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的小清新W宁静岛蜜月游记

Ayia.。 LV.3
2016-08-21 12:41 404/7
  • 出发时间/2016-06-01

从麻袋回来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才有时间来写游记,首先是要感谢马蜂窝给我的马代蜜月行给了很多帮助,六月初出行从三月份就开始在研究游记,确实很有帮助,尤其让我了解到有实体店的上海悠翔国际旅行社,也就是淘宝翱翔假期,我经过很多家的对比,翱翔的价格是最低的,出票以及酒店答复都很快,总之这趟顺利难忘的蜜月行感谢你们!交了两千押金后,我给酒店邮件,但是怕QQ邮箱别人收不到,鉴于英语还可以打得前台电话进行核实房间预定,后来也收到了邮箱的回复。
      我们是新航广州出发回香港,就是想去香港转转,其实我后来我才发现新航去麻袋的,在新加坡停留两三天这个行程是最棒的,前提是没有去过新加坡的,在岛上遇到的上海的小夫妻就是这样安排的,最遗憾的是一路聊了很久,却没有留联系方式,6天4夜还是太紧张了,感觉顾不上怎么去交朋友一直就玩玩玩,上海夫妻里媳妇提着小号驴,老公有点小胖,我们一起在马累买了小礼物,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个游记,希望你们可以联系我们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我们费用大概是六万,酒店费用是33000,机票是9360,我们是包早晚餐在吃饭上没多花钱,在水上项目上花了不少,大约15000,深浅大概加上税四千多吧,还有水下Bob水上摩托车垂钓都挺好玩,滑翔伞因为风浪太大取消了,还去了Spa,大概是两个人将近四千吧,水上活动都要加税还是挺大一比开销的,但是既然去了就应该好好玩。好像现在W又出了新的优惠活动,想去的赶紧呀。我们没有带单反,都是用6P和GOPRO,潜水的时候忘了带滤镜了,水下没有拍出特别美。水母衣潜水三件套都是某宝买的,撞衫几率太高了,最后悔没有买潜水袜子,看之前游记都说用不到,其实你租借的岛上脚蹼是离岛前头一天下午要还的,你如果第二天下午离岛,你还是会想下水,脚上没东西没有安全感,至少我是这么认为,所以我觉得还是买个潜水袜,不贵也不沉。
    防晒我用的是香蕉船,是老公去泰国时候买的,我好像擦得挺少,但是感觉脸没有黑,身上还是黑了不少。衣服我觉得红色系比黄色系好看,还要多带几套泳衣。

新加坡樟宜机场真是个好地方啊,一定要去ishop领优惠卷哦,每人四十可以分开花,也可以一口气付掉哦,不太好找,在T2T3坐小火车的地方对面走到头,左拐一下右手边就是,左边是退税台。因为时间紧张没有好好逛,因为口红没带买了只香奈儿,比我在台湾买的要贵,就在T3新加坡美食城吃了花园城市的特色,还可以,没有新币也没事,可以刷卡刷美元。

蜜月蛋糕是在新加坡马累的航班段给的,我看机上好多人都有,但是有点甜的太腻了,但是老公说出门不能丢人,我勉强全部吃掉了坐夜间航班还是有吃亏的,困的不行,餐食都没有要,现在想想实在后悔,新航还是很周到的,我来大姨妈了,厕所竟然有姨妈巾。

终于到马累了,一下飞机就被热晕了,第一次出国的我还是很激动地,倒是我老公淡定的很,看来读万卷书真的不如行万里路啊,眼界不一样。

虽然是我是海边长大,三亚也去过不少次,但是看到马代的海水真是惊呆了,太美了。出了海关就有W岛的工作人员来接你,虽说去之前看游记说不需要英语水平很高,但是到了发现你至少交流的英语还是要会一点的,我们去办理了水飞然后工作人员就带我去了中巴车上,去水飞候机室。

在水飞候机室小黑会登记你的资料,问你办不办会员卡,我问了可不可以住想住的房间号,他告诉我在我们到之前其实就已经安排好在哪个房间。

水飞还是很酷的,其实单人座还是双人座都无所谓,都是第一次去麻袋,看哪边的风景都一样美,我是这样觉得。我觉得水飞的时候还是有点怕的,不过这是麻袋的特色,就还是要尝试一下。

水飞落地之前小黑们会列队欢迎你,我遇到了两个中文服务,接待我们的是Nina,我之前打电话沟通过的也是她,她带我们转了一圈,了解了一下W岛,送我们回房间,我们沙屋是125,在Fish附近,我们给了她十美元小费,开始她是不要的,说都是中国人,但是我觉得到了小费制国家还是要入乡随俗就硬塞给了她。

相比起来我真的是喜欢沙屋的,巧克力和香槟是进屋的时候就摆好了,鱼子酱是后面送过来的,很棒,很鲜。我特别喜欢W的肥皂盒,这个在马累是可以买到的,我买的25刀,是不是贵了我也知道,但是超级喜欢!

W的蜜月床比较简单,没有其他岛什么摆个难度高的造型,不过也许这就是他们的特色吧。

收拾好东西赶紧出去溜达了一圈,这是服务大堂,这里一般会有一个中文服务在。

这里就是水上中心,你租赁浮潜三宝报名水上活动都在这,有两个中国人,一个是广州那边的美女,一个是潜水教练张舒豪,人都很不错。

我们123门口就有甜品站,我们在125一出门就可以看到,里面是雀巢和梦龙,这里的梦龙不好吃,雪碧却是感觉跟国内不大一样。

上岛的第一顿晚餐我们预定在Fire,自助龙虾真是不错,就是太咸了,本想多吃一只,实在吃不下。

沙屋的早晨,我们住的和Fish很近。早上起来浮潜确实相对美一些,但是W的浮潜级别应该不是A了吧,水下美景没有那么好看。

Kitchen餐厅是我最喜欢的,大概是自助的原因,每一顿吃的都很舒服。千万不要点海南鸡饭,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口味太受不了了。

我们的水屋是外海,是礁湖,本以为在水屋潜水方便了,但是下去之后海浪还是挺大,还是挺怕,并且水屋前的珊瑚都被破坏了,当时说120美元可以换泻湖,就是觉得对着岛屿内海也没意思不如看看外海,结果晚上海浪拍打着有点害怕,露台我都不敢出,也没有下海,就在游泳池里玩,还是沙屋出门就能在Fish和Spa附近浮潜。

三个餐厅我们都去吃了,fish也还好,有个神马柠檬,我给忘了名字了,甜点我很喜欢。

麻袋真是的美的不像话,海洋天堂想进去参观,小黑说帮不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管理严格了,本想浮潜过去,半路有点怕又回来了。

四晚过的很快,很快就离岛了,我们是下午14:30的水飞,胶囊机我和我老公一直没有用过,因为不爱喝咖啡,但是有点后悔,没有用一下。哈。
     麻袋的岛有很多,傲娇的W宁静到有她独特的美,时尚,清新,阳光,舒适,蜜月旅程没有失望,感恩,上海悠翔国际旅行社。等下次带着孩子和父母一定再来一次麻袋。
    游记就写到这,有疑问的还可以问我,愿大家都有一个美好顺利平安的旅程。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22 13:42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8-22 13:55

引用 jason_yeo 发表于 2016-08-22 13:42:11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jason_yeo:它从四月份就在搞活动,估计到年底应该都会人多

2016-08-22 20:21

引用 honghaier 发表于 2016-08-22 13:55:39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honghaier:

2016-08-22 20:22

2016-08-25 15:26

亲  包早晚餐的 是三个餐厅都可以吃晚餐吗

2016-09-12 15:46

引用 yes浅浅 发表于 2016-09-12 15:46:27 的回复:

回复yes浅浅:嗯是的,除了fire是自助随便选,其他俩是有固定的几种,供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