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丰坪坝营和重庆黔江小南海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1

2016年8月10日,陪年迈的父母去重庆石柱黄水看避暑房,顺道自驾游览了一下湖北咸丰坪坝营和重庆黔江小南海,这两个地方都不是很出名,所以也写出来,上些图片希望对去这两个地方的朋友有所帮助,去这两个地方路况毫无问题,底盘低的轿车毫无压力。

目前坪坝营景区主要是两个景点,四洞峡和鸡公山,鉴于我带的老年人,所以我们只去了鸡公山景区。
      鸡公山索道为鄂西南第一条单线循环固定抱索器式观光索道,全长800米,上下站高差450米。当您乘上鸡公山观光索道,体验在“榭尖滑行”的感觉时,放眼四周,鸡公山原始森林尽收眼底。

确实是天然氧吧,上面空气很清新!

北纬三十度标志性地方

浩瀚林海,景色四季各异,朝夕不同。春夏时节,绵延无尽的山峦,绿色葱茏,似碧潮翻涌,到了秋天,满山霜叶色彩斑斓,如土家圣女编织的西兰卡谱。冬天.雪地冰天,银装素襄,一派北国风光。

很有名气的“森林小木屋”宾馆,旺季都要800以上一晚,还要提前预订。
    城市里空气越来越差,雾霾粉尘噪音,有时候您是不是也想找个地方逃离,感受宁静,呼吸新鲜空气,体验最简单的快乐,坪坝营是您的不二选择哦,

游览完毕坪坝营我们回重庆途中,顺道游览黔江小南海景区,由于不是周末,人很少,整个农家乐只有我们一家人在住宿,这个农家乐100元一个标间,离湖边很近,就在游船码头附近,地理位置绝佳。

车就停在楼下很方便。

黔江小南海,原名小瀛海,一个美丽的高山湖泊,位于重庆湖北交界处,距黔江城北部20余公里。是一个融山、海、岛、峡诸风光于一体的高山淡水湮塞湖泊,也是国内迄今保存最完整的一处古地震遗址,是重庆十佳避暑休闲目的地之一。

安顿下来后,我们就去湖边逛了逛,今天天气很好,蓝天白云,就是太阳照射下太热,只好拍了几张后就回去休息,等待夕阳西下,天气凉快些再出来游览。

再次来到湖边已近傍晚,夕阳西沉,小南海呈现出“落景馀清辉,碧水映丹霞”的唯美景致。“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想不到小南海的夕阳如此美丽!

清晨起来,再看小南海又是另一番风景,清澈见底的湖水,两岸葱郁的青山,轻盈踱步的小舟,炊烟袅袅的山里人家,构成一幅和谐美丽的风景图,走近重庆南海,犹如走进画中。谢谢观赏

2016年8月12日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2 12:11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