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希腊蓝色大海-----约会枸杞岛,啖海鲜盛宴

Aya唐 (上海) LV.21
2016-08-21 17:07 359/3
  • 出发时间/2016-06-09

行程和开篇

三亚很远,枸杞岛却很近,岛上既没有没有如织的游人,也没有喧嚣的声音,一切都是
那么的原始,那么的纯美。

对于懒癌晚期又是吃货一枚的我,驴友团依然是最好的选择。推荐老朋友:冰石户外,微信公众号:上海牛仔@冰石户外旅行。行程选择了端午节6月9日至11日的三天小长假,天气正适合,海鲜也都很丰富,但这个月和下个月应该更好玩,可以下水游泳。

D1:指定地点集合,途径东海大桥,由小洋山沈家湾码头乘客渡去往枸杞岛,住民宿或者自己扎帐
D2:早起看日出,徒步到东崖绝壁后欣赏海洋牧场,再乘小面的去到无人荒村,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可以包小快艇出海海钓,看日落美景,也可在大王沙滩戏水捡贝壳。
D3:去岛上的市场转一转,吃一碗正宗的海鲜面,买点干货特产,这里被誉为贻贝之乡又是舟山渔场的中心,所以一定会有大收获。

客渡行程时间4个小时,可以在客舱休息一下,也可以站在回廊欣赏一下海水由黄色渐渐变蓝的过程。晕船的童鞋注意不要吃早餐或者油腻的食品,上船前半小时嗑好晕船药,带好风油精或者清凉油

那么,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枸杞岛,她是浙江舟山群岛北部的一个岛屿,位于嵊泗列岛的东部,是嵊泗列岛中仅次于泗礁山岛的第二大岛,也是中国目前有人居住的最东端。岛的东端有枸杞沙滩,东崖绝壁。有情人石,小西山,海上牧场,爬满爬山虎的荒芜村落,因盛产枸杞而闻名。

发现比基尼美女一枚2333

大写的背影杀手,全程不露脸系列

这个风一样的吕纸并不是我~

这就是海洋牧场,很壮观吧~

晚霞和灯塔

清新的渔家民宿

饕餮海鲜大餐

店名是佼关好,特此订正!

写在结尾

这是座离上海最近的蓝色岛屿,可以自驾,适合亲子也适合2人浪漫度周末,费用的话三天大致花费人均1000元。岛上的消费不是很贵,住宿一般200元一晚,如果是周末或者节假日的话有可能会贵一点。海鲜面20一碗,真材实料!海鲜大餐每人平均60至80元不等,要乘船出去海钓的是100元一位,沙滩是免费开放的。岛上的穿梭小巴均价20元,如果喜欢徒步的同学可以走路,但一定要穿一双合适轻便的鞋子,人字拖和凉鞋绝对不适合徒步爬坡。另外,山上蚊虫较多,一定要带上防蚊液,白天的太阳也是比较毒辣的,建议戴上遮阳帽和墨镜,擦50+的防水防晒乳。不然真的会晒蜕皮的,黑红不分!
如此这般,童鞋们下次见

彩蛋~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8-23 14:26

引用 Nerve110 发表于 2016-08-23 14:26:02 的回复:

回复Nerve110:大神别这么说,我也是胡乱凑凑,看了你的足迹简了直了。互粉一个呗,下次去哪儿溜达的时候,还得多讨教讨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