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23西安!长空栈道!华山!兵马俑!值得回忆的旅程~团队活动

• 出发时间/2015-11-20
  • 人物/其它

时隔差不多一年,才想起要把游记补上,不是因为别的就想给青春留个纪念,纪念2015年的我·,21岁!
这次旅行是~公司组织的~所以是跟团,没有什么自己做的攻略~就是玩玩玩!
11月20号:
早上5点旅行社的车来接我,因为是自己一个人住,特别害怕凌晨4点起不来,赶不上旅行社的车,所以手机调了三个闹钟,闹钟一个,晚上吃饭的时候还和老爸说,好担心明天睡过头赶不上飞机啊~~~~
结果一晚上没睡好,凌晨三点多就睡不下去了,起来再收拾下行李,四点手机响了~以为是闹铃,结果一看手机老爸打来的电话,他也怕我睡过头,心里好暖,最爱自己的老爸了!
深圳西安,11点到的西安,一下飞机换上妮子大衣,穿多一条裤子,出了机场,感觉非常的兴奋!心里一直希望能下雪~但事实没有我的西安旅行开始!
第一站~陕西博物馆

第二站大雁塔~~感觉就是一个广场~有好多的银杏叶~~进塔要收费~所以我们都没进去

游完这两个景点就到晚上啦~我们就去了火车站旁边的小吃街~吃了小吃~吃了炒酸奶(看到炒酸奶的时候超级兴奋地·~因为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吃~但我一直没吃过,所以这次吃到了很开心 )~~还有魏家凉皮(听导游说是很出名的凉皮店)

11月21号
第三站 西安城墙
感觉很不错~走在古城墙上面很有感觉!

第四站~也是我最期待的兵马俑博物馆~一进馆我就是哇哇哇的·~~真的是太震撼了!

今天的行程结束了~晚上去酒店附近的超市买了明天上华山的粮食~~
2015.11.22 ‘
华山!!这是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因为有长空栈道!还没来西安之前我就一直和同事说让他们陪我去长空栈道~~因为自己一个人不敢去~早上好像6.30就出发了~导游还和我们说~山顶有可能下雪~我超级兴奋的!!我们选择的是坐缆车西上北下(如果没记错的话)一上山雾特别的大~非常的难过~在缆车上面什么都看不到~郁闷死了~~但是到山上~美呆了好吗~

华山上还有很多小猫~各个都巨肥~因为游客老喂他们吃东西··巨可爱

接下来就要讲讲我最期待的长空栈道了,我是个特别爱冒险的女孩,也特别怕死,可是不去长空栈道我会后悔的,然后就拉着几个同事,一块去了长空栈道,人不算多~但是也要排队等候,在等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发抖了,因为道路不宽,只有铁链当围栏,我一直都是贴着壁走的好吗!真的是超级害怕的,在等待的时间我已经后悔了,我好怕啊

等待的时间大概十几分钟吧!别的游客走完后,我都会问他们可怕吗,他们说值得一去!风景很美,下去后就不会害怕了!工作人员会把安全绳给你带好,并告诉你一次只能解开一个扣子,如果想死就解开两个(安全绳扣在铁链滑绳上,每一小段都需要自己解开一个安全扣,挂在另外一个铁链滑绳上,然后才能再把第二个安全扣解开挂在同一个铁链滑绳上),装备结束后我们开始了长空栈道之旅!!!!!要下一个非常斗的铁梯,简直就是垂直向下的,在铁梯上还堵车了,所以大货来了张自拍
长空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由条石搭成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由于栈道险峻,故当地人有"小心九厘三分,要寻尸首,洛南商州"之说。这里只是探险之道,并非登山必由之路,胆小人就在升表台看看也就行了。所以石刻上不少警告之语:"悬崖勒马"等。

这就是~非常斗的铁梯,简直就是垂直向下的~~下着下着堵住了来张自拍~

然后就到了百度上说的栈道路栈分三段,出南天门石坊至朝元洞西,路依崖凿出,长20米,宽二尺许,是为上段;折而下,崖隙横贯铁棍,形如凌空悬梯,游人须挽索逐级而下,称之"鸡下架",是为中段;西折为下段,筑路者在峭壁上凿出石孔,楔进石桩,石桩之间架木椽三根,游人至此,面壁贴腹,脚踏木椽横向移动前行。

勇者如履长空,心旷神怡,怯者胆战心惊,屏气挪步。由于长空栈道贴崖悬空,对探险猎奇者极具诱惑性和挑战性,且栈道尽头有道教神龛贺老石室、华山十大字谜之首"全真岩"及华山卧龙松等胜景,古往今来,历险探胜者络绎不绝此时的心情就是紧张兴奋爆了~
在长空栈道,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真心美爆了~去华山一定要去长空栈道!!!!1

栈道的另一边是思过崖。是可以看风景休息的地方~也是那个道士的居所~

开心`~挑战自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越来越勇敢!!!

然后就是回程~和原来走一样的路~~放几张长空栈道拍的风景照吧~~!!

华山真的很美~~今天的行程结束了~~一定要来华山~美哭~~!!

最后一天是去了大明宫遗址~和回民街~下午就去机场~~返回深圳~结束了我美好的西安之旅·~
再见西安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1 19:25

2016-08-21 21:11

非常棒的游记!
你好,这是我的新疆游记,欢迎回访,评论支持哦~

2016-08-21 22:25

2016-08-22 00:22

2016-08-22 00:2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2 09:59

引用 薛碧梅 发表于 2016-08-22 09:59:09 的回复:

回复薛碧梅:因为我是跟团的·~没有什么攻略~实在抱歉~不过西安真的很棒~华山真的好美~长空栈道一定要去体验~!

2016-08-22 18:29

引用 東東東東。❀ 的图片:

景真美,路真险。

2016-08-25 22:22

请问你去的时候有红叶吗

2016-08-31 19:57

引用 红太狼 发表于 2016-08-31 19:57:51 的回复:

请问你去的时候有红叶吗

回复红太狼:貌似没有~都是黄色的·

2016-09-01 16:06

喔,谢谢

2016-09-03 18:44

楼主方便联系一下吗?我打算12月初去华山,我Q290597486

2016-10-11 10:25

引用 😘小K 🍧 发表于 2016-10-11 10:25: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