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草原之约

小黄桃 (大兴) LV.3
2016-08-21 18:05 248/8

夏天应该要有它的颜色,在即将与2016年夏天告别的时候,决定了这场旅行,匆匆成行难免不周到,但压抑太久太想释放一下了。不是总提起,那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奋不顾身的爱情。

走着!

我们从国贸出发,前方是央视大楼,大巴车汇入车流里向北而行,与我邻座的小姑娘开始跟我聊天,格外热情,我也放下拘谨与她说了几句。车走了一段在芍药居停下,上来一个小姑娘,当时不知道是她后来与我同屋,也给我留下一段难忘旅程。

大草原,我们来了

对于这趟一个人的旅程,内心也有说不出的感受。但过程让我意外,也格外的感动,如果蓝天白云青山绿草不足以安抚我,那与五个小伙伴的相逢便是此行最大的收获。

天蓝得不像样子了啊,走几步总忍不住抬头看看天

草原之上,天空的方向

我们下午没有去骑马,直接走路去了草原,由于海拔高,阳光强烈,我们躲在树底下,看树叶沙沙响,看骑行的情侣一前一后的浪漫,说我们如果去跟骑马的男生说带我们一程会怎么样,说完大家相识一笑。

行宫

从草原回来我们坐大巴车去了大汗行宫,大家分了两拨,有人买票进去参观了,我们四个觉得没意思就留在外面闲逛,一抬眼就是蓝的让人心跳加速的天空,就觉得即使一动不动的待着都是美好的。

我们开始聊天,最讨巧的是我们竟然都来自SD,知道来北京的SDR多,但能遇到还是不禁又感叹起缘分来,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们一定在其他地方遇见过。

闪电湖,这名字有故事

我们等参观完的队员出来后坐车去了闪电湖看日落,我们一起合影,一起对着夕阳乱拍,一起搞怪,青春真好,放肆而不失真。

篝火,烟花,孔明灯

虽然还是夏天,但高原地区夜晚已经偏凉,我们加了衣服站在院子里,看烟花,看孔明灯,是不是过节了。

一直有人唱歌,大家互不相识,反而放的更开,无所顾忌,小伙伴唱了一首忘忧草,忘忧草,忘了就好。我们放肆的鼓掌,不停的欢呼,他们开始直播,大家笑的更开了,玩到深夜散场,院子里一直很热闹。

日出呢

我们睡前约好第二天五点起来看日出,但大家谁也没起来,我们拿出手机,不置可否把原因归结为信号不好,信号也确实不怎么好。

游乐场

我们一起去了游乐场,大家站在门口面面相觑,设施简陋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我们还是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不停玩旋转木马,飞车,一直转到晕得停不下来,我们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天依旧蓝得不像话。

滑草,从上百米的坡上一溜滑下来,我们在底下看了半天才鼓起勇气上去,玩的意外的刺激,所以说很多事都可以归结于勇气,我们却推给了时间。

回京

时间过得很快,中午启程回京。我们在地铁口告别,我才知道当天是姑娘的生日。

这几天我们总开玩笑,她说她一个人带着四个大宝宝,说完我们都笑了,我说我一个人,她说一个人多无聊,我是这样加入了他们的,后来想起来我久久感动。

PS

离开闪电湖的时候,我跟在他们五个后边偷偷拍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

露珠去的是哪个草原呀?

2016-08-21 18:45

2016-08-21 18:51

引用 小黄桃 的图片:

2016-08-21 18:5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1 19:16

引用 小黄桃 的图片:

2016-08-21 21:40

2016-08-22 03:55

2016-08-22 08:2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