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夏威夷——济州岛 ☀제주도☀

2016-08-21 17:51 1042/19
  • 出发时间/2016-05-28

时间,人物,地点

出游时间:2016年5月28号-31号,4天3晚自由行。

图片顺序从左到右:本人,小七,雪薇

韩国济州岛:제주도、済州島、Jeju island

前期准备

济州岛是免签的,带着护照就可以了,飞机票在去哪网定的,从天津走到济州岛往返奥凯航空1800左右,酒店是奴宋古斯泰Goodstay Nulsong Parktel在BOOKING上订的,每晚300元,机票和酒店的电子订单打印下来了,怕过海关查。在工行换的韩币,每人250000韩元=1486.1111人民币,每天花500够了,不狠花会富裕,购物刷卡就可以了,银联的就行,也可以从济州岛的ATM取钱出来,听说华夏银行每天第一笔跨行取款不要手续费。

我们是5月底去的,雨伞和防晒霜必备品,长袖长裤可以带着,下雨还是比较冷的,听说那里绿化好所以虫子多,所以还带了蚊不叮虫不咬,然而并没有用上。WIFI在网上定的,天津机场取的,交了500元押金。

去之前我们在乐天免税店上选购了一部分化妆品,从济州岛走时过安检后领取带上飞机就可以了。网上的免税店比免税店实体店便宜,东西一不一样不知道,但是能确保是正品,建议使用前可以留意下保质期。
乐天网上免税店中文官网http://china.lottedfs.com
新罗网上免税店中文官网http://www.shilladfs.com
注册会给积分,每周也有积分领取,首页滚动条内的小游戏或者是活动也有给积分,积分在结账是可以低现金呦。

这一趟下来人均5000人民币内包括购买,因为并没有买奢侈品。

拍照设备:微单,卡西欧,小蚁运动相机。微单照的均无修图,卡西欧不需要修图,小蚁像素较低。

第一天,北京-天津-济州岛

下午3点半的飞机,我们做的1点多坐高铁从北京过去,半小时到天津火车站,从火车站做2号线直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服务台取完WIFI就去check in了。两个半小时就到济州岛了,我们打车去的酒店,提前把酒店的韩文记了下来给司机看,司机一导航就知道了,小伙伴还在出租上开直播,司机还很热情的打招呼,哈哈。酒店人员其中的一年中年男子会中文,交流无障碍,问了下附件的吃的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他说有些都已经关门了,让我在附近看看。

我们无意走到一个明太鱼火锅店,之前在别人的游记中看到过,都是当地的人过去吃的,我们三个进去后并没有人理我们,可能一看我们就是中国人(这家店的人不会中文),于是我们自己坐在了离门最近的一桌,做了一会才有人拿菜单过来,我们要了三人份的明太鱼火锅,明太鱼分冻的和鲜的,鲜的比冻的贵些。一大锅挺多的,我们把鱼肉都吃了,里面的乱七八糟剩下了些,其实我们要两人份的就够了,这顿饭30000韩币左右,人民币180左右。

我们吃完逛了逛,看到了新罗免税店,又往前逛了逛看到了运动品牌一条街,那边就离宝健路很近了,宝健路更像个夜市,晚上灯火辉煌的,我们各种逛饰品店和衣服店。济州岛这里伊蒂之屋和悦诗风吟、菲诗小铺自然乐园都挺常见的,所以可以走之前再买。宝健路步行街里还有唱歌和画画的,唱的真不错,就是韩剧里的那些歌,画画是创意画,挺有意思的,很多人围观。我们逛到11点就往回走了,折腾完大概快1点才睡觉。

明太鱼火锅店

三人份的冻明太鱼火锅

土了一把,哈哈。

电话亭

这个东西很好吃,尤其是刚出锅的。

宝健路步行街,创意画

棉花糖

橘子爷爷

孩子们在听歌

第二天 泰迪熊博物馆-东门市场

第二天定的7点钟的闹钟,本来说去森林小火车,一看下雨了,我们又都睡了,9点钟起来了,决定去泰迪熊博物馆因为是室内的。我昨儿在宝健路那里看到一个车站,然后我们又去了那个车站,但是找不到我们要做的车,后来我在网上查,都说先做到机场然后在坐车去中文区,折腾了1个小时还是打车去的机场,一个韩国欧巴帮我们打的出租车跟司机说送我们到机场,欧巴不会中文,从网上帮我们查了半天路线。

我们从机场做了1个小时左右到的中文区,那时雨已经停了,有很多雾,下车过马路就是泰迪熊博物馆了,泰迪熊博物馆的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门票直接买的,没从网上定,也不是很贵。泰迪熊一共三层,一层是入口大厅,二层是展示厅,三层是销售厅,价格嘛小点的熊都能接受,钥匙链50一个,熊玩偶100的200的都有,大些的贵点。泰迪熊的天地,很是可爱,适合女孩和小孩儿去,嘻嘻。参观完以后我们说到711吃点东西然后去海水浴场看看,但是又下雨了,而且不小,哗啦啦的,中文区里别的我们都不感兴趣,所以我们吃完东西就往回走了,决定去东门市场逛逛顺便吃烤肉。

我们坐车回机场,机场有两辆公交车都到东门市场,我们上车后给司机看的韩文(从网上查的),一般可以到的话司机就会说OK,不能到就说NO,有的司机到站后还会叫你,我看网上说有中文报站,然而并没有,显示器上到时有英文报站,我们看差不多了就下车了,下车后还要往前走点才回东门市场,可以从地下商业街的穿过去,我们心想可以逛逛就下地了,吼吼~地下商业街跟北京动物园批发市场好相似,而且感觉有些店铺还没有动物园好呢,并且还不便宜。商业街里看到了伊蒂之屋的专卖,给姐们带了两支双头修容笔和一支眼线笔,一共200元。

穿过商业街上去就是东门市场了,我们主要是找一家烤肉店顺便逛逛市场,这家烤肉店是市场里的并没有名字,我们是看图找的,找了很久,呜呜~市场里的商品价格合理,我们买了些巧克力,市场商品种类繁多,没见过的我都想看看,还误打误撞看到了Running Man去过的小吃店,排队呦,看了看没有喜欢吃的就走了,嘻嘻。我们吃的这家烤肉店要1万元的服务费,之前在别人的游记里看到过,肉是20000w左右,在加上酒,没超35000w,合人民币200元出头。吃完烤肉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打车回去的,不想找车站了),吃饱了就开始犯懒了,喵喵~我记得回去又逛宝健路去了,我们好像天天都去。。。

中文区泰迪熊博物馆

7-11吃的中午饭

东门市场

running man拍摄去过的小吃店,人很多排队。

东门市场里的烤肉店铺

我不喜欢喝这个酒,呼呼~

好好吃哟,我是烤肉小能手~

干杯~
건배~

想坐这里,老板没让,哈哈

第三天 牛岛-城山日出峰

第二天6点就起床收拾了,8点多才做上车,从汉拿医院那站坐车到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下来换乘710到终点站坐轮渡上岛。大概11点左右到的牛岛,买票时还要填写单子,要写有几个人,是否开车上岛,还是选择观光巴士。牛岛很少有旅行团,赶上周六日的话很多当地人会去那里玩,牛岛年轻人可以租自行车,如果有国际驾照的话可以租电动车,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可以坐观光大巴。当地人有开车的去的,车和人一起在船上拉去牛岛。岛上有很多地方风景都不错,拍照圣地,我们骑了一会在一家饭馆停下了,听说那里的鲍鱼粥很好喝,我们三个女生,在不是很饿的情况下点了一碗鲍鱼粥和一人份海鲜方便面锅,价格不便宜哟,鲍鱼粥80元人民币左右,早就听说岛上吃饭贵了。中途我们骑到了一个海水浴场玩了一个小时,各种照相,然后我们继续骑,前面总是停下来照相,后面有点累了,一个劲儿骑车希望到终点还车离岛因为要去城山日出峰看看,我们在牛岛上呆了4-5个小时,小伙伴都晒伤了,去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哦。

从牛岛出来我们有点乏了,骑车骑累了,问当地人城山日出峰怎么走,人家给我们指路说走大概走10分钟就到了,但是我们走错路了,最后选择了打车过去,确实不远。城山日出峰门票很便宜,我们没有往上走,而且选择了在一个平台休息了一会,不过风景确实很美,真是我们太累了,呆了1个小时左右就往回走了。问710车站问半天,最后是一个韩国大巴司机用英语给我们指的路,果然国际通用语还是很管用的。因为城山日出峰是第二站,第一站是牛岛,车上已经坐满了人了,我们站了一路的,一个多小时,站着都快睡着了,后来到市里陆陆续续有人下车,我们才坐了一小会的。

到酒店后另外两个小伙伴晒伤的痕迹越来越明显,我带着口罩和帽子的,衣服也比较穿的也严实,所以只有手背有点红,雪薇不打算出去吃饭了,说见不得人了,所以我和小七去宝健路吃的炸鸡。那家炸鸡店人很多,也有很多中国同胞过去吃,我们要的不辣的和辣的拼一起的,辣味的真的超级好吃,辣的很爽。回去的路上去锐步扫了一眼,结果一人一双小白鞋走起,店员说是新款,确实在国内没有见过,鞋不贵350左右但是磨脚呦。。。今天一天虽然很累,但是是最高兴的一天了,因为看见薄荷色的海了,美死了~!

第四天 新罗免税店-宝健路

最后一天,晚上7点半的飞机,今天我们安排的是购物购物吃炸鸡。先到新罗免税店买了些东西,很多化妆品都是好几个起打包卖的,不过确实便宜,如果给朋友们带或者是拼单的话比较好,自己用的有点多,小七就和一个中国同胞拼单买了润膏(升级版的)。我给男票买的悦诗风吟男士套装,水、乳和洗面奶,210人民币,会员有打折,最后算下来才180多人民币,真的太值了,在国内也就买一瓶。

从新罗出来又去运动品牌一条街买了斯凯奇的鞋,真的比国内便宜哟,国内天猫旗舰店打折时还470多那款,在这边350左右,斯凯奇这家店应该是加盟的,老板是一位很和蔼的中年女子,小七买了件棒球衫跟老板砍价,最后确实便宜了一点,她跟老板说love you,老板还含羞了,哈哈。东西买的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又去了那家炸鸡店,吼吼~必须得吃辣的,真的太爽了!

没有吃完的我们打包带走了,回酒店我们在大厅里收拾这些东西,真是装的满满的。收拾完我们就打车去机场了,免税店取货口就在我们登机口那里,取完东西我们就坐着等着了,看见买纪念品的小店有冰箱贴,我们把剩下韩币都花了买冰箱贴了。上飞机前把炸鸡都吃掉了,明明不饿却一口一口不带停的,此炸鸡有毒~嘻嘻

再会,济州岛

疯够了,该回自己的窝了~

再见啦济州岛,下次见

안녕, 다음에 보자

2016-08-21 23:37

2016-08-22 04:03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8-22 09:59

引用 雨馨 发表于 2016-08-22 04:03:37 的回复:

回复雨馨:

2016-08-22 10:03

引用 紫梦 发表于 2016-08-22 09:59:26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紫梦:写吧写吧~

2016-08-22 10:03

引用 贼鸥007 发表于 2016-08-21 23:37:39 的回复:

回复贼鸥007:哈哈哈哈哈哈

2016-08-22 10:04

赞赞

2016-08-22 10:12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8-22 10:12:53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

2016-08-22 10:15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22 21:26

引用 阿海 发表于 2016-08-22 21:26:16 的回复:

回复阿海:谢谢

2016-08-23 09:30

引用 菲人类 的图片:

拍的好有意境~~

2016-10-12 10:35

好可愛~~

引用 takeblove 发表于 2016-10-12 10:35:46 的回复:

拍的好有意境~~

回复takeblove:不敢当,哈哈

2016-10-12 11:11

很美!!

2016-10-18 13:07

2016-10-18 13:08

酷!

引用 小黑丫 发表于 2016-10-18 13:08:17 的回复:

回复小黑丫:飞舞的人儿

2016-10-18 16:52

引用 小黑丫 发表于 2016-10-18 13:08: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