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城市的晚上比白天更有故事

S_yeah LV.8
2016-08-21 12:51 330/3

絮叨

三亚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工作和其他一些琐碎事情的拖拉,所以一直都没有心情写。
但是,不管怎样,去了一个地方就要有记录,这句话说出来,就必须要做到!不然除了一堆照片可以拿来回忆回忆之外,当时游玩的心境完全得不到留存,岂不是可惜了(

这次三亚订的太草率,本来不是在计划之中的,人家分明是想和小伙伴在端午去个韩国找偶吧吃炸鸡的,然鹅...部门说要因公团建,好吧...那就去吧!反正没去过,怎么也都是玩儿!

为什么说是【因公团建】呢?是因为领导有三亚唐拉雅秀酒店的试住体验,所以...酒店免费住啦!往返机票和到那儿的吃喝玩乐都是自费,其实也还蛮划得来嘛!

来嘛~下面进入正篇章!

早班机也还可以接受吧,主要是激动的心大于困意哈哈哈~

行程介绍

游玩时间:2016.4.15-2016.4.17
行程:3天2晚
往返交通:飞机
拍摄器材:6Sp、小蚁(基本上同事拍的)
费用:3900左右/人
酒店:三亚湾唐拉雅秀
景点路线:第一市场——亚热带森林公园——火车头——蜈支洲岛

三亚初印象

对于海南的印象,讲真,不是特别的好(海南人民不要拍我TT)。
没去之前听说宰客宰的那是相当的厉害啊!而且海边附近到处都是五星大酒店的商业大楼,完全不是我心中所想的样子。
虽然可以理解,毕竟是旅游城市,还是要以旅游赖以生存的,但是这么商业化内心真的是蛮抗拒。
之前我说过:“虽然每次去之前总听见别人在说有些景点很鸡肋并不值得去,可那是因为别人的感受,你去了,意义便会不同”,嗯,确实这样,这回又再一次应证了这句话!意义真的有不同,留下的全是美好。

D1闲散的一天——抵达、第一市场

团建毕竟是团建,而且是和部门领导一起出游的,当然还是本着不耽误工作的原则咯!
出行是周五做了调休,加上六日,共三天。
机票嘛~也是订的较为便宜的,去的时候是早班机,飞三个小时左右,到三亚的时间大概中午。
机场打车直接说三亚湾唐拉雅秀,司机小哥熟门熟路!
4月中旬左右的三亚,还真不是一般的热,又热又晒,这北京还没正式入夏,可不想回来就变成黑泥鳅(
我和同事住了一间海景套房,阳台外的海并不蓝啊...天也不蓝...
喏~下图各位自己体会一下:)
不过酒店的设施和环境确实还不错,这里真心不是打广告,不足的是里面有的SPA、按摩什么的还没有开。

晚上小风吹着

酒店外景,酒店里的一些照片没存那么多,总感觉这种酒店都差不多一个调调。

酒店外有个沙滩,不知道叫啥,但是水一点儿也不清澈,沙子也有些扎脚。可是总归是海呀,有海的气息

酒店的早上自助餐,貌似一直以来都是这一些,不过选择性挺多的。

收拾收拾了行李,换了个短裤,涂了厚厚的一层防晒,跟同事小伙伴们到酒店的餐厅就个餐。
嗯,是的,没写错,来了三亚我们没有接地气儿的吃特色小店儿,而是去五星级酒店里的餐厅!呵呵呵哒!反正有团建费:)可是依旧钱花的肉疼!
到中餐厅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几乎没客人,点了排骨海带汤、猪肉炖粉条、干锅花菜...还有几样,给忘了,总之团餐的feel!
最后算下来的价格,7个人不到1000,然而并没有吃饱吃美。
这样也挺好,把胃口都留给晚上的第一市场!

为什么调黑白色的呢。。因为刚刚上面说过啦……外面的天儿和海水一点儿也不蓝
酒店的午餐也木有拍,不好吃!!!

酒店里休息了一会儿,约莫着5点多,一票人洋洋洒洒的去了传说的第一市场。
之前看的每篇攻略基本上都会提到第一市场,可见这人气爆棚程度!
到第一市场的时候,应该还不到6点,但是附近的餐馆已经乌泱泱的上人了...
一波同事找了一家餐厅占个位置,一波同事去第一市场购买要加工的海鲜。
都说了解一个城市的除了要吃当地小吃以外,就要去当地有名的(菜)市场去转一转!
果断跟定第二波采购小分队!

第一市场好像也没拍什么,光顾着吃了

酒足饭饱之后,大家又惦记着晚上有什么哈皮的点子~要哈皮,当然要有酒!!
一听啤下肚,玩儿什么都能high的起来:)

上图是大家还没有正式疯癫起来。。疯癫之后的照片简直毁三观!!!

玩玩闹闹的一晚上就这样过了…站在阳台上看着外面黑漆漆的一片,喝着啤酒,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嗯,白天逗比,晚上回归内心,思绪万千。

D2暴走的一天——亚热带森林公园、火车头

这一天的原行程是去呀诺达,但同行的小伙伴有去过的了,所以改为亚热带森林公园。
当年的《非诚勿扰2》上映之后,舒淇身穿即踝长纱裙仙仙的走在大吊桥上,简直撩动了所有文艺少女的心噢!
事实上...到了那里,美是美的,只是人多到无法将文艺进行到底...
先上一张剧照,泥萌感受下:)

再来po一张实景....

上面的桥上。。。泥萌感受下后面的人,满满的一桥人。。

中午在公园里吃了当地的特色抱罗粉,一碗抱罗粉35元...果然是景区,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可能我们7个人每人都抱着一碗吃吧,引来路边人频频侧目问我们是什么好吃的...

从亚森公园出来后,司机师傅给我们带到了三亚有名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其实里面的东西要是搁商场肯定是便宜不少,但是跟日上可真是没怎么便宜,不过香水有的还真是挺便宜的。
BTW,人真的蛮多:)
逛了一天,消耗的热量太多,5点多一群人就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脊梁了。
晚饭去的是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露天大排档,海鲜可以这里现买,也可以在别的市场买完之后到这里加工。
我们是在其他的市场上买好带过去的,晚上小风吹着,海鲜吃着,一帮人有说有笑,此时没有工作,在坐的同事也都是游客的身份,这种感觉好棒!

黑白的这张不是在火车头照的,应该是周边的一个海鲜市场,里面买海鲜会比火车头的便宜一些。

回酒店的路上,司机师傅车里放着90年代的歌,999朵玫瑰、流浪歌、雾里看花...看着车窗外路灯照映的椰子树,虚幻又真实。
要是时间真的能定格在三亚这些天,不用去想未来,每天就这么傻吃傻玩儿的,滋润到我已经飞起了!然鹅就是想想,终归要回到现实的,不然哪里的来的钱任我逍遥,呵呵呵哒!

D3不舍的一天——蜈支洲岛、返程

蜈支洲岛定下来简直是不能再草率点儿了。。。按之前的计划上是去椰梦长廊或天涯海角闲闲散散的逛一圈的,但是奈何组里有俩爱玩闹的男人们觉着这个计划太无聊,哈...哈...所以呢昨儿大半夜我都入睡了,几个夜猫子就更改了行程。
还好趁着他们还没出发我就醒了,不然错过了可真是悔哭!话说当时没定蜈支洲是因为路程有点儿遥远,担心在路上耽搁时间太久,到了那边反而玩儿不了什么项目,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路程也就约莫着40多分钟左右,到了游客中心,司机师傅问我们需不需要弄个水上项目的套餐,其实价格看着看着还真挺诱人,貌似1300多包含了得有10多个水上项目,于是组里的两个小伙伴去体验刺激项目了。我们一票人...环岛...
环岛听上去有些鸡肋,甚至刚开始我们还觉着像极了老年人团游,但其实整体感觉还不错,主要是适合拍照,而且坐在电瓶车上吹着海风真不是一般的凉快!

海水还算是透亮吧,比酒店外面的海不能好太多!

上面这张岛上有名的“LOVE”是已经傍晚的时候照的了,因为上午的人实在是多啊啊啊啊

要是跟着她们去参加海上项目,都没有办法拍浪打浪呀

66666!

海南南海?怎么念都可以吧

等组里的小伙伴与我们相聚之后,司机师傅拉着我们一票人去了机场....
短暂的三亚行就这样告了一段落。
这三天,虽然是公司组织的团建,但领导不再是领导,也不用再操心工作上的事儿...对比一下回来后的苦B日子,一百万个草泥马飞奔而过。
不过也正是这些苦B的日子,才能够让我更好的享受呀!天了噜,我说了什么鸡汤话)

再来一张某不知名的小路的椰树照,其实舍不得的不是海南,而是在海南的那些感觉。

篇后话

本来惦记着今年去新疆耍,结果小金库被母上收了,奈何现在每月又是剁手的节奏。。坐等年终奖出来后明年去耍哈哈哈哈!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21 20:40

2016-08-21 21:1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