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八日游(不包括飞行)

LIUKITYU (深圳) LV.4
2016-08-21 17:50 305/5
  • 出发时间/2016-08-12
  • 人物/其它

欧洲之旅

如果是去法国意大利购物的话,其实我比较喜欢意大利,因为我是在意大利威尼斯购物,他们是一栋栋楼,而且重点!!不用排队!!完全不用排队!但是牌子可能没有老佛爷那么全面,但是包包就不用担心,香水,化妆品就可能没那么全面。(因为我还没有完完全全走完)而且 威尼斯是店里直接办理退税,退税的点会比老佛爷高。老佛爷多人‍‍‍‍‍‍‍‍‍‍‍‍‍‍‍‍‍‍‍‍‍‍‍‍‍‍‍‍‍惨了,而且很多款式都断货!!! 还要自己再拿去统一办理退税,🙄去去到老佛爷LV而且还要指定中文服务员,才会中文。威尼斯,我只去了Chanel不会中文以外,其他很多歪果仁都会中文。
🏻🏻🏻嘿嘿,感觉自己英文水平高了不少,虽然不会说,但是听懂还是可以的。法语➕英语,我也是醉了~
感觉真的多出去转转~感觉英语会再好点。
爱马仕的大扣皮带 八千有找哦!香港折回人民币也要一万三
其实这几个国家 我比较喜欢瑞士哦,因为法国很多光明正大小偷,意大利没有想象中繁华,很破 很烂!而瑞士是不属于欧盟国家,是中立的,所以把所有钱放在经济发展,消费最贵的国家,但是挺和谐的,起码没有光明正大小偷!意大利就比较腐败~我们就只是入境车辆,就要240欧元🙂然后意大利有一个非常爽的职业!就是当地导游!!我们去威尼斯,接待我们的是华人地陪➕一个当地法国导游!但是那个法国导游不需要跟我们讲解任何东西,只是那个华人地陪讲解,但是当地导游钱照样拿🙂每去一次厕所就要1至1.5欧元。相当于人民币7.5-11.5块。多金贵的尿尿。屎屎。
关于退税:我是从法国进,意大利出!所以!在法国老佛爷里面买的所有东西,有两种情况:一张单子里 要么全部手提,要么全部托运。而且 退税需要本人退!超过了一千欧元就只能退信用卡,有时候海关的人心情不好,就会翻箱子🙂一个个对你买的东西。就算帮买货品也要在自己行李箱里。(我就试过了!!!我第一次拿退税单去盖章,结果那个人很坏!要我打开行李箱,结果我打开了 他又叫我去拿登机牌过来之后才能盖章!麻蛋~这样兜来兜去~退税的人 多的排了几百队~真的 人多到不行啊~~~~)

行李箱好萌。楼主在🇫🇷有遇到那啥吗,安全不?

2016-08-21 21:07

2016-08-22 04:0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2 09:5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2 11: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1 21:07:17 的回复:

行李箱好萌。楼主在🇫🇷有遇到那啥吗,安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