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黄金海岸 自驾3日游

nnzz LV.2
2016-08-21 16:29 297/1

我们住的是9号楼,离海边很近

day1:我们是早上10点出发,一家五口从北京开车至黄金海岸,下午2点左右到达预定的酒店.酒店定在奥蓝湾的公寓式酒店(其实就是个有海滩的小区)我们住的是豪华海景房,可住4人的,面积也就50平米吧 很小,9号楼 离海边很近,屋内提供电水壶 拖鞋 洗漱用品.
   4点左右我们到海边玩了下,水不算干净,不过渤海湾的水都这样也没得选.
   6点准备出去吃饭,附近吃饭全是大排档,没有本质区别,我们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一家评价还行的,华苑小海鲜饺子城,味道很一般,随便吃吃吧 ,价格可是不便宜。

day2: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天雨,我们选择了中粮华夏酒庄参观,由于天气不好没照照片,30元一张票,品尝一种酒,还不错,酒庄面积算大的 值得参观的地方不多,可能是因为下雨吧.携程美团都有便宜票卖,决定要去的同志们尽量到达酒庄前2小时购买,我打算携程购票时被告知可能两小时后才收到验证码,所以直接买的原价票.
     我们开车去到县城火车站附近买了螃蟹和皮皮虾,打算晚上自己回家煮,皮皮虾比较活,螃蟹我们买的是一种本地蟹,个小,爪子大,肉质比较紧实,要比梭子蟹好的多(之后我们又买过梭子蟹)

day3:天放晴了,起了大早,到海边玩沙子,除了晒还是很舒服的天气,中午11点退了房,县城里买了皮皮虾和肯德基,打道回府了,路上在休息站享受了自带炸鸡,美美的回家了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8-24 20:48
相关目的地:   秦皇岛   河北
相关目的地:昌黎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