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北海游

2016-08-21 14:08 708/2
  • 出发时间/2015-05-16
  • 人物/带小孩

我们住在银滩边的一片别墅群里,性价比不错,离银滩很近,过马路就是。

北海电动车比较方便,我们每天出行都是租电动车,北海银滩别墅那是80元一天,市中心要便宜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考虑。我们在涠洲岛阿文家旁边租的电动车是50一天。

电动车大军,也是一道城市风景

北海老街,大家可以去逛一逛,都是一些当地特色的小店,还有小吃。

老街上的基督教堂

银滩边的马路上,远远的晚霞映照着半边天空,有没有觉得很美

北海涠洲岛的船票最好提前一天买,当天买基本上很难买到。我们当天去买就没买到坐的快艇去的涠洲岛,虽然很刺激,小家伙说但是小心脏受不了

涠洲岛我们住的阿文家,挺干净,很温馨。房价1晚100元不到。我们每天骑电动车在岛上四处溜达,到饭点就去南湾市场或者附近的天主教堂市场去买海鲜回来阿文帮我们加工,蒜蓉很香,都是海鲜的鲜味,很好吃。

岛上到处都是香蕉树,远远都可以看到蓝色的海岸线,一根电线飘过

五彩滩沙滩,涠洲岛最美的沙滩,那天去正好看到日落,人不是很多

南湾市场,有时可以看到当地人穿着连体雨衣在岸边捡生蚝。

这家的小鱿鱼很好吃,有点小清新的味道

这抹夕阳远远的看很亮,手机没拍出来效果。当时我们骑着电动车岛上的小路上,听着速七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很美妙的感觉。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形成的一个岛屿,上面还有火山石,可以去看看。

这里风景最好,就是每次都有人

我们第二天就要离岛了,今天骑车去买船票,沿路的乌云黑压压的,风雨欲来

这是南湾市场,早晨来可以买到渔民刚打捞的海鲜。价格比天主教堂哪儿的便宜。

天主教堂,也是当地一景,往里走,里面有个院子,风景很好

菠萝蜜树

阿文家屋后的沙滩

那个髙房子右边的三层小楼就是阿文家

要离开涠洲岛了,真有些舍不得,我们来时不是坐的大船,现在进了码头,映入眼帘的一边天蓝色,很惊叹!

这是在北海菜市场买的食材,这次北海之旅最有亮点的美食就是左下角的海参,食材买10-15一斤,附近加工10-20的加工费,葱油爆炒,很鲜美

这是阿文家吃的,鱼是石斑鱼,买的活鱼,很鲜很嫩

这是南湾杂味食堂,好吃的小鱿鱼仔

阿文家加工的椒盐琵芭虾,好吃的要舔手指头,还有扇贝肉和丝瓜做的汤,鲜美。

白茫茫的银滩,有机会再来看你!!!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