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 — 高反了

• 出发时间/2016-04-23

稻城,一下飞机就一阵晕,果然海拔有点高  还好一会就缓过来了。

稻城县里面的尊胜塔林,当地人很早就会来转经。

第二天,上山的时候,天气不好,没拍什么。而且第一天晚上我就彻底高反了,头倒没什么痛,就是不睡觉,整宿整宿的不睡觉,好惨。精神很差

稻城冲古寺。

沿途的壁画很美。

晚上在亚丁的客栈,客栈老爷子知道我不睡觉,猜测我是颈椎增生加高反引起的,帮我做了手部按摩。 同在客栈住的几个台湾人,拿出精油,刮痧板,红糖水各种方法给我治疗,好感动的。但是还是没怎么睡。

三天没怎么睡觉,第二天走路都在飘。但是天晴了,太美了。

淡季,没什么人好拍照。我打了鸡血似的往前走。

随便拍就是一张“明信片”,而且我还没带脚架就有这效果。

苍鹰在天上飞。。

神山央迈勇,整个完整的呈现在面前。

如此的神圣,震撼,心灵是会得到洗涤。

上山的雀鸟和山羊都不怎么怕人。

用最后一丝力气翻过了垭口,然后就再也走不动了。

最后只好返回,五色海和牛奶海就在眼前几百米也爬不过去了。留下了遗憾。

Ω 摄于2016.04

-------------------------------------------------------------------------
------------------------
----------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