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

• 出发时间/2012-03-02
  • 人物/其它

多河文化谷

家乡美景走起,琼海的文化起点在这里讲述着,平定海南之乱的冼夫人,带来了琼海独有军坡节特色,元帝国的直属帝王曾经在此,元文宗造就了青梅成为海南唯一一个皇帝的妃子传奇故事!秋刀鱼,公道,等等琼海特色美食让你流连忘返!每天来回往返的旅行团大巴车造就了多河文化景区热闹及热门度的提升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

这是有胡锦涛主席开发的琼海第一大规模景点试点,同时也成了我常去散步的好去处

这是我家乡我家最近的公园,平时都会去哪里走走放松放松心情

北仍村

今年是感受自己家的美的新一轮,经过几年的努力,田园风光正在琼海风生水起

博鳌镇碧桂园

博鳌禅寺

2012.9.5年当年拍摄宝贵相片

蔡家宅

影响我的记忆就去哪里观看时,途中遇到蛇了,或许是主人吧,它没有恶意,也不凶。2012.9.28

博鳌镇

2013.3.2拍摄,跟我弟弟

青春的憧憬,如今依旧,当年骑车去溜达,就下的一景   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