公园的名字里面有考拉和袋鼠,今天在布里斯班的一天

今天中午一下飞机,出来机场好冷哟,回到家从昨天中午开始到今天中午都没有洗过脸,换身衣服,就这样蓬头垢面,还穿着9分裤在今天这样的寒冬直奔火锅店,暖暖从温暖到寒冷还没缓过来的心。今天我看到好多人都在讲2月14日,各种形式。我和我家人都没有这样细腻的情感,唯有在生活里做有情的人,好好的对待家人,好好对待那些有有情的朋友。脚踏实地的感受快乐,亲情,友情......2月14日有情的日子。旅行结束了,2016年真正开始过了,那些未曾踏足的角落,那些沿途的美景,那些我没听过的故事,就好好等着,我会来的,我会听的......

本篇游记共含1973个文字,16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在澳洲过春节,年味儿浓不浓呀?

2016-08-21 17: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1 19:25

不浓,你指的是中国年,澳大利亚又不过中国年

2016-08-21 19:31

引用 yeah_ 发表于 2016-08-21 19:25:39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yeah_:我特别不习惯写攻略

2016-08-21 19:3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