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一日游

大C LV.2
2016-08-21 16:07 311/4
  • 出发时间/2016-08-14

太姥山位于福建福鼎。我们从浙江温州市出发,自驾全程大概花了3小时的车程(高速大概一个半小时至两个小时的样子,下高速后往山上开,大概要三四十分钟。)
门票我们是出发前在网上订的一百一十二一张。不过停好车,往售票处走的时候遇到当地一个老人,问我们门票买了没,说110一张(不过我们有8个人,所以可能是人多有优惠。)之后也在山上遇到这个老人带着几个散客(所以这应该不是骗子。)
去太姥山天气很关键,去的那天天气预报是说阵雨,但很幸运没有遇到下雨还有点太阳~~
我们是计划当天来回的,所以选了路线最短的只有三四个小时的那个路线4(售票处有地图,自由行记得拿地图放包里,以备不时之需。)
推荐3个景点:
1.一线天,楼道狭窄,头顶还有很多悬石。不过可以直立行走,只是需要侧身而过。(老人和小孩不建议,有一对父母带着小孩来走这条,结果小孩的哭声在这条窄道里荡气回肠。。)
2.观海栈道。在山边修建的一条悬空栈道,可以俯览大半个太姥山的景观。
3.葫芦洞(将军洞)!入必洞者其他洞都不用钻了~~地图上介绍全长1.1公里,但我们钻了将近半个小时,真的是俯身用钻的!洞里很黑,记得背上手电筒或者手机打开手电筒。洞里会有些许滴水,但到不至于湿身,钻这个洞真的是尽量不要背书包,不然钻不过去。
总结又惊又喜的一天!就是可惜时间太赶,没来得及爬完全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1 23:4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2 12:57

引用 bossz 发表于 2016-08-21 23:40:04 的回复:

回复bossz:哈哈被发现了~~有问题可以问我,知无不言

2016-09-04 18:07

引用 gbbasketball 发表于 2016-08-22 12:57:21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