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赞礼号天津港首航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8-21 17:11 594/3

2015年3月25日,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为皇家加勒比)宣布,将于2016年在亚洲市场部署皇家量子系列第三艘游轮“海洋赞礼号”,以进一步推动中国游轮市场的发展。 今天,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贝勒(Michael Bayley)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该消息,众多媒体、旅行社伙伴以及相关政府代表参会。“海洋赞礼号”将于2016年4月完工,并成为皇家加勒比在亚洲市场的第五艘游轮。

很荣幸的获得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邀请,有幸参加了,赞礼号,天津港游轮的首航!

7点30的飞机,早晨不到5点就起床出发去机场了,带着无限的憧憬,皇家加勒比赞礼号,我来啦!

起飞喽,天津我来喽,等我奥!

天津了,天津卫!一直找不到机会,来这个城市,感谢这次邀请,让我来到这做渤海之滨的美丽城市!

找到我们接机的接待方,出发,天津港!

天津港,游轮母港,现在越来越多的国际游轮,来到这里,在这里安家落户,新建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南端,与我国目前最大保税港区之一——东疆保税港区毗邻,天津国际邮轮母港2010年6月26日正式开港,随着意大利歌诗达“浪漫”号、美国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以天津作为母港首航,今年预计将有40余艘次国际邮轮来港,接待进出境旅客8万人次。诸多国际豪华邮轮为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滨海新区邮轮经济即将启航。

先办理登船手续,然后出发,登船喽!

在游轮上的两大证件,一个登轮许可证,一个房卡。房卡算是船上唯一的证件,所有的消费,支付都通过房卡来提现,下船后统一结算。

登船后的第一顿自助餐,饥肠辘辘的我们,大口大口吃起来,由于第一批游客刚刚下船,房间还没有及时的清理出来,所以我们先吃饭在办理入住。

还有惊喜发现奥,老干妈!老外的最爱,老干妈真牛!

自助餐厅里各种美食,供您选择!还有饭后甜点和水果,对了,都是免费的奥!

饱餐之后去找自己的房间,硕大的游轮,2000间客房,可以容纳4000多人,好庞大的海上移动酒店,光服务人员就有1500多人!

我自己住宿的海景阳台房奥,房间超棒的!

洗漱间,简洁明了,安排合理!

出发去听故宫博物院院长,演讲,巧遇功夫熊猫,阿宝!来张合影!

慷慨激昂的演讲,让我们对故宫有了更深的理解!故宫的世界,世界的故宫!

游轮上,还有免税店,免税商品,当游轮开到公海,免税店将对外开放,琳琅满目的商品,实惠的价格,让你买到手软奥!

游轮上的赌场也是只能到了公海才能开放,大家可以小试牛刀!没准有意外之财奥!

游轮上碰到的哈尔滨旅游同行,相谈甚欢,大家一起在赌场旁边喝点啤酒!

来瓶美国百威,一瓶7美元。只需要刷下房卡就可以,游轮上的酒品,绝对的外国啤酒,货真价实!

皇家大道!各种免税商品!

游轮上的商务中心!

机器人酒吧,专业的机器人调酒师!

晚上饿了不要怕,游轮上的免费餐厅也是全天开放,晚上饿了,还有披萨,糕点,咖啡喝!

原本想减肥的我们,看来这次游轮之旅要胖几斤了!

游轮上的温泉池,可以泡温泉奥!

硕大的游泳池,露天的奥!

北极星,可以360度俯瞰游轮全景!

游轮上各层指示牌!

游轮上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服务人员!酒吧里的中国工作人员!

世界各地的酒齐聚这里!只要你能想到的,一应俱全!

尝一尝墨西哥啤酒,7美金一瓶奥!

干杯,游轮上,新认识的小伙伴们!

由于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招待,所以我们3天2夜的游轮之旅,只在渤海湾游动,不出公海!

游轮,甲板上的,人造冲浪!

夜晚,游轮节目更加丰富,菲律宾歌手在酒吧自弹自唱!

许多脍炙人口的中文歌曲,引来大家的一起合唱!

夜晚的泳池!感觉好美,好像一块蓝色的荧光屏幕!

游轮上自己的电视台,实时播报游轮上的最新活动,在房间里面的电视可以直接看到的奥!

足不出户,外面的情况了如指掌,全天候直播呈现!

应邀参加游轮宴请,游轮上的西餐厅,是一定要穿着正装出席的,品尝一顿正宗的西式餐厅,还有法国红酒奥!

游轮上的夜宵,披萨,回国就吃不到这么好吃的披萨了!

俄罗斯的伏特加,酒精度数,百分之1,当成饮料喝就可以了!

游轮很人性化,上随处可见的休息区!躺椅!

返程喽!再见了,皇家加勒比,赞礼号!让我度过了愉快的3天2夜!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2 11: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2 13:25

引用 liuzy 发表于 2016-08-22 11:56:52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liuzy: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