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发呆—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6-07-11

我内心独白 哈哈哈

因为头一次写游记我真的是很头大 没有章法 没有文笔 请您边吐槽边看看我这小浪人给你介绍我眼中的巴厘岛

首先自我介绍下 我叫赢多多(我自己给自己启得 厉害不) 从小就是放荡不羁笑点低的假小子 对各种极限运动都很着迷 可是哪项运动对我来说都不是太在行 因为比较重视生日 给自己的目标就是每年去一个国家或者城市为实现曾经吹过的牛X  本来是选择去沙巴潜水+考证 可因为教练临时有行程而被迫取消(其实我内心是崩溃の) 无奈之下只好临时改行程 然后心血来潮的把斯里兰卡的签证办了 (注意马上说到重点 感谢你还在看我逼逼叨的说着一些跟巴厘岛毫无关系的事)就在同时我看到了一段冲浪视频 天晓得我当时着了什么魔 瞬间就决定我要去巴厘岛冲浪 “我要去巴厘岛冲浪”  仅用了5分钟就把机票定了 (巴厘岛是免签 只要一本护照你就可以到达) 因为时间很赶 我必须在我生日两天前到达巴厘岛 所以机票价格自然不低 建议还是提前一星期左右订好机票 而且时间选择性会很多 不像我凌晨3点多飞机 MD还晚点了一个多小时 害我像孤魂野鬼似的在机场大厅游荡

给你们一个我销魂的背影。。。

你也可以当封面 我绝对不介意。。。超自恋的我 迷一样的我 哈哈哈 我自己都快控制不住想打我自己了。

紧赶慢赶终于要到达的兴奋

北京凌晨 3:10 改到 4:25  中转到香港一路拼尽我体内洪荒之力赶飞机 历时12个小时我终于到达了登巴萨国际机场 此时正好是巴厘岛的黄昏 下午3:35
黄昏美景尽收眼底

住宿 蓝夫love

这是个中国浪人开的客栈 也就是我冲浪师傅+导游+摄影师 ray导开的 通过在百度 微信的搜索 机缘巧合下搜寻到了ray 我是个宿命论 相信一切皆有老天安排 认识了ray导 天天喝bingtang 游玩巴厘岛各大风景名胜 冲浪 沙滩发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我是个旱鸭子 在这个泳池我学会了游泳
客栈位于库塔 距离库塔海滩徒步只需5分钟 周围设施都很齐全

ray导说学冲浪必须的会游泳 体能 水感都必须好 所以给我布置了作业 每天在这个泳池游20个来回
天了噜 我怎么坚持下来的我都不知道 不过我可以肯定的说 减肥效果确实达到了 感谢ray导让我省钱减肥了啊 最天然的运动有助于身心健康
冲浪要求自己划水 学会游泳后就 so easy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冲浪了

第一次冲浪 刺激

第一天 ray导带我来到了初学冲浪的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平时浪很小很适合初学者 须知道的是浪潮和浪位
涨潮和退潮是不可以下海冲浪的
第一次感受冲浪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很兴奋 很紧张 又很刺激
值得炫耀的是我下海第一次就站起板来了 (有没有很炫酷)
只是初学 高手勿喷啊

需要掌声和尖叫

冲浪 浮潜

ray导带我来到了海龟岛 比较私密的岛 不会有旅行团到来
所以人会很少 一般都是外国人比较多
海水很蓝 沙很白 加上礁石多很适合浮潜 浪对比库塔会大一些
但不适合初学者 因为有礁石的缘故比较容易受伤
像我第二次冲浪就来到这 自然是少不了磕磕碰碰的(手伤到了 腿也伤了 )
而ray导也真的看得起我 第二次冲浪就直接给我专业中板(尺寸应该是7尺多)
一般初学者用的都是教学板 比较大 长板尺寸应该是9尺以上 具体可以问度娘

请忽略我那臃肿的躯壳 还有我那欠抽的表情

海水真的很蓝 可能因为人少 自然环境很好  即使不冲浪浮潜 坐在沙滩上点个新鲜椰汁 享受日光浴 吹吹海风也是很好的选择

乌布王宫 传统市场

乌布王宫是苏卡瓦堤王室的居所 也可算上是乌布的地标
来了两张图给你们感受下 实际王宫真的很小 (对外开放的很少 因是王室住所 有很多地方都是不开放的)
市场就在王宫对面 推荐的就是当地的手工艺品 乐器 画幅 真心很文艺 很小清新啊
手工艺品中最喜欢的就是各种摆件挂件的冲浪板 独有特色
还有好多画啊摄影作品我都好喜欢就是因为太大我没办法带回国 要不买它满满一麻袋
在乌布你的感觉就好像在清迈 丽江的那种感觉 文艺气息比较重
在市场买东西是可以讲价的 但必须注意的是 在你觉得要买的时候才可以砍价 不要只是看看就随意讲价 这让当地人会认为你不尊重他们

阿勇河漂流 贵气spa—kirana

阿勇河漂流可谓勇敢者之行啦 全长大概10几公里 我整整漂了3个多小时 岸两边都是原始森林 那真心一个爽字 建议漂流时穿长衣长裤 因为有很多地方树木容易刮伤

kirana spa 是由王室所开的 环境手法都没的挑 就是价钱也很王室(真心TM挺贵1xxx  想想在库塔全身精油按摩也就人民币30块左右 )没办法随叫自己非得体验一把当王室的感觉呢 。。。

在这跳水 你可敢否
反正我是跳了

阿贡火山—悬崖上的黄昏

这里的下午茶 Bingtang+无敌大海景

其实我们俩内心是崩溃得  头一直是晕得   手脚一直是抖得
风特别的大 我俩就坐在悬崖边上 脚是悬空的 目测应该距离海平面100多米
MD还要强装镇定的欢笑  这个已经超越出恐不恐高的问题了 是无论谁站在那都TM会恐高
再次感谢我们ray导 用专业的技术为我们拍摄出这么美丽的片子

美美刘与美美吴

我站着悬崖上 望着无际的大海 认识到全新的自己

无敌Bingtang 你值得拥有

酒吧 下午茶

来了这么多天 感谢命运让我认识了小版郭碧婷 哈哈哈 这个外表柔弱的女子 其实内心无比强大 从到巴厘岛第一天认识时就有种相见恨晚的赶脚( 她跟我一样都是一个人来巴厘岛学冲浪)  我们俩天天无话不聊 晚上去酒吧喝一杯 下午在沙滩睡午觉 一起冲浪 吃饭 逛街 我给她起了个名字 美美吴
在回国的那天突然好不习惯 几乎每天睁开眼就是跟美美制定今天去哪 吃什么 玩什么 生活的不亦乐乎

来杯mojito 精神又抖擞

生日礼物 很感激

计划一年的生日到来 最感谢的就是美美请我豪吃了一顿大餐
我是个宿命论 相信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感激感谢遇见你美美吴 与你的友谊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一边吃饭 一边笑谈人生 听着音乐 看着最美夕阳  俩人一起发神经 心血来潮还要学宋小宝  这个生日很圆满

这里的夕阳很美 巴厘岛式的生活

海水退潮 好吧 应该下午茶啦 与闺蜜一起吃着饭 看着夕阳 听着音乐 吹吹海风 睡个午觉
这就是地地道道巴厘岛人的生活 他们的生活节奏很慢 对物质的要求不高
我听ray导说巴厘岛人最喜欢的就是发呆 好吧 我承认我也已经沦陷在巴厘岛的生活中了

canggu摩托车博物馆

因不喜欢摩托车就没拍照片
这些浪板都是可收藏的却冲不了浪 价钱也是贵的离谱
好吧 我也就看看饱饱眼福得了

ayana度假村—Rock Bar

因为有好多明星都在ayana结婚 所以我决定来一探究竟
ayana位于金巴兰 我从库塔出发大概1个小时左右到达这里
酒店环境确实很美 保安系统也很完善 就是最受不了的人多 真多 尤其再有孩子 我就瞬间崩溃了
Rock bar 蛮喜欢这里的  相同问题就是人真的好多 而且需要提前预定
可惜天公不作美啊  阴天看不到晚霞
至于消费嘛 不便宜 (参照巴厘岛当地物价 跟国内比那指定是 just so so )

情人崖

巴厘岛如果没来过情人崖那么应该不算来过 必游景点 但说实话人是真多 但你会觉得仿佛置身于中国
好像百分之80都是中国人来此
情人崖返程的时候大家要注意的就是自身财产安全 因为会有野猴抢你东西 比如帽子啊 眼镜啊 拖鞋啊  包包也必须抱紧了 否则都会遭到野猴抢夺

感谢ray导 照片不错
对视一笑 感觉很好

THE END

最后一张美美的夕阳送给你们 喜欢你们每天都会有一个好心情

感谢坚持看完我在这胡言乱语的亲们  我爱你们
如果喜欢我记得关注我啊

妹子颜值颇高!

2016-08-21 18:37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1 18:37:25 的回复:

回复如飞*.:谢谢夸奖

2016-08-21 21:16

2016-08-21 21:46

非常棒的游记!
你好,这是我的新疆游记,欢迎回访,评论支持哦~

2016-08-21 22:25

引用 fangshujia 发表于 2016-08-21 19:06:06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fangshujia:谢谢你的喜欢

2016-08-22 00:18

引用 暴跳的牛奶妹 发表于 2016-08-21 22:25:51 的回复:

非常棒的游记!
你好,这是我的新疆游记,欢迎回访,评论支持哦~

回复暴跳的牛奶妹:感谢

2016-08-22 00:18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8-21 21:16:57 的回复:

巴厘岛的风景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你也可以去一次 相信我你会爱上那里

2016-08-22 00:19

2016-08-22 04:17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8-22 13:55

2016-08-22 15:21

引用 axlde瞳 发表于 2016-08-22 13:55:48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axlde瞳:现在属于冬季 气温很好 26-28度左右

2016-08-22 15:37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8-22 15:21:02 的回复:

回复GILI:

2016-08-22 15:38

你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嘛?照片拍的很赞呐。我也马上自己去巴厘啦,可是没有人帮我拍照片

2016-10-18 10:39

引用 comeandgetit 发表于 2016-10-18 10:39:00 的回复:

回复comeandgetit:我可以给你推荐旅拍

2017-01-06 01:21

求入住库塔客栈的名字,过几天也要在库塔入住,学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