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万年,长滩你此生必去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5-06-29

说起长滩,那是15年3月的事情了,一直想写关于她的游记,但由于种种原因以及我的拖延症没能落成,今天终于下定决心给大家分享这个地方。

说起这次旅行,真的算得上是说走就走,15年3月19号的晚上,偶然的看到一个朋友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在菲律宾的照片,对于这个国家还是知道的不多,于是乎攀谈起来,得知他会在菲律宾呆上半个月且有五六天的自由时间,我们竟然同时冒出了一个任性的想法,于是,机票、签证、出行装备...所有的一切不到一个星期通通搞定,在下个礼拜的周六我居然出现在浦东机场了....
先跟大家解释下签证问题,由于时间很紧,在某宝上面办的加急签证,500元两天就出签了,还是非常给力
机票呢是国泰航空的,但是需要转机啊,上海浦东--香港--马尼拉--长滩,来回都是一样,看到这个行程我真的有点晕,从香港马尼拉是晚上十点,安排在马尼拉住一晚,第二天再赶赴长滩。

从长滩的机场出来,需要先搭乘螃蟹船上岛,再坐tutu去酒店。机场门口会有很多拉生意的,就像我们这火车站附近的黑车一样,如果你攻略做的不够,那就找他们吧,因为他们的服务还是真的可以,自己也省心,小黑会一条龙服务把你安全送到酒店门口哦。
我们选择自己去,首先是去买船票,买船票的时候需要把岛上的环境保护费一起交了印象大概是小几十块一个人,这是在售票窗口。

这是我们要坐的螃蟹船,第一次见到这样果冻样海水的我还是很兴奋的。东南亚的海风很舒服,混着一些野花的香味,让人心情愉悦。

从长滩的机场出来,需要先搭乘螃蟹船上岛

这是码头的tutu聚集点,专门把游客从码头送到酒店,小黑们个个很热情,价格也不贵,貌似是20人民币,到了酒店才发现,那是真的实惠,因为路程都是山路,又很远,跟我大天朝比起来真的是良心商家 啊~~

这个是码头的tutu点,好多tutu在这里等待生意,小黑们个个都很热情,也很和蔼,价格很便宜,才二十块人民币,到酒店才发现,那段路不好走,是蜿蜒的山路,路程又长,初来乍到,深深的感觉到小黑们的朴实哈哈

下了螃蟹船,算是正式到了长滩岛了,这是码头,我们正在选择去酒店的tutu车,小黑们个个都很热情,也很和蔼。

从长滩的机场出来到岛上还要

到酒店放了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出来溜达了。三月底东南亚的太阳还是很大,这是岛上的一个shopping mall,手机卡、泳衣、防水用具啥的一应俱全~

当地人说,三四月份是长滩海藻泛滥的季节,所以大家看照片过去水是绿绿的,因为有很多海藻

恩,说了这么多,还没有露过脸咯~~~还没下水,发个照片证明自己曾经白过~~~

这是岛上的第一餐,味道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特别好,所以吃嘛嘛香呢~~哈哈
沿着海滩边有很多餐厅,各式各样,琳琅满目,吃不过来~

硕大的芒果!mangoshake超好喝,在烈日下来一杯,简直爽到爆,不用担心商家会不会拿不新鲜的芒果,也不用担心会不会是勾兑的

开始下水~这是酒店的泳池。。。太阳不晒,有微风,不热,带了耳机在躺椅听音乐,那种感觉现在坐电脑前想起来居然好感动。。。

泳池边的水吧,外国佬喜欢喝酒,总感觉会喝酒的人喝酒跟我喝水一样,有事没事来一瓶~~

引用 蜗牛在路上 的图片:

身材好棒哟

2016-08-22 11:1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2 11: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2 11:56

引用 三戒先 发表于 2016-08-22 11:13: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